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耍流氓(四)

+前文戳tag,时隔一年,感觉已经是另一个故事了

二十三
如果不是第二天就要进入剧组进行封闭式拍摄,周泽楷大概第二天晚上就按捺不住去找叶修,好让叶修说话算话践行诺言。

那一刻,周泽楷从来没有心跳得这么快,视线跟生根似的粘在叶修身上,觉得他做什么都可爱。

二十四
然而,被警告过那一次之后,大约隔了有两个月,周泽楷都没来找过叶修。

叶修心想,像周泽楷那样高高在上的大明星果然不喜欢强x这种市井流氓戏码。也是,要是能花钱搞上床,自然是体面些好。

日子长了,叶修深夜回家时那些防范心思也就淡了。他想起上回被周泽楷拦在巷口,对方的手探进自己衣服里蹭的情景,心想那么冷的天,大明星娇贵的手心还是老子给捂热的。

酒吧里有些姑娘眼神特尖,周泽楷就裹得严严实实来了那么一次,就让她们给惦记上了,隔三岔五就要问一句:“那个帅哥呢?”

叶修心说我怎么知道,你们去刷微博不就行了。

姑娘们没得到回答也不纠缠,三五成群地低声讨论几句,便转了别的话题:

“最近你们在追什么剧吗?”

“有啊有啊,周周的《全民公敌》疯狂安利!”

“我在等周周的新戏《反潜特攻》,不过因为剧组是全封闭拍摄,我已经两个月没有吸周了。”

“等等,你们没有看新闻吗,昨天剧组发了致歉微博,说是因为道具坍塌,周泽楷入院伤势不明……”

叶修在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听到这最后一句,表情虽是漫不经心,心底却猛地一沉。

几个姑娘修得精致的眉都纠紧了,再三向爆料姑娘求证事情的真实性,可是官方消息也就那么短短几行字,爆料姑娘也说不清究竟是怎么回事。

叶修侧耳听了半天,干脆掏出手机买了张车票,行李也不带便去了火车站。

二十五

这几个月算得上周泽楷完美人生里最倒霉的一阵了。

先是向心上人求爱被拒,现在又被道具砸断了一条腿,如果说还比这两件还要更糟糕的事情,那就是他的通讯工具通通被没收了。

本来周泽楷断了腿,还兴致勃勃地要拍一张给叶修看,让叶修哄哄他,结果被江波涛瞧见了,黑着脸收了手机电脑,怒不其争地教训道:“出息呢?”

周泽楷心想单身人士果然不懂这些,搞对象这种事总要把人追到手了才能谈出息。

周泽楷不想要出息,可江波涛却不能眼睁睁地由着自家优质偶像这么胡闹下去。

江波涛说:“消息我帮你发出去了,他要是心里记挂着你,就会来找你。”

周泽楷听了眼睛一亮,随即又恹恹的,像是知道了结局一样,却也没有反驳。

二十六

轮回目前发展势头良好,江波涛手底下的艺人不止一个,每天忙得团团转,可他最上心的还是医院里躺着的周泽楷。

倒不是因为周泽楷最红,就是这孩子有种特殊的气场,让人不自觉地就会喜欢,换作再公正的人,也会忍不住给他优待。

目前能抵御这种气场的只有叶修。老实说,江波涛不待见叶修也是这个原因,任谁眼看着捧在掌心的人物被其他人三番五次的往外推也接受不来。

那日周泽楷跟他说他遇见喜欢的人了,江波涛以为就是一层窗户纸的事,便在心里做好了准备掩护自家艺人搞地下恋情。

结果见了叶修他才知道这分明是堵没门没窗的石头墙,周泽楷好不容易翻过去一次,还要被丢回来。

江波涛想起这事就觉得是自己经纪生涯的一大污点,连手下艺人的恋情都没把好关,深觉失职。

虽是为了安抚周泽楷把受伤消息放了出去,可伤势轻重医院位置的风声半点都没透露出去,就算叶修忽然良心发现也肯定寻不着地方,等过阵儿周泽楷死心了,这事就算结了。

江波涛拎着滋补的骨头汤往VIP病房去,都第三天了也没见到不该见的人,心情还算不错。

结果推开病房的下一秒,就见叶修表情嫌弃地坐在床沿上,手指还在厚厚石膏上戳来戳去。

江波涛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如同见了鬼的惊讶,就听叶修问:“疼不疼?”

周泽楷垂着眼,十分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

江波涛安静地关上门,想起三天前长城崩于前也只是微微皱眉的周泽楷,心里恨铁不成钢地想,要是小周拍戏时也有这种演技,影帝早该拿大满贯了。

二十七

叶修决定过来也是一时脑热,直到见到周泽楷那一刻才骤然冷静下来。

他本想是看一眼就走,可瞧见周泽楷吊着腿的可怜模样,又觉得脚底生了根,不能转身,非要他动了往前走的念头才肯松开。

周泽楷目不转睛地望着他,喊了声:“叶修。”

听了这句,叶修一路绷着的神经才跟突然松懈下来似的,疲惫的身体重新感知到血液流淌和心脏跳动。

只是心跳越来越快,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才掩饰住,佯装不在意地询问伤势。

他坐在床尾,离周泽楷实在有些距离。

周泽楷本是半倚在床上,此时撑坐起来,像是要更靠近叶修一些。

叶修怕他不知轻重,一把把他摁回床上,身体却配合地压低,方便周泽楷动作。

他以为周泽楷是要摸腰,反正这腰也被摸过不知多少回了,周泽楷身体难受,便让他心里满足一下。

结果腰上空荡荡的,周泽楷的手不知死活地在叶修屁股上捏了一把。

叶修反应迅速地抓住那只手,眯着眼要说话,指缝里却密密地嵌进对方的手指,渐渐收紧,密不透风地贴着。

周泽楷望着他,眼神和语气都湿漉漉的,说:“见了你才疼的。”

评论(53)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