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理想包养关系(三)

+娱乐圈paro,总裁周x影帝叶

 
 

这种入场采访一般三两句就结束了,因为叶修跟苏沐橙比较大咖才多停留了一阵。

就在这时一辆纯黑色的卡宴一个急刹停在了会场门口。

刺耳的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吸引走了场内大半的注意。紧接着,轮回的艺人孙翔和杜明从车上走了下来,两人英俊的面容顿时引发了无数的尖叫。

孙翔是圈内近几年上升势头最好的新人,无论是身高还是脸蛋,都有着足以冲击超级巨星的潜质。杜明虽然没挑过大梁,不过在演戏方面算是有天赋的,在各类偶像剧里饰演的配角都有惹眼的表现。

这样两位人气不俗的男星入场,自然获得了许多镜头的关照。

主持人自然也注意到了那头的动静,开始礼貌地安排叶苏两位进入内场。

结果他的话说完了,一臂指向通道,可台上的两位大神却是八风不动脚底跟在台上扎了根似的。

这种情况以前不是没有出现过。不过一般都是小咖明星为了蹭一线的热度才会做出这种失礼的举动,像叶修和苏沐橙这样的镇圈大神,他实在是想不出还有什么人物能让男神女神都如此翘首以盼。

不过他们不肯走,主持人也不能强行赶人,只得心神不宁地瞟了眼门口,心想待会儿要怎么圆场。

结果这一瞟,几乎把主持人的魂都瞟丢了。

无数的闪光灯里,一张英俊得无法言喻的脸成为了所有镜头的焦点。

先下车的孙翔和杜明并未如期走上红毯,而是微微恭身替这个男人拉开了车门,等后者神色冷峻地下车后,才一左一右跟随其后入场。

整个会场都陷入了一阵诡异的沉默,只剩下相机快门摁下的声响。如果不是亲眼看到,任谁都无法想象帅的极致竟然能达到如此震慑人心的地步。

大约过了十几秒,人群中开始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起来,都暗地猜测着这位陌生男人的身份。其实这也并不难推断,各路媒体早就拿到了嘉宾名单,只是因为那张脸实在太过震撼,才令人陷入了一种非真实的迟疑当中。

叶修站在红毯这头,远远地看着周泽楷一步一步朝这边走来。

日光下的周泽楷比灯光底下更加好看,即使放眼整个娱乐圈,也找不出一个像他这样,五官轮廓没有丝毫死角的男星来。

所幸红毯的长度足够,在周泽楷走到尽头前大家便通过各种渠道确认了总裁的身份。

主持人根本顾不上台上还有两位大神了,压着激动就把话筒塞到周泽楷面前:“周先生您好!”

周泽楷的反应一如既往地冷淡,只是微微颔首,算是承认了身份。

可即使是这样,记者们还是沸成了一锅粥,恨不得立马进入提问环节,把周总裁的料里里外外扒个干净才好。

而作为此时唯一有权利提问的主持人,自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正好叶修也在场,主持人干脆放弃了台本,临场提问道:“刚刚叶神也说希望能跟您进一步发展合作,请问除了《第十区》,轮回还有其他计划打算邀请叶神加盟吗?”

不得不说,这个主持人还是非常上道的。毕竟这种事总是双方互相通过气才会拿到台面上来说,一来可以表明两家强强联合的态度,二来也算是为还没公布的合作项目预预热。

没想到周泽楷听了,直接否认道:“没有。”

主持人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顿时发了一脑门的汗,心里不由埋怨起叶影帝来。

叶神也太耿直了,还好有个时间差,不是当场拒绝,不然这会儿都下不来台。不过仔细想想叶修的脸皮,就算是当场被拒大概也完全不会感到尴尬吧。

果然,叶修笑着插话道:“这边新戏才刚开机,要谈其他合作也是过阵子的事,是吧,周总?”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看了叶修一眼,又收回了视线。

 
 

进入内场之后,也不知是不是主办有意炒周总裁和叶影帝私交甚密的噱头,两人的座位恰好挨在一起。

这就很方便了叶修悄悄对周总裁进行各种骚扰。

跟杀青之后的各种宣传发布会相比,开机仪式算得上是顶级无聊的。

各种文化局领导地方官员投资方代表轮流上台发言,听得人昏昏欲睡。

叶修向来没个正形,每到这种场合便怎么舒服怎么坐,反正叶粉对偶像特别盲目,觉得叶修做什么都超级可爱,要是别家过来指手画脚,保准对方正主的黑料被扒得连底都不剩。

记得有次颁奖典礼,嘉宾就坐的椅子特别宽敞,还铺了层厚厚的软垫。跟周围腰杆笔直精神奕奕的明星们比起来,叶修跟三天没睡似的,整个人都陷进座位里了,眼睛半闭不闭的,神态特别懒散,看得人也犯困。

可这也就算了,当天叶修穿的刚好是衬衫,不知怎么衣角被扯了出来,外掀着露出一小块肚皮,样子别提多悠闲自在了。

原本拍下这张照片的记者本想带带节奏黑一波影帝的,结果通稿一出,来自叶粉铺天盖地的好评砸得他十分懵逼:

——哈哈哈哈昨晚看直播我就知道修修这个姿势要火,太撩了!

——我叶真是太可爱了,这个肚皮我可以吹一年!

——又来了哈哈哈哈,修修瘫好舒服的,大家可以试试看。

——是的,我叶达成了躺着都能拿影帝成就23333。

眼下也是这种情况,叶修坐着坐着头就歪到了周泽楷那边,百无聊赖地发呆,也不知听没听进去。

周泽楷倒是坐得笔直,从这个角度去看他的侧脸,只觉得跟大师精心打磨的雕塑似的,深邃又硬朗。

“周总。”叶修忽然低声说道。

周泽楷扭头看了他一眼,视线在他略作修饰的脸上停了停,却没说话。

叶修知道他在听,便又凑近了些,说:“你想不想去厕所?”

周泽楷:“……”

叶修忍了忍笑,继续说道:“放心,不搞服务,上完厕所就回来。”

周泽楷本没往这方面想,被叶修这么一说耳根都烫了起来,很轻但很坚决地摇了下头。

叶修见他这反应,心里已经笑到打滚了,表面却做出一付无比挣扎的样子,没办法地说:“好吧,那搞搞服务总行了吧?”

 
 

+修修真是贼他妈坏坏

 

评论(75)

热度(1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