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好事成双(中六)

+生子设定

 

二十九

叶秋大清早就被招财旺财地闹醒了。

也不知小丫头哪来那么大的劲头,天才蒙蒙亮就钻进他房间找手机。

叶秋被吵醒的时候,招财正好声好气地跟对面讲电话:“好,要叫醒爸爸吗……那我们可以先下去吗……嗯,周哥哥再见!”

叶秋见她们挂了电话就准备出门,没忍住皱眉道:“你们去哪儿?”

招财特理直气壮地答:“去找周哥哥。”

叶秋看了眼时间,才六点出头,心里诧异又好笑——要是叶修有她俩一半的主动就好了。

“你们两个小孩能上哪儿找?”叶秋说道。

谁知旺财直接跑到窗户边,掀开窗帘往底下一指:“就在那里。”

叶秋:“……”

不过惊讶归惊讶,不管怎么说,小家伙能喜欢周医生是好事。要知道,这种打小就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对于忽然闯入生活的新成员总是充满了戒备和排斥。

可从眼下的情况看来,要是叶修那边没问题,小丫头几乎能敲锣打鼓地欢迎周哥哥入驻。

叶秋觉得这不是坏事,毕竟像周医生这样的优质股太难遇了,要是错过了,叶修说不定得打一辈子光棍。

想到这里,他起床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就领着招财旺财去找周泽楷了。

 
 

三十

周泽楷见叶修愣在车外,露出一个有些无奈的表情。他的两只手都被小丫头霸占了,别提开门了,就是稍稍动一下都担心把她们吵醒。

可他的目光却牢牢地黏在叶修身上,用嘴型说了句“过来”。

叶修走过去,打开驾驶室的车门,想把旺财先抱开。

可刚弯下腰,周泽楷的嘴唇就压了过来,温柔又不容拒绝地跟叶修交换了一个湿润的亲吻。

叶修含着对方的舌头,推拒了几次,反而让周泽楷亲得更蛮横,一点喘息的余地都不留。

因为缺氧,他的心脏狂跳,一种久违的年轻的冲动不管不顾地涌上来,舌尖也不受控制似的,轻轻舔了周泽楷一下。

周泽楷的攻势陡然顿住,隔了几秒,慢慢放开叶修,用那只被招财压着的手掌摸了摸她的小脑袋,说:“乖,别看了。”

 
 

三十一

招财醒的比旺财早,看到心心念念的周哥哥跟爸爸在亲亲,心里特别震惊和委屈。

以至于叶修给她们安置好后排的儿童座椅后,拒绝了爸爸想要留下的请求。

叶修自知理亏,没坚持留下,灰溜溜地上了前座。

周泽楷的嘴唇有些红,此时微微勾起来一点,显得特别好看。

叶修就没这么好的心情了,要不是周泽楷非要亲过来,他也不至于在亲闺女面前丢了颜面。

整辆车里最懵的是旺财,她本来睡得特香,趴在周哥哥怀里做着好梦,忽然就被人放进了后座。

她委屈极了,求助地喊了声“爸爸”。

叶修还没来得及应话,就听招财冷酷地说:“他已经不是我们的爸爸了。”

旺财一愣,扭头去看姐姐。

只见招财板着张小脸,特别严肃地说道:“他现在是我们的,情敌。”

 
 

三十二

到了地方,周泽楷给招财和旺财解开安全带,旺财顺势就搂了上来,小脸贴着周泽楷,特别没有安全感。

周泽楷只好拍了拍她的背,哄道:“先下来。”

旺财干脆连腿也攀了上去,紧紧地缠着周泽楷,小声问:“你喜欢爸爸吗?”

周泽楷看了眼叶修,后者正若无其事地清点行李,那股散漫的气质这么多年倒是一点没变。

“嗯。”周泽楷答道。

旺财一脸崩溃,眼泪都快下来了,忍不住问:“那我呢?”

周泽楷蹲下身,把她放在地上,温柔地说:“你是一个好姑娘。”

 
 

三十三

房间是叶秋定的,就定了两间。

原本叶修打算自己带孩子住一间,周泽楷自己住。可眼下招财和旺财对他抵触得厉害,他又不放心放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跟周泽楷住,只好勉为其难地搬进了周泽楷房间。

一进房,叶修就被周泽楷摁在门边亲吻。

周泽楷像个真正的毛头小子,寻着机会就要缠上来,恨不得把叶修吃进肚里才好。

以前周泽楷就不是这样的,每次都是叶修主动贴上来,蹭出火了,才顺手推舟地来一发。

叶修摸不准他这是开窍了还是倒退了。

不过周泽楷的吻技还是很好,没多久就把他亲得晕乎乎的,原本抵在对方胸口的手掌变成了欲拒还迎,衣服底下也被人吃遍了豆腐。

直到那只手抓着屁股揉了两下,叶修才特有危机感地赶紧叫停。

周泽楷也不勉强,就抱着他冷静了好一会儿,才松开冲他笑笑。

叶修本来还能硬下心肠,可周泽楷这张脸太犯规了,叫他根本生不起气来。

从某种意义上说,叶修其实跟他那俩闺女一样不争气。

不过大人总比小孩会掩饰。

叶修错开眼神,教训了句:“你老实点。”

周泽楷没反驳。

叶修抬眼一看,周泽楷正盯着他,眼底的情绪竟是半点都不遮掩,跟要溢出来似的,也不管叶修盛不盛得住。

叶修不自在地咳了声,补充道:“至少在孩子面前,老实点。”

 
 

三十四

这个度假山庄无聊得很,除了温泉别的什么都没有。

四人无聊了一整天,等日头稍落便收拾东西过去了。

因为是新开的,生意很是一般,也不分什么男汤女汤,周泽楷和叶修过去的时候,池子很清,都见不到几个人。

招财和旺财穿着清凉的泳装,眼睛却直勾勾地往赤着胸肌腹肌,只在下身围了块浴巾的周哥哥看。

叶修瞧她们那没出息的样儿,心里觉得好笑,顺着她们的目光望过去时,才知道这男人除了脸,连身材都是最顶级的。

叶修忍不住盯了两秒,才忽然回过神来,招呼了一句:“你下去前跟我说一声。”

虽然这么多年没见,可叶修对周泽楷的尺寸还是记忆深刻的,到时浴巾一摘,画面也太少儿不宜了。

周泽楷没忍住笑了下,摸了摸鼻子道:“想看啊?”

叶修忽然觉得这几年周泽楷不仅肌肉长进了,连脸皮也长进了不少。

没等他想好怎么回,周泽楷就说:“看好。”

叶修连忙去捂小姑娘的眼睛,再抬头就只赶上周泽楷下水的背影了。

而被他挡住视线的招财,这时正特别生气地谴责道:“爸爸,你的良心真是大大地坏了!”

 

评论(49)

热度(9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