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王伞】勤俭持家(一)

+王杰希x苏沐秋,是的,又一个邪教安利

其实联盟发展起来以后,苏沐秋的手头不像以前那么拮据了。

本来他跟叶修签的都是十年的买断价,可眼瞅着隔壁老韩都涨到六位数了,他跟叶修还拿着那点破工资,就干脆找上陶轩去谈了。

陶轩听了,表情显然不大乐意,可对着刚拿下第五赛季常规赛冠军的王牌选手又不好拒绝。他想了想,从抽屉里翻出一份广告合约,说:“你跟叶秋商量一下,要是能成,给你们分红百分之二十。”

不过叶修和苏沐秋都不乐意露面,一个是怕家里老头心脏不好,一个则是装了五年妹子,怕见光死。

开玩笑,要是被沐雨橙风的粉丝知道沐沐本人其实是个一米八的技术宅,指不定多少被欺骗感情的嘉世粉怒转霸图。

苏沐秋一听这要求就知道陶轩在打什么鬼算盘。他先是啧了一声,在老板对面坐下了,拿起那份合约慢慢看。

陶轩一瞧有戏,语气也缓和了不少:“这家企业是本市的,来了好几次,价钱也公道,你劝叶秋考虑考虑?”

“有难度,”苏沐秋摇了摇头,继续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最近却邪缺个材料,属性死活上不去,叶秋整天泡网游里就是为这事。”

陶轩听了不由皱眉,觉得叶秋也太不知轻重了,堂堂一个队长老在网游里冲杀像个什么样,这么多年了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陶轩想了想,说:“这样吧,材料的事我来解决,你去跟叶秋说,让他好好准备准备。”

苏沐秋担忧地摇了摇头:“不行,这材料太难搞到手了,霸图微草都盯着呢,缺了叶秋根本没戏。”

陶轩一听也为难起来,一方面是战队的发展,一方面是俱乐部商业化的第一步,要他放弃哪个都不行。

考虑了好一阵,陶轩终于下定决心似的,拍板道:“你去搞定叶秋,其他的我来负责。”

苏沐秋回到宿舍,进门就见叶修跟轮回那小队长在打竞技场呢。

他看了几秒,忍不住说:“你们俩有意思没?”

叶修戴着耳机,权当没听见,跟小队长你来我往,打得特别热闹,却没怎么掉血,跟调情似的。

苏沐秋在他旁边坐下,开了另一台机,说:“打完这一把来干正事。”

叶修这回不装聋了,问:“什么事?”

苏沐秋熟练地登录一个满级小号,刷了下野图情报群,说:“抢Boss,狂风戈壁的野图要刷了,赶紧准备一下。”

叶修有些莫名:“这个Boss已经没需求了吧,白长缨不是已经有五个了吗?”

“当然有,”苏沐秋盯着屏幕,双眼被重炮的火光映得格外明亮,他勾了勾嘴角,说,“抢来卖钱啊。”

55级的野图Boss修行法师真末被三大工会的上千号人围着,显得特别瑟索。

光是嘉王朝就来了五百个,浩浩荡荡的,特别有种志在必得的架势。

霸图的阵营里头有张新杰,跟韩文清待久了,对初代大神也没多少忌讳,开口就说:“叶秋,你这算坏了规矩吧?”

像这种修罗场,各方派多少人什么时候动手都有个约定俗成的规矩,不然每回都杀得血流漂橹,倒是得不偿失了。

可今天来的不是叶秋。陈夜辉被老板下了死令要抢到这个Boss,可没有大神坐镇,就只能靠人数撑场了。

陈夜辉没答话,反倒加快了布置,想仗着人多先抢到仇恨再说。

霸气雄图的牧师跟中草堂的魔道学者对视了一眼,默契地决定把先破坏平衡的嘉世给清出去。

嘉王朝的人冲向Boss,其他俩家也在当家的指挥下围追堵截。 场面顿时混乱起来,乌泱泱的战作一团,嘉王朝腹背受敌,打得几近吐血,还剩一口气的时候,另两家才微妙地收了手,相互戒备起来。

一边躲在草丛里的苏沐秋看得特别乐,他就知道陈夜辉没招,搞人海战术也只能当活靶子。

叶修看得也摇头,这会儿正语重心长地跟轮回小队长在科普网游里的生存法则。

苏沐秋见时机差不多了,寻了个空当,混进了中草堂的队伍里。

他拿的这号叫小红伞,是加了中草堂的,平时没事还跟公会里的精英队下个本什么的,总之经营得不像个小号。

这回要不是能狠宰陶轩一顿,他还舍不得暴露这号。

眼下他才刚露面,公会精英队里的千里光就眼尖地发现他了,惊喜道:“伞妹,你也赶过来了?”

苏沐秋熟练地打开变声器,说:“嗯,来帮忙。”

“之前会长还跟王队提过你,想推荐你去咱微草的青训营呢。”千里光殷勤地说道。

苏沐秋向来走的都是高冷路线,特别女神,这会儿也只是点了下头,四处张望:“队长也来了吗?”

千里光指了个方向,然而他只来得及看到一个熔岩烧瓶砸下来,那个魔道学者就没了影。

苏沐秋的眼力比他高明,锁定了王杰希的位置后,扛着重炮就杀进了修罗区。

嘉王朝的人虽是一盘散沙,可架不住人多,把55级的Boss打得特别狼狈。

苏沐秋一看这架势不行,抬炮就往嘉王朝那几个骑士轰了过去。

那头人一挂,三大公会的人收手不及,Boss的仇恨顿时就乱了。

苏沐秋根本没犹豫就朝Boss打了发量子爆弹,这记打得又准又狠,爆头伤害一下就让小红伞成了仇恨目标。

苏沐秋见仇恨到手,以防万一又补了几个大招,直到Boss愤怒地追到跟前了才飞炮后撤。

这一眨眼的功夫,Boss就归了中草堂,嘉王朝的眼都急红了,霸气雄图也穷追不舍,一时不知多少技能朝小红伞丢了过来。

苏沐秋算了算血条和叶修蹲点的位置,正打算硬扛,忽然一个骑着扫把的人挡在他面前,轻描淡写地就把那些攻击给拍散了。

苏沐秋认出这是王杰希,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最近网上风风火火地投票什么四大战术大师,王杰希的票数跟肖时钦喻文州都相差无几,可别叫他看出什么端倪才好。

苏沐秋一边退,一边防范着王杰希,一手捂着麦跟叶修说:“后撤五十步,再接应。”

“你的蓝还够吗?”叶修瞟了眼他的属性面板,心算了一下,扭头跟轮回队长说,“小周,我们退。”

苏沐秋的蓝当然不够,没多久他就得从天上下来,到时跑快些,估计勉强够得着,但是全身而退也别想了。

苏沐秋钓着一个Boss,飞炮穿过了人群最密集的区域,中草堂都把他当成自己人,拼命给他打掩护。

好不容易把Boss带离了战圈,小红伞也几近极限,就在这时,一个战法一个神枪忽然从草丛里冒了出来,还没等人反应过来,一波绚烂的技能已经在Boss身上转了一遭。

那个神枪胆子特别大,就在战法捅出龙牙、Boss陷入僵直的一瞬,抵头巴雷特狙击。

这下仇恨算是彻底换了人,神枪的机动性比别的职业可要强太多了,二话不说飞枪就跑。

苏沐秋见完成了任务,正想跟着撤退。

忽然耳边呼啸而过一个绿影,口吻淡淡地,说:“别追了,我来吧。”

苏沐秋一时竟不知怎么形容这种微妙的心情。当然这并不重要,目前的第一任务是拖出王杰希。

苏沐秋急中生智,跟叶修说了句:“快,杀我。”

叶修一愣,瞬间反应过来,挥着战矛就是一记圆舞棍,把小红伞往天上甩去。

苏沐秋就剩了一点血,屏幕变成灰色前,他看见魔道学者如魔术师般出现在他眼前,手里抓着一条长长的发带。

紧接着一条系统消息蹦了出来:角色死亡,赤云发带丢失。

评论(4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