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你还记得我吗(中四)

+模特哥哥周x小队长叶,逆向年龄差,身高差私设

+前文戳tag……


夏休期足足有三个月的时间。

叶修没什么事,就整天窝在公寓里打游戏。

周泽楷看不下去了,晚饭后一把圈住赶着上线的叶修,把人裹在怀里,舒展地坐在沙发上说:“明天陪我?”

叶修一愣,才答:“好啊,去哪?”

周泽楷揉着他微鼓的肚皮,笑道:“健身房。”

也不知道周泽楷的手指有什么魔法,叶修一下就被摸出了反应,热热的冲动往小腹涌,内裤也有些隆起。

他有些尴尬地想起身,毕竟周泽楷并不打算做,总不能回回都让周泽楷替他打出来。

然而周泽楷像是先一步猜到了他的动作,嘴唇湿润地吻过来,先是落在后颈耳垂这种位置,诱引叶修扭过头来,才吮住嘴唇不放。

叶修被亲得不住喘息,手脚并用地翻过身来,拿硬起来的小叶子去蹭对方腿间的巨物。

周泽楷托住他的臀,不让他乱动,唇舌的追逐也告一段落。他把一根手指压在嘴唇上说:“宝贝,够了。”

根本不够好吗!叶修有些不满地望着他,望了好久,眼神渐渐从忿然平息下来,变得出神又依恋。

“周泽楷,”叶修坐在他腿上,不争气地自语道,“我怎么会这么喜欢你呀?”


第二天,周泽楷把叶修带到了常去的健身房。

吕泊远也在,看到叶修的时候吃了一惊,反应过来后又局促得说不出话来。

还是叶修微微笑了笑,喊了声:“远哥。”

吕泊远顿时觉得此生无憾。

因为叶修穿的衣服偏宽松,不适合上器械,周泽楷便领他换去衣服。

叶修刚脱掉上衣,吕泊远就拧开更衣室的门探了个脑袋进来:“周泽楷,你和小队长……抱歉抱歉,你们继续!”

周泽楷脸色不愉地侧身挡住叶修半裸的身体,反手给门上了锁,表情才缓和了些,沉默着替叶修把衣服穿上。

这些事情其实叶修自己就能搞定。可周泽楷似乎很喜欢把他当成小孩一样宠爱,身上那股与生俱来的强势就如同一张密不透风的网,将他层层叠叠裹在自己的庇护之下。

这让叶修感到愉悦,又有些苦恼。

因为身高的关系,周泽楷替叶修整理衣摆的时候微微弯着腰,这就很方便叶修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安慰道:“不生气啊,远哥也不是故意的。”

周泽楷的脸色没有丝毫好转,只是简洁地“嗯”了声,便直起腰,转身往外走。

叶修当然不能就这样放他走,抓着他的手,却又不明白该怎么做。

周泽楷回头淡淡看了他一眼。

叶修却被看得窘迫,舌头像是打了个结,喊道:“泽楷哥哥……”

周泽楷脸上的冰霜瞬间融解,眼底涌起暖意。他把叶修揽进怀里,在后者薄薄的眼皮上落下一个吻,呼吸沉缓又灼烫。

叶修闭着双眼,鼓足了勇气问道:“你还记得我吗?”


叶修等了好久,等眼皮子上的热意都消失了,才睁开眼,发现周泽楷正困惑不解地望着他。

他扑哧笑起来,手伸到他身后把门拧开了,催道:“不是要健身吗?”

他从周泽楷手臂底下钻出去,站在空地上活动了一下身体,迫不及待道:“快开始吧。”

周泽楷只好跟在他身后,脑袋里不断检索着,却一无所获。

叶修很少来这种地方,学着别人的样子慢慢活动开来。周泽楷静静地看了他一阵,才走过去纠正他的动作,以一种极其亲密地姿态宣誓着主权,看得一旁的吕泊远内心无比波澜壮阔。

他一边做训练,一边羡慕嫉妒恨地瞄着那头的两人,冷不防周泽楷忽然望过来。

吕泊远登时一阵心虚,抢先说:“我可什么都没看到。”

不提还好,一提周泽楷的表情又冷下来。

吕泊远简直要委屈死了,就那么一秒不到,他连小队长的脸都没看清就退了出去,现在居然还要被周泽楷吃飞醋。

他从垫板上撑坐起来,斜撩起半边衣角,不爽道:“怕吃亏也给你看我的啊!”

周泽楷还什么都没说,就听身后的叶修小声惊叹道:“好多块!”

干模特这行,线条明显的腹肌算是最基础的。吕泊远平时很注意保持身材,此刻显山露水,顿时令网瘾少年叶修开了眼界。

吕泊远撩起衣角擦完汗,本打算放下,忽然发现叶修正盯着他看,有些害羞又得意地绷紧腹部,说:“怎么样?比周泽楷的好看吧?”

叶修扑哧一乐,说:“很好看。”

吕泊远特别受用,心里暗自决定以后要多注意这方面的锻炼。他正要说话,借着腹肌搭起的桥梁打算跟小队长多多联络感情,然后就见周泽楷神色冷峻地把叶修打包带走了。


叶修被周泽楷带到了更衣室。

老实说,对于周泽楷的反应,他是有些吃惊的。

他知道,周泽楷宠他惯他,其实跟感情没有半点关系,只是觉得他想要便给了。

叶修也习惯了,他对于现状很满足,毕竟能从陌生人状态变得如此亲昵,已经是远超想象的局面了。

他的脑袋还有些懵,肩膀却被对方强硬地摁在了墙上,从头到脚一寸寸地打量下来,却又一语不发。

叶修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抬手半搂住他,问:“怎么了?”

周泽楷居高临下俯视着他,往前逼近了一步,强大的压迫感令叶修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得飞快。

“你怎么了?”叶修口干舌燥地问道。

周泽楷低头,嘴唇凑近他的,停在一个要命的距离上,叹了口气说:“宝贝,你赢了。”


事后叶修追问了很多次,问他:“赢了是什么意思?”

可周泽楷却仗着身高优势,把他的脑袋摁到怀里,等叶修挣扎够了,才松开看他满脸潮红地大口呼吸。

叶修气得跳脚,趁半夜偷偷溜进周泽楷房间,骑在对方腹肌上俯身下去,一直把人亲醒了才又问:“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周泽楷的神态懒洋洋的,伸手扶着叶修的腰,没说话。

叶修被吊足了胃口,此时特别抓心抓肺,忍不住生气地捶他胸口,嘴里还念叨着“大坏蛋,也不哄哄人家,打死你”。

周泽楷忍俊不禁,掐了下叶修的脸,问:“哪儿学的?”

叶修哼了声,刚要开口,腰上就摸进来一只手掌,在软肉上来回游走。

叶修一摸就软,身体跟着呼吸一块儿抖,话都说不利索:“周,周泽楷……你别闹,先说清楚。”

周泽楷笑了笑,半坐起来,手掌一掀把叶修大半个胸口露出来,然后吻了上去。

也不知道他舌头是怎么弄的,被吸裹的地方又软又热,暖流从那处皮肤往四肢百骸扩散,搞得叶修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不知什么时候,两人的位置调了个个儿。周泽楷压在叶修上头,身上结实精悍的肌肉都硬邦邦地贴着挤着他,强烈的男性荷尔蒙几乎是侵犯式地占夺了他的呼吸。

叶修心里顿时涌起一种极为羞耻又兴奋的情绪,他能隐隐察觉到今晚的周泽楷是不一样的,看他的眼神里……有欲望的痕迹。

“周泽楷,”叶修近乎赤裸地望着他,说,“我很干净……你可以直接进来。”

那一瞬间,周泽楷的瞳孔猛然一缩,如同盯住猎物一般,眼神里充满了渴望和肆虐。然而只是一刹,他便压抑下去,似无可奈何地说:“……你还小。”

叶修心说才不小已经十几厘米了。不过这话当然没说出来,而是想了想,斟酌地问道:“你是不是,还害羞呀?”

“嗯。”周泽楷答道。

叶修一下就被堵了话,琢磨了半天,才不大高兴地说:“你这是耍赖。”

周泽楷淡淡地笑了一下,答:“嗯。”

叶修没想到周泽楷这么光棍,一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堵了半晌,说:“你就不怕我不要你了?”

出乎意料的是,周泽楷笑着答了句:“怕。”

叶修一愣,旋即得意洋洋起来,捧着周泽楷的脸颊亲了一下:“想的美,我还要缠你好久好久呢……”


++本想完结的,可是忍不住写他们歪腻的日常,毕竟小队长实在太可爱了


评论(31)

热度(4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