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你还记得我吗(中二)

+模特哥哥周x电竞选手叶,逆向年龄差,楷楷身高私设

+终于用出了心心念念的表情包


叶修在周泽楷这边住了两天,回去那天在家里收拾了好久的东西。

其实就一套换洗的衣服和一本画册,叶修却愣是收拾了一个小时。

周泽楷看得好笑,替他把东西都塞进背包里,又帮他穿外套换鞋,细致体贴,除了没亲没抱,简直就是模范男友的标准写照。

不过要是叶修特别想抱,周泽楷倒也不会拒绝。

只是因为身高的缘故,周泽楷和叶修拥抱的姿势是那种很温暖包容完全不会令人产生欲念的姿势,即使是站着路中央,也绝不会有人认为他们是一对恋人。

叶修把脸埋在他胸口,模特身上有股好闻的淡淡的香水味,就像周泽楷本人一样,令人迷醉却始终触不到真心。

“回去安心训练。”周泽楷温柔地嘱咐道。

叶修乖乖点头,心情却沮丧得不行。


周泽楷很宠叶修,无论叶修什么时候打电话过来,他都会接起来,耐心地哄上很久,予取予求。

所以当叶修提出夏休期要搬过来住时,周泽楷也只是短暂地考虑了两秒,便点头答应了。

总决赛那天,吕泊远搞到两张票,非要拉周泽楷一起去。

周泽楷早就收到了叶修寄过来的vip席,眼下却是不方便一个人坐过去。

总决赛打得异常精彩,即使是周泽楷这样的圈外人也能感觉到两个战队间堪称顶尖的暗涌和交锋。

而他的叶修,与一叶之秋所展现的意识与操作,无一不是巅峰,轻而易举地点燃了所有观众心头的热血,如同最炙热耀眼的火把,直至燃烧到最后一刻。

周泽楷遥远地望着他。这是一个全然不同的叶修,沉着坚毅,在荣耀的世界中无所不能。

吕泊远抓着他的胳膊,激动道:“看见了吗,嘉世赢了!”

周泽楷低声“嗯”了句。

“小队长真是太厉害了!”

周泽楷听了,低头给叶修拨了电话。

大屏幕里叶修还沉浸在冠军的喜悦中,看了眼手机后表情一怔,匆匆离开了房间。

“喂,周泽楷。”叶修说完,似是有些词穷,顿了顿才道,“我赢了。”

周泽楷绕过拥挤的人群,说:“我知道。”

叶修的声音这才高兴起来:“你看的转播吗?我看到座位空着,以为你没时间来看。”

周泽楷走到后台,辨了下方向,不疾不徐地说:“很精彩。”

“那是当然,我很厉害的!”叶修笑着说道。

周泽楷也笑,说:“特别厉害。”

因为环境有点吵,叶修捂着耳朵蹲在一个特别偏僻地角落,嘴角止不住地上翘:“你再说一遍。”

周泽楷站定,隔了好几秒,说:“你回头。”

叶修浑身一震,有些不可置信地扭过头来,看到周泽楷就站着三米远的地方,笔直地安静地望着他。

叶修蹦起来,像炮弹似的一头扎进周泽楷怀里,撒娇般蹭个不停。

周泽楷摸他的后颈,呼吸沉缓,声带震着胸腔直接传进了叶修耳朵里:“宝贝。”

叶修仰着脸看他,问:“你还害羞吗?”

周泽楷微微笑了笑,答:“再给我点时间。”


总决赛之后,联盟算是正式进入了夏休期。

叶修大包小包地搬进周泽楷的公寓,仿佛打定主意要在这边安家似的。周泽楷不但没拦,还替他把东西都一一放置妥当,最后铺好床,把剩下那些行李全部拖进了客房。

叶修不大高兴,抗议道:“我要跟你睡。”

结果被周泽楷一票否决,特别不情不愿地在客房落了窝。

不过两人的房间就隔着一堵墙,晚上要是叶修睡觉不老实地踢墙,周泽楷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虽说叶修是搬进来了,可周泽楷的工作很忙,当红模特除了杂志代言,还有许多走秀工作,匀下来,一天两人能碰上三个小时都算多的了。

这天周泽楷又回得很晚,叶修都准备睡了,听见声响,掏出手机给他发消息:“你又吵醒我了。”

周泽楷自知理亏,哄道:“乖,明天早上拆礼物。”

叶修当然不会被这么轻易收买:“要补偿。”

周泽楷满口答应:“好。”

于是叶修开始给他发表情包:




周泽楷哭笑不得地看着这几个表情,实在不知该作何回应。

结果过了十多秒,叶修光着脚跑过来了,站在床头,用手指戳着自己的左脸说:“亲这里。”

周泽楷抿着唇,很辛苦地忍笑。

叶修又戳戳右边:“这里也要。”

周泽楷有点忍不住了。

然后叶修戳着两侧微肉的脸颊,一本正经地索吻道:“两边都要。”

周泽楷终于忍俊不禁,捏着他的下巴,温柔地在中间亲了一下。


+本来今天打算更重生的,还是等《你死定了》完结再填吧,么么哒

评论(39)

热度(5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