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心机(一发完结)

+很早之前预告过的脑洞,行动力Max的周总裁与他没卵用的智囊团的故事

+久违的更新啊

 
 



周总裁看上了马路对面情趣用品店的老板叶修。

这个消息在公司的主管群里迅速传开。

【匿名】无浪:最新线报,Boss已经望着窗外两个小时了。

【匿名】云山乱:窗外有什么?

【匿名】笑歌自若:对街的情趣店老板在门口晒太阳呢。

【匿名】吴钩霜月:没记错的话,老板姓叶,是个男的吧。

【匿名】无浪:这有什么,Boss长得帅,男女通吃完全不成问题。

【匿名】吴钩霜月:但是叶老板看上去很不好搞上手的样子。

【匿名】笑歌自若:总之,大家一起帮Boss想想办法吧。

 
 



周总裁对叶老板属于一见钟情。

那天刚好公司的一个大案子收尾,周泽楷忙得脚不沾地,好不容易搞定大头,抽出点时间填肚子,然后在隔壁的KFC遇到了深夜出来觅食的叶老板。

或许是见周泽楷长得就很好做生意,叶修点完单,便回头邀请道:“帅哥要不去我的店里坐坐?”

周泽楷生平头一回心跳如雷,一贯冷静自持的大脑像是被放进了蒸笼里,蒸得一张俊脸明显发烫。

叶修见惯了这种外表害羞内心奔放的小帅哥,笑了笑,说:“随便聊聊而已,交个朋友。”

于是当晚,叶老板跟周总裁很是深入地聊了许多深夜话题。

 
 



从那以后,周总裁便总是加班,然后趁着夜深人静地时候去叶老板店里坐上一阵,听叶老板介绍各种新品的用法。

公司上层管理人员迅速获知了这个消息。

【匿名】无浪:Boss为了多看几眼叶老板,每天都加班到半夜。

【匿名】笑歌自若:谁叫叶老板店里晚上生意好,不盯着能成吗?

【匿名】吴钩霜月:你们说,Boss会不会为了接近叶老板,买了很多玩♂具啊?

【匿名】云山乱:不会吧?Boss这么害羞,还不爱说话,估计连问价都困难。

【匿名】无浪:嗯,那这样吧,杜明你今晚去一趟,以Boss的名义下一笔足够壕气的订单,然后明天送给Boss,就说是叶老板送他的。

【匿名】吴霜钩月:……

【匿名】云山乱:总觉得这个匿名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啊……

 
 



第二天,趁Boss加班的时候,杜明乔装打扮了一番,来到情趣商店。

叶老板待客不算热情,毕竟干这行的,太热情反而容易引起客人尴尬。

杜明深吸一口气,有些心虚又骄傲地站在货架前假装挑选:这里可是总裁心上人的地盘,说不定连Boss都没走进来过。

不知是不是他的神色太过可疑的缘故,叶老板似乎往这边看了一眼。

杜明顿时紧张得呼吸都屏住了。他匆匆扫了眼价格,挑了个最贵的,烫手似扔在柜台上,顿了下,道:“这个,给我拿一百个。”

来之前方前辈和江副总千叮万嘱,说一定要把Boss的壕气表现出来,才能成功引起叶老板的注意。

果然,叶修怔了一下,才礼貌地说道:“不好意思,本店不做批发。”

杜明一见重点跑偏了,立马解释道:“不是,自用的。”

叶修笑了:“这种按x棒的质量很好,一个就能满足正常的需求了。”

杜明这会儿脑子特别灵光,根本不带犹豫就说:“我们总裁这方面的需求特别大,很难满足的,一定要这么多!”

叶修忍着笑,问:“你们总裁是谁?”

杜明来这趟就憋着这句了,当即中气十足地答道:“周泽楷!”

 
 



晚上过来,周泽楷听叶修说了这事,脸上特别挂不住,说:“添麻烦了。”

叶修想起这事也挺乐,说:“我本来不想卖给他,但他坚持要,我就把店里剩下的十几个都给他装上了,你明天还给我就成,我先把钱退给你。”

周泽楷见他去开钱柜,起身按住他的手,触碰到的皮肤就跟过电似的,麻到了心尖上。

叶修被他抓着手,倒不坚持,忽然笑道:“他说的是真的吗?”

周泽楷露出困惑的神色。

“说你需求特别大,很难满足。”叶修笑盈盈地望着他,明明是这么私密敏感的话题,却没半点遮掩。

周泽楷有些被撩到了,他感觉嗓子有点干,喉结滚了滚才说:“得看人。”

“比如呢?”叶修问。

周泽楷舔舔唇说:“你试试?”

 
 



最近周总裁的情绪不太正常,虽说加班照旧,但明显心情从愉悦渐渐变成了焦虑。

主管群里自然也炸开了锅。

【匿名】无浪:Boss的单相思快病入膏肓了。

【匿名】云山乱:嗯?上回的计划不是很成功吗?

【匿名】吴霜钩月:对啊,放在Boss办公桌上的箱子第二天上班就不见了,一定是被Boss偷偷收起来了。

【匿名】笑歌自若:会不会是因为,Boss每天睹物思人,欲求不满,才导致了心情焦躁?

【匿名】无浪:方前辈说的很有道理。

【匿名】云山乱:……这个匿名有毒。

【匿名】吴霜钩月:这个不是重点啦!重点是,怎么帮Boss睡到叶老板啊!

【匿名】无浪:……这个目标太难了,我们还是把目标定在牵小手上吧。

【匿名】云山乱:难道不应该是打招呼?

【匿名】笑歌自若:以Boss行动派的风格而言,牵小手可比打招呼容易多了好吗?

【匿名】无浪:……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匿名】云山乱:……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匿名】吴霜钩月:……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然而周总裁还是成功睡到了叶老板。

记得那是一个寻常的夜晚,叶修守店守到凌晨两点,除了几个年轻人随手买了几盒套之外,什么生意都没有。

平时没事总来店里坐坐的小帅哥也没出现。

叶修往对面写字楼常亮的那扇窗户看了一眼,那里黑漆漆的一片。

也是,那天已经拒绝得很明白了,小帅哥是个明白人,做不出纠缠不清这种事情来。

可是叶修独自想了这么多天,也想明白想开了。其实一开始便是他先撩的对方,因为恶趣味向对方介绍各种情趣用品的玩法,然后欣赏对方害羞却情不自禁兴奋的反眼神,一切都有趣极了。

直到那天,周泽楷目光灼灼地望着他,说出“你试试”那一刻,内心的悸动与身体诚实的反应叫叶修忽然发觉一切都脱离了他的掌控。

说实话,叶修有些后悔了,就算在一起以后出现波折,那也是以后的事,哪有真枪实弹地搞一炮来得实在?

他微微叹了口气,准备关店门,却忽然发现周泽楷抱着一个大箱子往这边来。

因为箱子阻碍视线的缘故,周泽楷的姿势有些滑稽。叶修就靠在门边冲他笑:“大半夜过来干什么?”

周泽楷把箱子放在地上,里面全是各式各样的按x棒。

他似乎排演了很久的台词,抿了下嘴角,说:“老板,进货吗?”

叶修乐了,配合地翻捡了一下,说:“这些我店里都有,还有没有稀罕货色?”

周泽楷走近他,忽然抓着他的手,气势十足地逼近道:“给你看个宝贝。”

叶修心里顿时涌起某种预感。

果然,下一秒他的手就摁在了周泽楷的腿间,一团又鼓又烫的硬肉上。

“很好用,要试试吗?”周泽楷问。

叶修也看着他,答道:“好。”

 
 



之后周总裁就跟叶老板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而主管群里依然在担忧Boss的情感问题。

【匿名】无浪:Boss最近心情特别好。

【匿名】吴霜钩月:不是吧?最近叶老板整个人都恹恹的,特别没精神的样子。

【匿名】云山乱:难道Boss为了追叶老板,故意打压他家生意,想让叶老板主动傍他?

【匿名】笑歌自若:未必是Boss动的手,不过从叶老板关店时间越来越早这一点来看,他家生意的确出现了问题。

【匿名】云山乱:那怎么办?

【匿名】无浪:不管怎样,杜明今天先去买一百盒杜x斯解解叶老板的燃眉之急,记住一定要留下Boss的大名。

【匿名】吴霜钩月:……嗯。

【匿名】云山乱:我忍很久了,我们这个匿名真的有意义吗??

【匿名】无浪:……

【匿名】笑歌自若:……

【匿名】一枪穿云:去吧。

 
 



“够了,周泽楷你,你一定是故意的……”叶修感觉身体里烫得惊人,“……你故意让手下把套都买走……就是想不带套做,实在是太过分了……”

 

评论(61)

热度(1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