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2016年底献礼——《替身》小料本

首先要怒舔摸鱼太太 @今天摸鱼了吗 ,封图实在是太好看了,简直要溺毙在修修的温柔里(呜)

然后要感谢非受 @羽理 鼓励我,讨好我,还帮我校对“的地得”,甚至做好打算赞助火柴人插图的(笑)

最后,真的超级感恩大家对我的喜欢,每次听到妹子跟我表白都很害羞,爱周叶的小伙伴们真是太暖太美好了(抱)

 
 

目前是跑宣传阶段,规则是这样的:

【注意】在这条lo下留言“鹿哥哥才不是坑王”即算预订成功~

决定是否预订之前请看完下面几条tip:

1. 小料本只有7600字左右,超级短小的

2.因为成本问题,定价有点小贵,具体价格看最终印量吧

3.目前还没有下印,发货时间只能说尽量赶在年前

 
 

好啦,如果都接受的话,可以开始夸我啦,跟我表白我也超开心哒~

会在留言里抽一个妹子赠送小料本,外加两盒pocky,超sweet有没有?

新年么么哒~

 

评论(14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