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论职业选手弟弟的奇妙缘分(中)

+原创人物预警

+短小君

周泽篆没想到叶总裁如此宽容大量,受宠若惊地抬起头,对上对方笑意盈盈的双眼,脑子习惯性犯抽: “真的?你真的不计较上回被我壁咚表白的事情?也不计较在体验馆因为亲我而被你哥抓住小辫子的事情?”

这对面坐的要是叶秋本尊,铁定分分钟泼他一脸热咖啡!

果然还是话少的周哥哥比较可爱。

叶修的指尖敲着杯沿,有些复杂地反问道: “你希望我计较吗?”

周泽篆石化了。

等等!这满满的小言总裁体是怎么回事?!叶总你这是赤果果的调戏啊!

这种时候不是应该点头说“没事我早就忘了,过去的事就过去了,让我们重新开始吧”这种话么?

啊呸呸呸,“重新开始”什么的也太基了!自己一定是被闷骚哥哥传染了。

这么说来,难道叶总也被他家哥哥同化了?!

周泽篆被自己的想法深深震惊到了,同时为自己敏锐的洞察力点了个赞。

周泽篆压住狂涌的内心,正色道: “叶总,那些陈年往事不要提了。我先来做自我介绍吧。”

“我叫周泽篆,H市J大应届毕业生,就读于材料工程系,基础扎实,成绩优异。伶牙俐齿,皮糙肉厚,特别好使唤。性取向正常,异性恋。”

“噗。”叶修听到最后一条没憋住,“你说什么?”

落在周泽篆耳朵里,俨然化作了一抹嘲笑与质问。

哼,小爷就喜欢胸大屁股翘的妹子!

就算你是顶头上司,我也不会屈于强权而改变性取向的!

这么想着,周泽篆特别大义凛然地重复道: “我是异性恋。你别看我哥现在弯了,上小学那时他可受女孩子欢迎了,拍毕业照的时候他还亲了班花一口。可见基因里我俩都是直的。”

周泽篆为了提高说服力,眼都不眨地调换了当年亲吻事情的主语跟宾语。

对面的脸色顿时微妙起来,语气也感兴趣了不少: “小学?”

周泽篆生怕他不信,立马搜肠刮肚地爆料: “中学当然也不少啦。每年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都够开家店了,更别说出道以后,每个月都从公司搬回一麻袋的情书。上回拍广告,他还主动跟女明星交换了号码呢!”

虽然是自己撒泼打滚跪求老哥要号码的,但周泽楷既然答应了,就得背这口锅!

周泽篆毫无愧疚之心地卖着哥哥,却发现对方的表情越来越捉摸不透,心里蓦然涌起一阵慌张。

叶修勾起唇角一笑,懒散却玩味,视线上挑,说道: “小周,解释一下。”

周泽篆有所感应地回头看去,只见哥哥站在自己身后,目光却落在对面的人身上。

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上表情有些阴沉,清秀的眉头紧皱着,轻轻开口: “前辈。”

在周泽楷身边,另一个浑身散发着精英气场的男人微抬着下巴,鼻子里不屑地哼出一口气: “我就知道你这个笨蛋一定又弄错人了!”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一刻钟以前。

提早到的叶秋跟周泽楷宿命般地相遇了。

一个满心卧槽怎么会是这个家伙的疯狂吐槽表面却习惯性装逼带着一身高冷地入座了。

一个偷偷开心着真好终于又见到前辈了任由羞涩的小花朵朵开却不发一言地也入座了。

叶秋对周泽篆可没有什么好印象,冷着脸手一伸: “拿来。”

周泽楷虽然有些疑惑前辈的态度,可还是乖乖掏出了准备的礼物。

叶秋打开礼盒一看,里边是一枪穿云限量版的手办。

“给我这个做什么?”老子要的是简历好么!

周泽楷嘴角挂着一抹温柔又腼腆的笑容: “君莫笑,我有。”

可你有君莫笑关老子P事!

什么时候哥哥的账号卡手办也成为弟弟间建交的必备道具了?

叶秋狠狠地一拧眉: “攀关系也没用!我现在是你的面试官。”

周泽楷越发疑惑地盯着他看,这才认真地端详起对面的人来。

对约会场合而言过于郑重的西装,疑点1。

认真打理过的背梳发型,疑点2。

对之前提过的礼物毫无反应,疑点3。

攀关系,面试官,疑点4。

既不温柔又不调戏的语气,疑点重重!

周泽楷立马就明白对面坐的人是谁了。联系今天下午弟弟说的面试,凭借职业选手的出色反应,他迅速推测出了事情的原委。

“开始自我介绍吧。”叶秋冷冷地催促道。

周泽楷想了想,突然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那张比明星还漂亮的脸上挂着无比认真的神情,叫人不自觉地屏气凝神,注意力也格外集中起来。

周泽楷微笑着,用略低的青年嗓音缓缓开口道: “叶秋,我是你哥的男朋友,周泽楷。”

果然,下一秒周泽楷如愿地看到对面出现了人体咖啡喷泉。

++写得好欢乐以至于原本的后续走向被推翻,等我笑完再继续

++好喜欢吐槽狂魔周弟弟和二缺总裁叶弟弟2333

评论(15)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