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理想包养关系(四)

+娱乐圈paro,总裁周x影帝叶

+忍不住给自己发点糖

 
 

正好下一个上台的就是周泽楷。因为叶修的恶作剧,他的脸色不太好看,却仍然帅得惊天动地,叫人舍不得挪开半点目光。

镜头跟着扫了过来,周泽楷从座位上站起来,神色极其冷淡地迈开长腿往台上走去。

根本不需要找任何的角度和补光,无论周泽楷是坐是站,任何姿势任何神态,都能令摄像机疯狂闪烁。

内场主持人佟林算是圈内身经百战的老人了,这种势头却还是第一次见。

他定了定神,按着台本流程道:“今天我们请来了一位贵宾,他作为《第十区》的投资方,最引人注目的却不是他霸道总裁的身份,而是他近乎逆天的颜值,让我们掌声欢迎周泽楷先生的到来。”

现场顿时掌声雷动,特别有种巨星登场的气氛。

跟观众们的激动相比,周泽楷从容而淡定。他走到舞台中央,微微点头致意,算是跟大家打过了招呼。

这种行为本该显得倨傲,可放在周泽楷身上却叫人觉不出任何不妥,反而想捂着被击中的心脏感叹这个男人怎么会这么好看!

佟林离周泽楷最近,受到的冲击也最大,隔了几秒才回过神来,瞄了眼台本继续道:“之前周先生您跟叶神的合照曝光后,网上吐槽说您是被家族事业耽误的下一站天王,请问你对此有何感想?”

在场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屏息凝神。

自从周泽楷晋身国民男友后,网上关于他的各种818贴特别多,其中吐槽频率和可信度最高的,便是无口这一条。

难得现场有采访环节,在场记者都忍不住把录音笔往前伸了些,耳朵竖得尖尖的,满怀期待地等着男神开口。

万众瞩目之下,周泽楷淡淡答道:“……还好。”

等等,什么叫还好?!

佟林巴巴地等了几秒,确定周泽楷没有补充的意思,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这叫人还怎么聊下去,尬聊吗?

可无论内心怎么崩溃,流程还是要继续走的。佟林扫了眼台本,略显好奇问道:“周先生的外形条件这么好,有考虑过进娱乐圈发展吗?”

这个问题让周泽楷迟疑了一瞬,才点了点头。

佟林的心脏骤然砰通砰通地跳起来,这个答案来得太轻易,让他有种很不真实的感觉。

不光是他,会场里开始喧闹起来,不少人都站了起来,带着第一手新闻准备离场抢头条了。

佟林按捺着激动,继续问道:“是真的吗?您打算往哪个方向发展呢,演员,歌手还是模特?”

周泽楷沉默了一阵,答道:“投资《第十区》。”

 


 

一时间,现场弥漫着一种尴尬无比的氛围。

无论台上还是台下都会错意,中了周总裁的套路,这会儿都尬在原地,也没处说理去。

就后台的叶修跟苏沐橙几乎笑岔了气,头碰头凑在一起咬耳朵。

“你说周泽楷这是无心的还是故意的?”苏沐橙笑得肩膀直抖,忍得特别辛苦。

“故意的。”叶修也乐得不行,特肯定地说,“周总裁这人看起来正直,其实里子蔫儿坏。”

苏沐橙忍不住笑:“你连这都知道?”

叶修也笑了笑,说:“他还太年轻了,什么都藏不住。”

苏沐橙听他这语气,瞬间嗅到了八卦的味道:“比如呢?”

叶修压低了语气,神秘又得意地答道:“他对我有意思。”

 
 

一场开机仪式搞了快四个小时才终于迎来尾声。

到场的媒体能熬到现在多半也是为了这一刻,到场的参演明星都集体登台,放眼望去全是俊男美女,场面格外养眼。

叶修算是在场咖位最大的,不过单拼人气的话,风头正劲的孙翔却是更胜一筹,加之他是这戏最大金主轮回的艺人,便毫无异议地站在了最显眼的位置。

按往常的惯例,叶修喜欢溜边站,越不受人关注就越自在。主办知道他这个脾气,便没替他安排,站哪儿都随他高兴。

没成想叶神今天却一反常态地往舞台中心一站,瞧着漫不经心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成心的,还偏偏抢不过,只能乖乖靠边上去了。

作为《第十区》的最大金主,周泽楷的站位就挨着孙翔,显然是要借机替孙翔抢话题的,此时却被叶修占了。

台上所有人的视线都若有若无地瞟了过来,想看看周总裁打算怎么应对。媒体们更是打了鸡血般频频按动快门,记录下这剑拔弩张的一瞬。

周泽楷也朝叶修望过来。舞台就那么大,他们离得不远,视线在半空就遇上了,不躲不避的,对方眼底的情绪都看得清清楚楚。

这是叶修第一次捕捉到周泽楷的眼神。他的眼睛里有种超出这个年纪的冷静与深邃,又长得漂亮,要是意志不够坚定,没几秒就要被牵走注意力。

不过叶修也不需要把什么都看得清清楚楚,那样反而失去了乐趣,他只要确定周泽楷没有不悦就够了。

果然,隔了几秒,周泽楷朝叶修走了过来。

叶修和孙翔中间并没有留出多少空隙,无论周泽楷是站前还是站后,画面都不会好看。

“老大。”孙翔见周泽楷过来,主动往旁边挪了挪。

周泽楷却没说话,只是极其自然地侧身进到两人中间,半边身体从后面挨着叶修,算是站定了。

因为身高差的关系,叶修的耳尖被对方均匀沉稳的鼻息扫得特别痒,他微微侧头,用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喊:“周总。”

周泽楷似乎没什么反应。

叶修忍不住乐,嘴角抿了起来,语调里都透着股愉悦,说:“你这是不是在撩我啊?”

 

评论(47)

热度(10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