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好事多磨(中)



之前两人算得上是和平分手。

那天叶修在车里抽了半包烟,然后在实验室的走廊里,平静地说:“我走吧。”

周泽楷偏过头去,从侧面看只能看到他绷紧的唇线,仿佛粘死了,所有的情绪都锁在里面,分毫未露。

叶修也觉得这样挺无聊的,还专程上门通知一趟。他双手插在裤兜里,捏着周泽楷送他的那块表,想还掉之后干脆利落地走人。

可这个动作太费劲了,叶修反复犹豫,刚一横心,就听周泽楷蓦然开口道:“决定了?”

周泽楷根本没有半点挽留的意思。叶修顿时释然地笑起来,说:“嗯,决定了。”

没有祝福,也没有争吵,甚至连分手炮都没打,两人就平静地分开了。

而分开的日子也没有多难熬。叶修照常工作生活,唯一称得上变化的,大概就是他换了辆低调的车。

以前开BMW的时候他还调侃周泽楷,说:“被包养的感觉怎么样?”

周泽楷眉目淡淡的,弯唇笑了下,答:“挺好。”

叶修也禁不住乐,问:“哪儿好?”

周泽楷的手伸到他屁股底下揉了把,意有所指道:“这里好。”

接下来理所当然是一发车震。

叶修打断回忆,习惯性地去摸兜里的烟,摸了个空才反应过来戒了,便笑了笑说:“行啊,你去把大眼叫来。”

照理说王杰希才是叶修的医师,可自从周泽楷来了以后,就不怎么管这事了。

周泽楷脸色顿时不对了,注视他的眼神里都带着尖锐的细刺。

叶修摸了摸被揉肿的乳头,抽着凉气道:“大眼的手法肯定没你这么流氓。”




出了病房,叶修跟周泽楷一左一右,沿着走廊的两端,各自离开。

叶秋等了好半天,此时忍不住关切地问:“没事吧?”

叶修一笑,说:“能有什么事?放心吧,小家伙都健康着呢。”

叶秋松了口气,眼神往周医生俊拔惹眼的背影瞟了几眼,幽幽地说:“周医生人挺好的。”

“……还行,一般吧。”叶修嘴角抽搐道。

“你那是什么表情?”叶秋见他要笑不笑的,以为他还惦记着渣男,怒其不争道,“哪里一般了?周医生长得帅,做事认真,性格也沉稳,这种男人打着BMW双闪都找不着好吗!”

“是是是,”叶修没半点诚心地附和道,“周医生特别好。”

叶秋消了点气,脸色刚缓和了点,就听叶修没个正经地笑道:“颜正,屌大,一看技术就特别好。”

叶秋:“……”




这次不欢而散后,之后的检查却也没换人,还是周泽楷过来,顶着张十足禁欲的帅脸,特别性冷淡风地替叶修做检查。

叶修也挺高兴的,周泽楷不招惹他真是再好不过了。

检查的时候,有个小家伙动了一下,周泽楷的手掌刚好覆在叶修的肚皮上,顿时有些愣住了。

“啧,还懂得打招呼了。”叶修挑眉笑道。他的五官很清秀,做这个表情的时候嘴角跟眉梢都往上抬,特别从容和温柔。

周泽楷的手还顿在那里,动作极轻,隔了阵才说:“五个月了。”

话里有些感慨。叶修假装听不懂,笑道:“五个月就懂得撩帅哥,这点随我。”

周泽楷听了,沉默良久,才再度开口:“谁的?”

叶修懒懒地笑,说:“别问,又不关你的事。”

一时间,周泽楷的表情竟说不上是愤怒多些,还是失落多些。他神色变幻了半天,才有些艰涩道:“……我的吗?”

叶修没说话,静静地望了周泽楷一阵。

周泽楷在这样的目光中,有些承受不住地侧过头去,心里翻涌的情绪几乎将冷静自持的伪装撞出一个豁口。

然后他听见叶修说:“不是。”


十一

两人在一起那会儿,干柴烈火,寻着空当就滚到床上去了。

做得次数不少,可作为医学生的周泽楷每回都十分严谨体贴,前戏润滑扩张一个不少,戴套更是重中之重。

叶修知道自己的体质,就觉得这习惯也蛮好,省了许少麻烦。

不过在一起久了,有时也会起些邪念。

叶修记得当时周泽楷在床上还挺多话的,一边干一边嘟囔:“带套真难受。”

叶修没半点威慑力地瞪了他一眼,可惜眼神带着笑,倒像调情似的:“谁叫你长这么大……想内射,嗯?”

周泽楷把脸埋在他颈窝,用力地挺腰,跟发泄不满似的撞得叶修眼前一阵白光,等他粘糊糊地biu完,才一股脑地释放在套子里,抿唇摇头。

叶修其实考虑过给周泽楷生孩子的,毕竟在一起两年了,彼此的感情都心知肚明。

不过后来到底出了变故。

叶修摇着头叹了口气,故作淡然地说:“你比我懂,要是隔着套都能怀上,还怎么约炮?”

周泽楷沉默又执拗地望着他,一言不发。

叶修被他盯得心口发胀,费了好大力气才平息下去的情愫冒了个芽,戳得心尖一阵钝痛。

隔了好长时间,周泽楷才低声“嗯”了句。

叶修忽然松了口气。

两人分别时,表情都有些凝重,一脸揣着心事的模样。

叶修看着那张脸,心里自嘲地笑了笑。

大概周泽楷永远都不会知道,在两人感情最坚定的那段时间,他曾经偷偷拿针扎过他们用的安全套。

周泽楷也深深凝视着叶修,藏在最心底的隐秘心思压抑不住地破土而出。

叶修一定不会知道,好几次在他精疲力尽地昏睡过去后,周泽楷都忍不住摘了套,毫无隔阂地侵犯他的身体,然后心满意足地释放。


评论(40)

热度(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