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好事成双(中五)

+生子设定

 

二十五

闻言,周泽楷的动作停了下来。

他抽回手,小心地把叶修放在腿上,亲了亲他的嘴角,说:“对不起。”

叶修嘴里说得贞烈,其实下面早就湿的不像话了。他本想从周泽楷身上下来,听到这句倒是挺意外的。

周泽楷替叶修收拾下面,最后把裤链拉上的那一刻还是没忍住,整张脸埋在叶修胸口,声音闷闷地说:“有点疼。”

叶修对周泽楷还是狠不下心来,多嘴问了句:“哪儿疼?”

周泽楷在他怀里深吸了一口气,低声说:“下面,硬得疼。”

 
 

二十六

那晚两人自然什么都没发生,周泽楷抱了他一会儿,就送他回家了,临走前还把叶修压在副驾驶座上深吻了十分钟。

叶修偷偷溜进家时,脚底还是软的。

这让他蓦然有种偷完情回家的心虚感,心脏也跳得厉害。

他刚在床上躺下,手机便来了条短信,周泽楷给他发了句晚安。

这句话让叶修至少失眠了两个小时。

自从有了招财和旺财后,他的作息算是彻底归了正道,七八十岁的老爷子过得都没他养生。

可自从周泽楷出现,他不但晚归熬夜,连烟都抽了几根,年轻时那些坏毛病全回来了,心里却甘之若饴。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鲜活的情绪了,毕竟生娃养娃全要他一人承担,他实在没有精力再去折腾自己。

叶秋说他过得像个老人家,叶修以前笑笑就过了,直到周泽楷再度出现,他才意识到其实招财和旺财都是借口,真正的原因不过是非周泽楷不可罢了。

叶修喜欢周泽楷,这一点大概再过十年,二十年还是如此。不过既然周泽楷管得住屌,他自然也管得住心,到最后瞧就是了。

 
 

二十七

这晚之后,隔了好几天周泽楷都没再约叶修。

没人撩叶修也过得自在,倒是叶秋看不下去了,有些嫌弃似的,说:“你怎么还在家里呆着?”

叶修特理所当然地说:“不然呢?”

叶秋替哥哥的终生大事忧虑了好几年,好不容易寻到一个合适可靠的人选,结果叶修倒好,要不然碰巧遇上,连见一面都不肯。

叶秋越想越来气,说:“跟周医生约会啊!”

叶修一听就乐了,说:“不行,你侄女不让。”

正在玩游戏的招财旺财敏感地望了过来。

叶秋压低声音,说:“你偷偷去,别让她们知道。”

叶修却是半点都不配合,大声问:“能去哪里啊,难不成真去泡温泉?”

这下叶秋想拦都拦不住,两个小丫头放下玩具就跑了过来,一人一边地趴在叶修膝盖上,仰着头问:“爸爸,要约周哥哥一起去吗?”

叶秋听了有些眼眶都有些热:他侄女可真懂事,比他哥省心多了。看样子,说她们不让也是叶修为了推脱瞎说的。

叶秋决定趁热加把火,把事情办了,便掏出手机打周医生的电话,让两个小姑娘也助攻一下。

电话那头很快就接起来了。

低沉疏朗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喂?”

旺财一听这声音就脸红了,扑进叶修怀里蹭个不停。这时候还是招财争气,奶声奶气地说:“周哥哥,我是无忧。”

那头的声音顿时变得温柔起来,说:“嗯,什么事?”

招财巴巴地盯着手机,小脸凑得特别近,有些害羞地问:“你明天有时间吗?”

周泽楷似乎笑了一下,答:“嗯。”

“我想找你陪我去买泳衣……”招财刚说到一半,电话就被叶修抢了过去,忍不住笑,接着把话说完:“明天出去放松一下,泡泡温泉怎么样?”

周泽楷的声音混着笑意,温柔之余还混了点宠溺,说:“好,几点?”

叶修想了想,答道:“睡醒再说吧。”

 
 

二十八

第二天一早,叶修自然醒来后看了眼表,才八点不到。

手机上也没有未接来电和消息,便安心地去洗漱,收拾。等一切都准备好了,推开小姑娘房门时,却发现人都不见了。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这大概是叶秋干得好事,毕竟约会这种事,带俩灯泡总不太好。

叶修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对方有车,出行会比较方便。

没几秒对面就接了起来。

叶修心想表现还不错,心情也自然地愉悦起来:“你现在方便过来吗?”

“嗯,”周泽楷的声音压得很低,像是在照顾着什么人似的,说,“你下来吧。”

叶修有些惊讶。他以为周泽楷的改变已经足够多了,从一个骄傲冷淡的青年,变成如今成熟体贴的性子,不知要磨平多少棱角才能磨成这个模样。

可再怎么变,也不至于令他在两人的关系中将身段放得这么低,几乎是在纵容和诱引他重蹈覆辙。

叶修定了定心神,带上东西出门。

周泽楷的车果然在楼下等着。

叶修往车内看了一眼,脚步顿住了,他一时竟不知该怎么形容这时的心情。

暖洋洋的阳光里,旺财趴在周泽楷怀里呼呼大睡,而招财枕着周泽楷的手掌,蜷着小小的身体窝在副驾驶座上睡得香甜。

三张出众又相似的脸就那样安静地相依在车里,一种名为血缘的奇妙联系有如实质般,令叶修不由连呼吸都放慢了。

 
 

++又没有写到想写的位置,节奏真是太慢了!!!!

 

评论(32)

热度(9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