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韩秋】这是误会,我可以解释!(中)

+韩文清x叶秋,萌得打滚,张嘴吃安利啊

 
 



作为一个忙得连睡觉都分秒必争的精英总裁,叶秋还真没碰过荣耀这么高端的游戏。

他照着韩文清的样子刷卡登录,跟人面对面站在竞技场了,才忽然想起来似的:“韩老板喜欢玩荣耀?”

他记起来了,当初叶修说签了个什么战队打荣耀的,怎么劝都劝不回来,他还好奇地玩过几次。

不过那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了,他只能凭着模糊地印象做些简单操作。

对面的韩文清就没这么客气了,提起拳头冲到小战法跟前,毫不含糊地把他给揍趴下了。

第一局甚至没用一分钟。

韩文清叼着烟,面色森冷道:“怎么?叶老板连这点面子都不给?”

叶秋心里叫苦不迭,他倒是想给来着,可自身条件不支持,他也没辙。

“韩老板言重了。”叶秋脑子飞速运转着,想了半天,说,“打游戏多没劲,我请你去足浴吧。”

韩文清深沉地抽了口烟,起身去浴室里打了盆热水过来,说:“就在这儿洗,洗完咱们继续。”

 
 



叶秋做梦都没想到会跟客户在同一个水盆里洗脚。

都是一米八左右的汉子,叶秋的脚纤细白嫩,韩文清的却要粗糙很多。

两人脚叠着脚放在一个盆里,脚丫子还互相搓着,尴尬得叶秋都不知说什么圆场。

倒是韩文清忽然说了句:“你的脚长得还挺好看。”

吓得叶秋赶紧缩着脚趾,动都不敢动了。

韩文清就带过来一块毛巾,给自己擦完,便递给叶秋。

叶秋有些嫌弃对方用过了,一犹豫,脚脖子就被韩文清拎了起来,夹在膝盖中间粗鲁地擦了一通。

叶秋哪里被人碰过这种地方,当即脸颊就泛红了,底气不足地哼道:“韩老板请自重。”

韩文清抬眼看他,忽然觉得叶修这家伙脸红也挺有意思的。他很淡地笑了下,说:“你怕痒啊?”

叶秋被他这个笑吓得一愣,然后脚心就被对方不轻不重地挠了一下。

 
 



太丢人了。

实在是太丢人了。

叶秋很想把脸捂在西服里,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韩文清。

他很受不了挠痒痒,一碰就浑身僵硬,手脚乱挣。刚才那一下,他就直接踢到了韩文清的裆部。

好在他们离得远,他只是脚尖蹭了一下,不然得给韩文清踢废了。

韩文清当机立断地抓住了他的脚,脸上又出现了那种很微妙的表情,不,比那个更微妙,根本读不出喜怒来。

叶秋赶紧把脚抽回来,说:“终于洗完了,我们打游戏吧。”

韩文清却没说话,一双威严的眼注视着他,过了半天,才蓦然说道:“你先走吧。”

“欸?”叶秋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手忙脚乱地给自己穿袜套鞋,“那我就先告辞了。”

韩文清点点头,等叶秋刚走出两步又出声道:“留个电话。”

叶秋这才一拍脑门想起来,要是连电话都没存,这一晚上的陪吃陪玩陪泡脚可都白费了。

他掏出手机报出一串号码,韩文清直接打了过来。

手机铃响,叶秋把它掐断,存上联系人:韩老板。

 
 



第二天韩文清就跟嘉世方面确认了,叶修压根没有手机,更别提这货昨天一整天都在训练室泡着,连饭喊的都是外卖。

韩文清觉得这事挺神奇的,这世上居然还有一个跟叶修长得一模一样,却比嘉世队长可爱一万倍的存在。

他看着通讯录里那个叶字,出神地看了半天却没什么动作,最后把手机又揣回去了。

他觉得那次把人赶走,自己一个人撸那种事,大概一辈子就这么一次了。

 
 



结果一个礼拜后,叶秋主动打电话过来了,语气客气又热情:“韩老板最近过得怎么样?”

韩文清正在训练,本不想中断,却鬼使神差地抓着手机往训练室外头走,差点惊掉了一屋人的下巴。

能让韩队在训练期间接的电话,能量得多大啊?

韩文清淡淡地笑了下,说:“还不错。”

叶秋听出对方肯交谈的意思,便顺势聊了些风花雪月才话题一转道:“韩老板对电商感兴趣吗?”

韩文清知道这算是进入正题了,便随口“嗯”了句。

“最近这块市场势头不错呀,韩老板要不要试个水?”叶秋说道。

韩文清思索片刻,问:“多少钱?”

叶秋第一次遇到这么谈生意的,愣了愣才矜持地报了个不算小的数字。

韩文清听了,心里估计了一下,倒也不算太多,便说道:“成,你把合同发来看看吧。”

叶秋没想到事情这么顺利,心想韩老板果然财大气粗,投资个七位数眼都不带眨的,当即欣喜地给对方发了份合同初稿。

这份合同上有不少能够商榷的条款,目前来说是对叶氏比较有利。叶秋合计着,要是韩文清不满意,就再给他让些利,这么爽快的客户一定要套牢了。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韩文清根本没看那些条条款款,径直拉到了文件最底部,看着甲方落款上娟秀的“叶秋”二字,很轻地弯了下嘴角。

 

评论(35)

热度(5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