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你死定了(九)

+校园设定


四十三

周泽楷知道自己这么问有些荒唐可笑。凭借他对叶修的了解,最有可能的答案就是“抱歉啊楷哥我逗你玩的”。

可周泽楷明知道会得到这种答案,却没办法控制自己去猜去刨根问底。

或者说,要是叶修亲口说出来,他大概就不会继续自我纠结了。

可看叶修的表情却有些意外,近距离的压迫感让他极不自在地扭动了一下身体,嘴唇因为错愕微微张着,呼出的热气就直接贴在了周泽楷脸上。

周泽楷想起叶修亲他的那一次,软软的嘴唇用力在他脸颊上碰了一下,就一下,没等他回过神就没了。

他原本是懊恼又愤怒的,注意力却不自觉地被叶修的嘴唇牵走了,明明是一低头就能碰到的距离,他却偏偏要等叶修的审判。

更何况,这个审判结果他都已经猜到了。

果然,叶修目光清澈地望着他,说:“抱歉啊,楷哥。”


四十四

叶修比周泽楷大四岁,刚从学校毕业就接手了班主任这个烫手山芋。

他也是从周泽楷这个年纪过来的,对于后者的心思和路数不说一清二楚,心里还是有底的。

可他万万没想到,他做了那么多事情,唯一被周泽楷放在心上的却是那句玩笑式的泽楷哥哥。

当初跟周泽楷坦明性向不过是想给自己加一层保护,毕竟像这么叛逆的孩子,知道他喜欢什么,肯定头也不回地就往反方向去了。

但是发展成现在这个场面,却是大大出乎了叶修的意料。面前这小孩明显就是遭遇了青春期的悸动,可是骄傲却叫他没法低下头来。

叶修是喜欢男人,可要让他搞师生恋他也干不出这么禽兽的事情来。

周泽楷才十七岁,屁事都不懂,就仗着家里和一张好脸浪费光阴,现在竟然还对他的同性老师生出朦胧的好感来。

叶修觉得好笑,又觉得可惜。可让他就这么放弃周泽楷,放任后者继续打球打架打游戏,他心里也过意不去。

叶修琢磨了半天,觉得还是小孩的前程重要,做好心理建设后,无比真诚地说道:“我暗恋你很久了。”


四十五

叶修以为周泽楷会别扭地红着脸,心里得意却表面嫌弃地说:“要不要脸?”

结果周泽楷当即就亲了上来,也不知从哪学来的吻技,舌头撬开牙关就顶了进来。

叶修活这么大,第一次跟人嘴碰嘴,更别提这种湿嗒嗒的唾液交换。

叶修心想这次亏大了,周泽楷还一张卷子都没做,豆腐就被吃光了。

不过到底是年纪轻,除了舌头不老实之外,双手倒是规规矩矩的,撑在叶修耳侧,不让他逃开。

叶修被亲了好一阵才被放开,心里迅速有了底,咂摸着嘴巴说:“楷哥,我这算暗恋成功了?”

周泽楷还是那个别扭的性格,就轻轻哼了声,算是承认了。

刚才叶修没什么反应,这会儿倒是主动搂住了周泽楷的脖子,问:“那……明天的考试?”

周泽楷的脸色阴了些。

叶修便把额头也抵过去,催了句:“去吧。”

周泽楷没吭声。

叶修仰着脸亲了他一下,喊:“楷哥。”

周泽楷的脸迅速红了红,这才出声道:“嗯。”


四十六

两人这算是正式确定了关系。

自打这之后,江波涛杜明他们每天都过得痛不欲生。

就连正在全力备战高考的学长方明华都百忙之中去某涯发了个贴减压,标题叫做《论有一个热衷秀恩爱的老大是种怎样的体验》。

是的,谁都没有想到,看起来内敛冷淡的老大谈起恋爱来,竟然是一个秀恩爱狂魔。

别的不说,就说上次约着一起打球的事情。

作为大嫂,叶老师自然在休息区坐着,等楷哥下场后递水递毛巾什么的。

光是这样倒也没什么,过分的是,叶老师擦完了汗不算,不知从哪还掏出来一个小风扇给伺候着。

杜明的水三两口就喝光了,汗却流得止不住,就想凑近一下蹭点凉气。

结果刚靠近一点,就听见叶老师正跟老大说:“周泽楷,你再这样我就要生气了。”

杜明听了心里一惊,心说老大和叶老师该不会要吵架吧。

然后就听见叶老师有些难为情地推诿道:“等,等回家再亲。”


四十七

还有一次,大家好不容易约了去网吧开黑。

周泽楷已经很久没跟他们一起打游戏了,江波涛他们一开始还不大好意思把身上的银装亮出来,怕给叶老师惹麻烦。

结果一枪穿云上线,装备一半都是银装,银武更是有两把,一左一右插在枪套里,特别拉风。

大家都用看RMB玩家的眼神去看老大,心里又是嫉妒又是心痒,咕噜咕噜冒着酸水——哼,还不都是因为泡到了叶老师。

叶修见他们这样,笑了笑说:“想要银装就好好学习啊。考进年级前十奖励一件,怎么样?”

吕泊远觉得特不公平:“可老大就没进过前十,叶老师你这也太偏心了!”

叶修没接话,倒是周泽楷凉飕飕地看了他一眼。

然后当晚,吕泊远被老大和叶老师联手坑死了十三次。


四十八

这些其实都还算是小事。最为过分的是,周泽楷居然让他们自由成立学习小组。

以前被叶老师拿银装引诱着偷偷学习就算了,现在老大知道了,不但不帮他们做主,反而助纣为虐地逼迫他们学习,还不给好处,实在是太没天理了。

现在他们走在校园里都要被指指点点,这让他们以后还怎么收保护费!

最可怜的是江波涛,因为脑子好使,期末考试不小心拿了年纪前五,被校长点名表扬了。

那一刻江波涛的老脸热辣辣地烧着,一种被逼娼为良的羞耻感油然而生。

江波涛决定找老大谈谈,再这么发展下去,等他们个个被贴上了好学生的标签,以后还能愉快地逃课打架吗?

周泽楷听了,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江波涛心里松了口气,欣慰地想老大还没被叶老师迷昏了头。

接着周泽楷严肃地说道:“不要逃课和打架。”


评论(48)

热度(5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