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理想包养关系(一)

+娱乐圈paro,总裁周x明星叶

+非宝宝非要看,都是她的锅

 
 

如果说娱乐圈里最引人注目的明星是叶修,那么包养圈里最炙手可热的总裁一定是周泽楷。

周总裁这人,年纪轻轻就继承了家族产业,为人低调,手段通天,外形条件更是比一线偶像还要出色,几乎就是玛丽苏文里霸道总裁的原型。

不过跟周泽楷略有接触的人都清楚,周总裁不但性情高冷,而且极其洁身自好,多少女明星主动贴上去都蹭不到半根手指头。

时间长了,周泽楷便在圈内奇货可居起来,谁要是能跟他搭上句话,周围保准一堆嫉妒的眼神粘上来,吹个一年都不夸张。

叶修偶然见过周泽楷一次,当时他并不认识轮回的新当家,还跟苏沐橙打听这是哪家刚出道的新人。

苏沐橙惊讶地笑了半天才说:“你竟然连周总裁都不认识吗?”

叶修确实没见过这位传说级总裁。说起来,叶修最近接的那部戏的最大投资商还是周泽楷呢。

他琢磨着,怎么也该跟大金主搞搞关系,便端了杯果汁,径直走向偌大的酒会中茕茕孑立的高冷总裁,微笑道:“周总,我敬你一杯。”

周泽楷皱眉扫了眼他的柠檬汁,视线落在那只手上倒是缓和了些,却什么也没说。

叶修在圈里混了这么些年,察觉了周泽楷的拒绝,自然十分识趣,只站在半米远的地方细细打量对方。

之前远看只是觉得这人的气质和气场很是出众,现在凑近了看,叶修才发觉跟周总裁那张脸比起来,气质和气场的出众根本什么都不算。

这个圈里鱼龙混杂,有人靠身体上位,也有人靠人设圈粉。叶修是踏踏实实靠演技混饭的,虽说都是混圈的没什么高低贵贱之分,可走正道的总要比走捷径的脊背要挺直许多。

不过周泽楷的出现,算是彻底颠覆了叶修的观念。

叶修不反感花瓶,却也从不搭理。可要是那花瓶的颜值能如周泽楷一样逆天,即使在片场什么都不做,如同摆设,也叫叶修觉得十分可爱和愉悦。

叶修越瞧越觉得周泽楷好看,目光特别直白,周泽楷虽然高冷,这时却也有些不自在起来。

叶修趁机靠近了一步,笑吟吟道:“周总您认识我吗?”

娱乐圈如雷贯耳的第一人,周泽楷自然认识。可两人先前并没有交情,忽然挨得这么近,让周泽楷心里很是别扭。

叶修比他大几岁,冠冕堂皇虚伪与蛇那一套早就摸透了,锻出一张刀枪不破的脸皮。这回好不容易遇着对胃口的,叶修也不打算玩小年轻那套暗恋,贴着周泽楷的耳朵张口便道:“周总,给你免费服务,要不要?”

 


 

周泽楷拒绝了叶修。

很不留情面也很干脆强硬地拒绝了叶修。

周泽楷依然一句话都没有说,可猛然转身离开的动作却表明了一切,反应跟传闻中那个高冷沉默的人设如出一辙。

好在叶修也没想过一击得手,此时倒说不上太灰心。

苏沐橙凑过来的时候,满脸八卦地问:“你跟周总裁说什么了?”

叶修想想也挺乐的,说:“我看他长得帅,打算给他投资的戏免费客串一个角色来着。”

苏沐橙一脸不信,啧了两声,说:“你要是说的这个,周总裁怎么连耳根都红了?”

叶修没见着周泽楷这样子就让人走掉了。不过转念想想就算见了也吃不着,到时估计得更心痒。

于是叶修随意脑补了一下,顿时觉得周总裁可爱透顶,决定下次见面还要继续撩。

 
 


目前的演艺圈正处于欣欣向荣的好时候。

圈里类型什么都不缺,粉丝们也追得开心,就连撕逼都显出了勃勃生机。

近期八卦论坛最火的,便是新晋网红轮回总裁周泽楷。

本来像周总裁这么低调的人是不会进入公众视野的,可自从某个标题为《轮回新人翔翔好萌啊,又萌又帅想嫁他》的贴子里,有个自称圈内人的号留言说:孙翔是好看,可他们老板才是人间绝色好么!

这条留言顿时炸出了无数潜藏在吃瓜群众中的知情人士,纷纷附和:

——是的是的,公司给孙翔搬接风宴那天,老板也到场了,结果孙翔经纪人不认识,还以为是自家艺人的竞争对手,把老板拦在门外面了!最后左等右等老板都不到,宴会整整推迟了一个小时,才发现这是场乌龙哈哈哈。

——你们还记得上次xx年度颁奖典礼无故延后半小时的事情吗,也是因为轮回总裁被误认为是新人,进不了场不算,还在门口被一堆小导演层层围住要约戏,简直笑死。

——因为轮回老板超级低调,之前好多明星也不认识他,见他长得帅就想包养他,后来知道了他的身份,分分钟跪求包养23333。

——既然大家都这么好奇,我给你们简单描述一下老板有多帅吧,大概就能帅到叶影帝都要主动来撩骚!

——什么?我叶超级高冷的,楼上一定是造谣!我算是看出来了,轮回最近新戏要上,一定是想捆绑我叶炒热度!

——什么都不说了,上图吧。【图片.jpg】

一张灯光摇曳的照片里,叶修正跟一个帅得足以引起世纪骚乱的男人亲密地附耳低语。

 
 

++温泉play已经蓄势待发了,会填坑的!

 

评论(45)

热度(1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