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好事多磨(中二)

+医生周xBoss叶,生子设定

+不能上中下都是回忆杀的锅【强行推】


十二

叶秋抱臂靠在门框上看两人之间的暗涌,撇了撇嘴:还说什么不来电,这才处了多久就依依不舍了。

不过周医生看着各方面都挺优秀,人也靠谱,最重要的是,肯定做不出来把人肚子搞大后还始乱终弃这种混账事来。

对视良久,叶修先收回了视线,搭着叶秋的肩说:“走吧,你侄子好的很,都会伸胳膊蹬腿吸引帅哥的注意了。”

叶秋心头一热,想,连小家伙都喜欢周医生,实在是没有比周医生更合适的人选了。

“你看什么?”叶修问道。

叶秋回过神,视线从周泽楷脸上收回来时,发现叶修看他的眼神怪怪的,说不清是疑惑还是防备。

叶秋决定晚上再约周医生出来摸摸底,表面却是不动声色,哼了声傲娇道:“要你管。”


十三

晚上咖啡厅。

原本叶秋以为约周泽楷会很难,毕竟男神外表高冷,看上去拒绝这类邀约也很有经验的样子。

可出乎意料的时,周泽楷十分爽快地接受了邀请,语气中甚至有种迫不及待的果断。

叶秋心里顿时有了底,看来也不全是哥哥的单箭头。

“周医生喜欢男人吗?”叶秋开门见山道。

周泽楷迟疑了一下,点头。

叶秋松了口气,接下来的话也顺畅了许多:“周医生觉得我哥哥叶修怎么样?”

周泽楷垂着视线,说:“……他很好。”

“周医生眼光真好,”叶秋受了鼓励,整个人都眉飞色舞起来,“我哥今年才二十七岁,已经有了自己的公司。他这个人,特别简单,喜欢做什么就不顾一切地去做,喜欢谁就掏心掏肺对那人好。”

周泽楷沉默着,隔了好久才“嗯”了一声。

“不过你也看到了,我哥有个特别渣的前男友。”叶秋的眉毛皱着,说着就来气,“据说交往了三年,对方是个学生,对我哥不冷不热的,每次都要我哥开几小时的高速去找他。你说学生功课忙,没时间奔波,我哥身为一家大公司的CEO就很闲了吗?每回见面后,他总要熬几天夜才能把堆积的事情一一处理完。”

周泽楷感觉心脏被攥得发疼。

“要我说,他们能处那三年,全靠我哥撑着。”叶秋没好气地说道,“分手那时,那人给我哥退了整整两大箱的礼物,要不是寄到我这儿来了,我都不知道这渣男是这么个败家玩意儿。好多礼物都没拆封,估计看都没看就扔一边去了。当时我就打电话跟我哥说,你快把他的东西都送回去,趁早断得一干二净。”

周泽楷见他点了根烟,表情特别沮丧,蓦然开口问道:“然后?”

叶秋特落寞地望着窗外,抽了口烟:“我哥说,他就送过一块表,扣下来当利息吧。”


十四

那晚到最后,叶秋的情绪有些失控,没了做媒的心思,只在分开是勉强笑了下,说:“周医生,你要是喜欢我哥,就再好不过了。”

周泽楷忍不住问:“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叶秋笑着说道,“至少,你不会搞大我哥的肚子还不负责是吧?”

周泽楷闻言,也淡淡地笑了笑,郑重说:“我会负责。”


十五

下一次孕检很快就到了。

叶修百无聊赖地躺在病床上,猜想今天大眼会不会来。

结果推门进来的,是捧着一束玫瑰的周泽楷。

叶修一愣,鲜红的花瓣跟雪白的大褂颜色对比太过鲜明,甚至将周泽楷禁欲感十足的五官都衬得生动了些。

叶修回过神来,一下笑开,调侃道:“周医生的桃花还是这么多啊。”

周泽楷很少说话,这时却开口说:“你的。”

叶修有些惊讶,身体坐直了些小腹微凸,似乎不可思议地问:“不是吧?谁口味这么重?”

周泽楷见他装傻,却不戳穿。他戴上听诊器,用手掌把另一头捂热了,才把金属圆片放到叶修的肚皮上。

“扑通,扑通……”

周泽楷听了好久,然后渐渐皱起了眉。

叶修其实特紧张这两个小家伙,当即心一沉,问:“有什么问题吗?”

周泽楷微微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慢慢说道:“你的心脏跳的太快,我什么也听不清。”


评论(51)

热度(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