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韩秋】次元不同怎么交流(上)

+韩文清x叶秋,是的,我为了撸它错过了高铁

+说一下,所有韩秋文都不会标周叶和打周叶tag,小婊砸也有小婊砸的尊严,不会蹭大房的热度的。至于周叶文里隐晦地夹带些韩秋,这就不是我可控的范围了,毕竟我萌这对cp,跟实在怕踩雷的姑娘说声抱歉。

 
 



因为自家哥哥的缘故,叶秋对联盟的动态极为关注,甚至特意在每日行程里添上了一条:收听联盟八卦。

这天,那个讲八卦讲得特绘声绘色的助理说道:“听说呀,嘉世那个叶秋最近跟男人打得火热,对方又帅又会赚钱,据说还是什么,什么全联盟最会赚钱的男人。”

叶秋一听就怒了,早就说不要打什么网游电竞,一整个联盟就十几个姑娘,剩下的全是大老爷们,搞个对象都困难。

谁知这混账哥哥竟然直接搞了男人,有钱有什么了不起的,叶家还付不起这点分手费吗?

叶秋想了半天,气都顺不下来,吩咐助理去查这个“全联盟最会赚钱的男人”的身份。

 
 



韩文清被老板从训练室叫出来的时候,脸色沉得吓人。

叶秋坐在会客厅的圆桌旁,端了杯茶,眼睛却隔着玻璃往那边瞟,却瞟见了韩文清凶神恶煞的表情。

叶秋端茶的手一抖,表面十分镇定,内心却卧槽开了:怎么会是这种男人?好歹混账哥哥跟他长着张一样的脸,怎么看都是top好吗,怎么会跟这种男人搞到一块儿?

韩文清满脸不耐烦地在叶秋对面坐下,看清叶秋的脸后,浓眉一皱。

叶秋手里的茶杯剧烈一颤,面上却温文尔雅道:“韩先生你好,我是叶修的弟弟,叶秋。”

韩文清仔细打量许久,确信这不是叶修故意装成这样给他逗乐子,才沉沉地开口:“什么事?”

韩文清不说话还好,一说话那股匪气就出来了,特别像刚从牢里出来搞了无数屁股的牢头。

叶秋菊花一紧,赶紧停下脑补,掏出早就准备好的支票,用食指和中指压着推过去,淡淡道:“一千万,放过我哥。”

韩文清有些惊讶,掀起眼皮看了眼小总裁,越发怀疑起对方的身份来。

听说去年叶修去轮回赚了一笔,搞起了个兴欣战队,想杀回联盟,这架势是打算砸钱买个冠军?

韩文清刚想完,就自我否决掉了,好歹做了这么多年对手,他对叶修的人品还是有了解的,这种事他干不出。

那也就是说,这其实是叶秋一个人的主意?

韩文清想了半天,干脆直接说了:“你别动这种歪心思了,肯花钱还不如陪我一晚。”

叶秋当场愣住,完全没想到这人这么流氓,居然光天化日之下就跟他提出PY交易,这叫他怎么接?

叶秋气红了脸,竭力冷静道:“韩先生,不要忘了你现在的身份。”

虽然他很不待见,但无论如何韩文清现在是他哥的男朋友,却向他提出这种建议,实在是太渣了!

“你这样,对得起我哥吗?”叶秋忍不住质问道。

韩文清被他一问,忽然觉得这样欺负叶修弟弟的确有些过分,但对方的小表情挺可爱的,倒是激发了他捉弄的念头。

他忽然一笑,抓着叶秋的胳膊往外走,面露狰狞道:“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

 
 



渣男!

禽兽,不,禽兽不如!

叶秋心里疯狂地控诉道,却做不出半点反抗,被韩文清一路拖到了宿舍。

叶秋一脸贞烈地站在墙角,说:“你这是犯罪。”

韩文清的表情一点波动都没有。

叶秋想到这家伙才刚从牢里放出来,估计法律意识淡漠,便更绝望了:“你要是敢动我就死定了。”

韩文清丝毫不为所动地继续翻捡抽屉。

叶秋心里冷漠地想,一定是在找套和润滑,这个强x犯!

叶秋英勇绷了几秒,终于心一横喊道:“我给你两千万!”

 
 



叶秋以为,他给出的价码已经很优渥了,结果韩文清却死神一样地逼近他,冷硬的薄唇微微一勾,说:“你会打荣耀吗?”

什么?叶秋本来都做好壮烈的准备了,被这么一问倒懵了。

什么叫你会打荣耀吗?你要是要叫荣耀分分钟打爆你好吗?

叶秋心里得了胜,也不知哪来的底气特大声地说:“不会!”

韩文清又如同暗夜邪神般笑了一下,说:“正好。”

然后兴致勃勃地在竞技场虐了叶秋一整晚。

 

评论(38)

热度(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