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攻城略地(一)

+攻城略地前篇,想开火车,长度估计和大新闻差不多

 
 

世邀赛落幕的那一晚,冯主席二话没说,记者会一结束,就把冠军队的所有成员都拉回了酒店,吃饱喝足不算,最后大手一挥,还定了个顶级KTV包厢。

饭桌上灯光明晃晃的,大家虽然吃得尽兴,但都还算客气,只有到了这种气氛暧昧的场合,一伙人才纷纷放飞了自我。

平日里职业选手除了训练就是比赛,各个战队赛后能吃顿饭就算交情很不错了,哪搞过这种阵势的活动。

不过都是一群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放得开也玩得开,几个人霸着麦,其他人便点了酒,吵吵嚷嚷地喝成一片。

周泽楷是既不唱歌也不喝酒的那个。他对这种场合并不擅长,安静地坐在角落里,努力降低存在感。

但也这没让他感到无聊,明明都是认识几年的老对手了,却还是第一次见到大家荣耀以外的样子。

周泽楷的视线在人群里逡巡而过,心里觉得有趣,冷不防视线却跟领队撞上了。

叶修举着一杯红酒,刚跟人碰了一下就刚好捉到周泽楷在划水,不过他也只是笑了笑,然后把杯里的酒一口喝掉了。

周泽楷第一次见叶修喝酒,看上去酒量还不错,倒是挺让他意外的。可他刚被逮住,这时也不敢多看,干脆低头玩手机去了。

过了没多久,在黄少天开始唱他的第四首歌的时候,喝酒那片忽然一阵喧闹。

周泽楷伸着脑袋去看,却见一群人正抽纸递纸地给叶修擦前襟。他听见喻文州笑道:“叶修你这做得可不对,喝不下就别喝,别故意洒衣服上。”

周泽楷看见叶修上衣的胸口上有块暗色的痕渍,显然是刚搞上去的,面积还不小,也不知道有没有衣服换。

叶修扯了扯领口,视线一抬又捉到了周泽楷。这让周泽楷顿时有了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然,叶修笑着说:“那行,让小周过来替我喝吧。”

知道这时,一伙人才如梦方醒地反应过来全场MVP居然偷偷摸鱼,简直不可原谅。

周泽楷没办法,被七手八脚地摁进酒桌,刚好还挨着叶修坐下了。

叶修身上有股很浓郁的酒味。周泽楷本来还觉得叶修是使坏,现在却觉得特别有必要帮前辈一把。

周泽楷的酒量很好,跟他本人似的,闷不吭声,却也深不可测。

一场酒热热闹闹地喝到近凌晨,黄少天和几个妹子也唱瘫了,才终于尽兴。

可这会儿也没几个能站起来不打晃的了。

周泽楷算一个,他酒量不错,喝得也克制,这会儿神智都是清楚的。躺在他身边的叶修就没这么幸运了,这一晚上吸引最多火力的就是他,虽然有周泽楷帮忙挡挡,可人就是冲着叶修来的,总有拦不住的时候。

不过看样子叶修也没有推脱的意思,往往人的酒杯一举,叶修就续上小半杯红酒,跟人干了。

这么几个小时下来,叶修早就撑不住,晕乎乎地靠沙发上睡了。

这时还有些意识的人都帮忙着清点人员,收拾残局。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喊了声:“叶修。”

叶修醉得连眼皮子都没抬一下。

周泽楷没办法,只好把人扶起来,抬进大巴里。

一路上,叶修就靠着周泽楷的肩膀呼呼大睡。周泽楷盯着窗外,却发现从车窗刚好能看见叶修那张略显苍白而清秀的脸。

这是周泽楷第一次离这个联盟传奇式的人物这么近。他没由来地一阵心跳加速,视线却黏在叶修脸上挪不开,盯着看了半天,脑子里忽然冒出一个奇怪的念头:叶修张着嘴睡觉的样子还蛮可爱的。

周泽楷就这么一想,立马回过神来,觉得自己刚才的念头简直匪夷所思。

他发现除了荣耀以外,他对叶修这个男人几乎一无所知。而这个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已经退役,或许过了今晚,他们就再也不会遇见了。

周泽楷乱七八糟地想了一大堆,没等他整理出什么结果来,车就到了酒店门口。

人是周泽楷弄上车的,这会儿自然也得负责弄下去。

周泽楷扶着叶修的肩,可后者这会儿已经喝趴了,整个人直往下滑,他没有办法,只好搂住对方的腰往前走。

到了酒店大厅,苏沐橙双手插在兜里,像是特意等了一会儿的样子,说:“周泽楷,辛苦你把叶修送回房间吧,这是他的房卡。”

周泽楷本来就打算送佛送到西。他接了卡,手在叶修腰上搁得越来越顺,乘上电梯,刷卡进门,进行得格外顺利。

他把叶修放到床上,本来打算走了,却忽然想到叶修的衣服被酒浸过,穿得难受不说,一晚上下来指不定得受凉。

周泽楷心想那就好人做到底,帮前辈把衣服换了吧。

床头的灯照着,可以看见衣服的胸口位置湿了一大片。周泽楷把衣服从叶修腰部撩起来,往上一拉,顿时露出一大片白皙裸露的皮肤和两点乳头来。

周泽楷忽然觉得酒气有些上涌,心想替前辈收拾完得回去好好睡一觉。

不过眼下还得把事干完。周泽楷俯身,一只手伸到叶修的后背垫高肩膀,另一只手把前辈的两只手摆到两侧,方便把衣服脱下来。

可这么一来,周泽楷的脸就离叶修太近了,他几乎能感觉到自己灼烫的呼吸喷在前辈脸上,把对方的脸颊都烫红了,嘴唇微微张开,隐约还能看到粉色的舌尖。

周泽楷没法控制自己的视线从叶修脸上挪开,只好加快了速度,不管叶修配不配合,拽着衣角往上一扯,就算完成了任务。

结果这一下动静太大,叶修眉头皱了一下,然后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怔了怔,才喊了句:“小周。”

周泽楷忽然感到羞愧,眼神躲了躲,为刚才居然对毫无防备的前辈产生欲念的自己而进行自我反省。

然而下一秒,他却听到叶修低声说道:“……留下来陪陪我。”

 

评论(31)

热度(7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