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理想包养关系(五)

+娱乐圈paro,总裁周x影帝叶

+分析帝涛涛2333

 
 

大合照拍完,开机仪式就算是顺利结束了。

孙翔离开的方向是正门,显然是要配合采访的。

唐柔跟苏沐橙也不一样,两人亲亲密密地挽在一起,临走前还跟叶修提了句:“你等会儿怎么回去?”

叶修漫不经心地笑,说:“打车吧。”

苏沐橙对叶修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只是叮嘱了几句要当心狗仔,便跟唐柔一块走了。

这么一场活动下来,虽说就负责露了个脸,可全程都要保持镜头状态,也蛮累人的。

周泽楷是拍完照就走了,走前连个眼神都没给叶修,表现特别高冷。

这么一次两次下来,叶修都习惯了周总裁这个做派,倒也不怎么在意。

今天他穿得上心,脊梁被板正修身的衣服绷得直直的,想偷懒都不行。现在周泽楷走了,叶修便去休息室换了身休闲的,宽松的外套一下把骨子里那股懒散劲又显了出来。

会场离他家不算近,开车也得靠一个小时。现在估计前头还被记者堵着,叶修只能从地下停车场溜出去再做打算。

结果刚出了电梯,叶修就见一辆SUV刚从车位里开出来,准备离开。

驾驶位上坐的是轮回主事的江波涛,车里太暗,看不清还有没有别人。

换作以前,叶修巴不得跟投资方的关系撇得越干净越好,陪吃陪喝陪聊这种事谁高兴干谁干,反正他是不去。可轮回不一样,反正早晚是自己家的,有车不蹭白不蹭。

这么想着,叶修便站在道上挥手拦了拦。

他把外套的帽子罩在头上,双手插在兜里,看上去特别亲和,半点明星的架子都没有。

江波涛费了点功夫才认出是影帝,连忙停车把车窗摇了下来,特别热情地问:“叶神还没回去啊?”

叶修笑道:“没呢。”

江波涛顺口就道:“要不,送您一程?”

“好啊。”叶修答应得特别爽快,简直就像准备好的一样。

江波涛原本就是客气一句,像这种级别的大明星,都特别谨言慎行,就算跟投资方有关系,也都保持在地下,捂得死死的。谁知叶修这么不按套路出牌,居然这就答应了!

现在话都说了,江波涛只得回头询问老板的意思。

后座上的周泽楷原本是在闭目养神,听见叶修的声音才有了点反应,这时江波涛望过来,他略微思索后点了点头。

江波涛顿时松了口气,下车替叶修打开后门,说:“正好我们老板也在,叶神不介意吧?”

叶修钻进车里,视线落在周泽楷身上,笑着说:“不介意的。”

 
 

三人坐在车里,一开始江波涛还热络地跟叶修找话题,叶修为人随和,说话也有趣,两人一来一往聊了快十分钟,后来发觉把自家老板晾一边了,才倍感压力地渐渐收声。

不过叶修不说话也能给自己找事。车里特别宽敞,他跟周泽楷一左一右坐得很开,连膝盖都隔着半米远。

他盯着周泽楷瞧了一阵,忽然说:“周总,我能给你拍张照吗?”

周泽楷似乎考虑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得到许可,叶修掏出手机,镜头对着周泽楷,嘴里也不闲着,指挥道:“周总,你身体转过来一点,这样拍不清。”

周泽楷心里并不想配合,可答都答应了,便微微侧身,漂亮的眼睛望向镜头。

结果叶修正拿着手机对他的裤裆一通狂拍。

 
 

周泽楷黑着脸扭过头去,说什么都不肯搭理叶修了。

叶修忍着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周总,你别生气了。”

周泽楷懒得理他,连哼都没哼一声。

叶修继续说道:“刚才就是手滑了一下,不是故意拍那里的。”

这种没半点说服力的说辞也就能吊吊江波涛的胃口,周泽楷那边根本就无动于衷。

江波涛原本挺专心地在开车,这会儿挠心挠肺地,特别好奇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要知道少东家虽然生性沉默,但脾气却很好,就连上次被孙翔那个不懂事的经纪人堵在门口一小时都没发脾气。

这才几句话多久的功夫,叶神居然能把老板惹毛了?

江波涛好奇得要死,老板那边肯定是指望不上的,偏偏叶修也只是意思意思解释了两句就没了后文,一点道歉的诚意都没有!

车里一下子安静下来。

江波涛跟在周泽楷身边这么多年,早就修炼成了人精,对于此刻忽然沉闷的气氛自然也十分敏锐。

他在心里琢磨了一阵,很多原本被忽略的细节便慢慢都显现出来。

其实事情比表面看起来要复杂多了。

首先,今天叶神亮相的造型便与往常很不一样,显然是精心准备过的。可谁都知道叶修跟这类活动最不对路,肯露面就不错了,更何况还为此下了一定功夫。

这说明,这场开机对于叶修而言非常重要。至于是活动本身,还是新戏或者嘉宾的原因,其实还不太好下定论。

但是,叶修居然在停车场拦下了轮回的车。江波涛记得当时叶修答应得非常爽快,老板也答应得非常爽快。

凭借江波涛对两人的了解,这都是极其反常的。可实际上却发生了,这极有可能意味着——叶神跟老板的关系并不简单!

江波涛顿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因为触到真相,他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

实在是太劲爆了!娱乐圈最难搞的明星和包养圈最难撩的总裁居然凑成了一对儿!!!

难怪今天叶神穿得gay里gay气!

难怪合照时老板跟叶神挨得那么近!

难怪在停车场里会那么巧!

所以说,叶神到底是拍了哪个地方才惹老板生气了啊?!

江波涛好奇得快爆炸了,特别想知道两人之间的八卦。

没想到他的心声像是被神明听见了,后视镜里,叶修伸出小手指偷偷勾了勾老板的,没办法似的说道:“别生气了,要不我让你拍回来?”

 

评论(56)

热度(10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