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重生之男主攻略系统(四)

+伪原著向,穿越梗,越写越不像瓶总点文的瓶总点文

+小周真是太可爱了,忍不住把明天的份额发了出来

 
 

叶修被周泽楷一本正经的语气给逗乐了,反问道: “哪里好了?难不成会出隐藏?”

网吧的麦克风都开着,月中眠也听见了两人的对话,说道: “唔,很有理想嘛!”

叶修顺口接道: “要是出了隐藏怎么分配?”

月中眠爽快道: “那玩意掉得可都是钱啊,出来大家摇骰吧!”

叶修心想还不错,自己这边有五分之二的概率呢。

几个人准备了一下,队长开启副本。刚进副本,就听到月中眠吼道: “我靠,什么人品,说隐藏就来隐藏啊?”

一行五人开始向格林之森深处推进。

月中眠显然是个老手,操作流畅指挥也还算得当。五级副本里的小怪没什么难度,纯粹给新人练手用的,于是叶修的操作也很低调,只时不时用千机伞给另外两个新人加加血。

周泽楷更是实力划水,听着子弹砰砰砰打得起劲,其实都是在玩花枪。

快到隐藏boss出现的地方时,月中眠让众人慢下脚步,开始布置战术。

周泽楷有些走神,没怎么认真听,突然叶修扭头看了他一眼。

周泽楷像是上课开小差被老师抓包一般,后背的汗毛都炸起来了,只能故作淡定地瞪着叶修,半天没敢眨眼睛。

叶修被他的反应逗乐了,不厚道地笑起来。他掏出一根烟咬在嘴里,举着打火机问询地示意了一下。

周泽楷顿时有种被耍的羞愤感,刚要拒绝,耳机里就传来月中眠的声音: “都明白了吧,出发。”

两人迅速回归游戏。

没走几步,森林里一阵轻微的悉索响动。

叶修咬着烟含糊地提示了句: “来了。”

几人麻利地按刚商量好的阵型切换,月中眠向前一步,漂亮精准地截住了猫妖的攻击。

等月中眠拉稳仇恨后,三位输出队员跟上,君莫笑压后控制血线,五人相互配合,没费什么功夫把暗夜猫妖打成了红血状态。

“大家加油,boss快死了!”月中眠兴奋地说道。

这句话其实说得没错,boss只剩下十分之一的血量,虽然狂暴却也不难对付,可周泽楷心里就是隐隐有些异样,原本划水的心思也稍稍谨慎了一些。

果然没过几秒,月中眠突然吼道: “我靠,OT了!!”

听到这话,周泽楷下意识就想输出接手仇恨,月中眠的动作却像乱了方寸一般,没力气地砸向boss,结果抢不回仇恨不说,还处处抢周泽楷的位。

一名队员很快就挂了。周泽楷忍不住出声道: “让开。”

结果月中眠的声音更大,怒道: “靠!连续OT,你们弄死我得了!”

周泽楷暗暗把瞄准器套在月中眠后脑勺上射了两枪,反正同队豁免伤害,月中眠又看不到。

泄完愤,周泽楷操作角色飞枪绕到了猫妖另一侧,准备抢仇恨,突然肩膀被人撞了一下。他听到叶修低声说道: “来不及了,你别动。”

没过几秒,另一位OT的队员被猫妖挠出了出血,不幸身亡。

仇恨又重新回到了月中眠身上,他见两人都站着不动,急忙嚷道: “快打啊,治疗给我加一下!”

君莫笑丢出一个治疗术,月中眠用余光扫到心中一喜,手中的大剑又是一个打滑,没砍到猫妖身上。

咦?血条怎么没动静?

月中眠往两人那边看了一眼,险些气得吐血——那束治愈系的白光落在了呵呵身上,而呵呵的血条分明是满的!

“我靠!你们俩搞什么鬼?”月中眠应付着猫妖的攻击,操作陡然变得犀利起来。

“这句话该我们问你吧 。”叶修笑道。

月中眠恼恨地看了两人一眼,咬牙单抗boss,结果血量依然控制不住地往下掉。

“兄弟,这个隐藏可不好对付,我死了你们就更难打了!”

“隐藏掉的东西挺值钱的,难道你们不想要了吗?”

“等会打出来,大家平分怎么样?”

“靠!”月中眠冷不防挨了猫妖一爪子,血量快见了底,顿时撕破脸皮道,“你们等着,月轮公会不会放过你们的!”

周泽楷没听说过什么月轮公会,有些好奇的“唔”了一声。

“害怕了吧?现在帮忙还来得……”月中眠刚嚣张地说完半句话,最后一丝血线被猫妖挠空。

“终于清净了。”叶修嘟囔了一句,翻手抖开千机伞——龙牙,“小周,干活吧。”

在两位几乎站在荣耀最巅峰的大神联手剿杀下,暗夜猫妖光荣阵亡,爆出了一地的东西。与此同时,系统公告闪出一行醒目的大字: 第十区,暗夜猫妖首杀,君莫笑,呵呵。

世界瞬间就炸了:

——卧槽好快!

——君莫笑是谁啊?哪家公会的出来认领一下?

——第十区的系统好可怕,居然会笑!

……

——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队员治疗害死队友。大家当心!

周泽楷一愣,扭头望向叶修,却见他正在清点材料,也不知道看没看到。

就这么一小会儿功夫,这条消息近乎刷屏地在世界聊天窗里滚动,而发消息的人除了月中眠居然还有刚才冤死的队员。

这种事情,当事人一眼就能看出是月中眠在颠倒黑白。周泽楷活这么大,第一次见这么无耻的人,心中只觉得荒唐无比,又憋不下这口气。

想了想,他在键盘上敲了俩字发出去。

月中眠在世界刷了半天,好不容易看到私聊窗口闪动起来,得意地想君莫笑终于来求饶了,一定不能便宜了他。

结果点开一看,只有四个字——呵呵: 傻逼。

月中眠瞬间就气炸了,咬牙切齿地回道: 呵呵,我原本想放你一条生路,你自己找死可别怪我。

没几秒,一条略做改动的消息重新刷屏——君莫笑呵呵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队员治疗害死队友。大家当心!

叶修其实第一眼就看到了那条刷屏,只不过没放在心上,这会儿见月中眠把周泽楷也加上了,扭头往周泽楷那边瞄了一眼。

“哟,小周你还会骂人呢。”叶修一看就乐了,觉得小周怎么能这么可爱,笑道,“你跟他计较什么?”

周泽楷没防备他会突然看过来,当下心虚得手脚都不知往哪儿摆。

叶修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说道: “看哥的。”说完,在键盘上敲了两下发送——君莫笑: 呵呵。

周泽楷的耳边突然响起系统提示音: “恭喜解锁摸头杀任务(1/100),成就值+10。”

 

评论(37)

热度(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