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一篇声明

怎么说呢,我开脑洞一向比较奔放,对于周叶两人的人设理解也很简单粗暴——

周泽楷,人帅,话少,活好,内心和外在都足够强大。

叶修,贱萌,可爱,温柔,除了床上其他任何领域都是王者。

而至于楷楷是温顺还是暴躁,修修是抠门还是无下限,这些都是依情景而定的。

所以我笔下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周叶,ooc是肯定,但我还是希望我爱的这两个人之间能发生更多有趣的可能,毕竟无论过程如何,结局肯定都是bed ending。

所以,即使你觉得这个楷像孙翔,这个周叶像叶周,这个修完全ooc了,请都不要告诉我,反正我也不会改的。

大清早起来加班,看到评论有些如鲠在喉,不吐不快,并没有针对哪位姑娘的意思,知道你们没有恶意的,么么哒!


评论(65)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