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你还记得我吗(中)

+模特哥哥周x电竞小队长叶,逆向年龄差

+两个人都太温柔了,好难写

+PY不坑,慢…慢…来……

 
 

吕泊远来敲周泽楷房间门的时候,叶修正在洗漱。

听到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吕泊远特别意味深长地“咦”了一声,拿肩膀撞了撞周泽楷:“哪勾搭来的?”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眼底隐隐有告诫。

吕泊远奇了,往那边探头探脑地瞟,啧道:“还说不得……漂亮么,活儿好不好?

周泽楷听不下去了,把吕泊远推出去,正要关门换个清静,叶修就刚好从浴室出来了。

他是穿着嘉世队服来的,宽松的外套挂在他的肩上,总感觉一不留神就要滑下来。

吕泊远看得一愣,内心瞬间波澜壮阔天崩地裂。

他刚才问了啥来着?吕泊远被突如其来的惊吓搞得记忆有些断层,愣了下,反应过来后才想到使劲拿眼神去撩周泽楷,试图挽回一下自己在偶像心里的好感度。

周泽楷权当没看见,走过去替叶修把外套拉链拉上,还帮忙整理了一下肩线,明目张胆地秀着恩爱。

吕泊远看得心头滴血,一想到小队长被人吃干抹净了还乖乖地任人摆弄就无比心痛,恨不得用视线狙杀周泽楷一百遍。

“你朋友吗?”叶修问道。

周泽楷点了下头,简洁道:“吕泊远。”

叶修冲他微微笑了笑,喊:“远哥。”

吕泊远受宠若惊,听得心肝都颤了。

“要是有女人想接近泽楷哥哥,你要帮我拦住啊。”叶修笑着说完,又补充了一句,“嗯,男人也不行。”

这么可爱的小队长为什么会被周泽楷拐走?!吕泊远在内心咆哮。

周泽楷除了长得帅,身材好,根本就数不出别的优点了好吗!

“别闹。”周泽楷捏了捏叶修的脸颊,神情带着淡淡的笑意,“好好训练,晚上电话联系。”

叶修一头埋进周泽楷怀里,趁机抱了一下。

简直没眼看!吕泊远捂着眼睛沉痛地想道。

 
 

叶修和周泽楷的工作都比较忙,虽说正式交往了,可算起来,往往一个月都见不了一次。

不过周泽楷很喜欢给叶修买礼物。

因为工作的关系,周泽楷常常需要飞往世界各地,但凡看见有趣的或者合眼的,便包起来寄给叶修。

没隔几天,叶修的越洋电话就打过来,第一句话是:“周泽楷,我好想你。”

周泽楷心里软得一塌糊涂,温柔地哄道:“要视频吗?”

叶修说要,周泽楷挂了给他打过去,见叶修的脸几乎贴在屏幕上,忍俊不禁:“离远点,对眼睛不好。”

叶修拿远了些,仔细看周泽楷带着妆的脸和一丝不苟的头发,问:“在工作?”

周泽楷含糊地“嗯”了声,问他:“帅吗?”

叶修毫不犹豫地说:“世界第一帅!”

周泽楷被他逗笑了,决定私下找摄影师要这套照片,做成画册送给叶修。

 
 

周泽楷事先便想过叶修会很喜欢这份礼物,却没想到这份礼物的杀伤力如此巨大。

几乎是画册寄到叶修手上的当天,叶修就迫不及待地跑来周泽楷在S市的公寓,只背着个宝贝背包,蹲在门口等。

周泽楷工作一结束就被吕泊远催着回家,心里感到奇怪,直到看见叶修才恍然反应过来。

“你怎么来了?”周泽楷不知道叶修等了多久。他一边伸手握住叶修,一边输密码开门。

叶修的手很凉,乖乖被他握着,好久才回来一点暖意。

“想见你。”他被周泽楷牵着坐到沙发上,眼神跟着周泽楷翻找空调遥控器的动作移动,隔了几秒才问,“你不想我吗?”

周泽楷听出他的语气有点紧张和委屈,无奈地说:“怎么会不想?”

是,怎么会不想?即使工作再忙,叶修的比赛他都一场不落地看了下来,看不懂的,便听吕泊远解说。

作为叶修的头号粉丝,吕泊远十句话有八句是夸叶修的,剩下两句,一句是怒其不争的“小队长怎么就跟了你呢”,另一句是愤愤不平的“你要是敢对不起小队长就死定了”。

周泽楷一律照单全收,专注地盯着屏幕底下那小半张侧脸出神。

眼下真人就在面前,周泽楷想把叶修揽进怀里,对方却挣扎起来,从背包里掏出画册,连同一只马克笔一起递给他:“快签名。”

周泽楷有些哭笑不得,翻开扉页签上名字。

叶修眼巴巴地看着,提醒道:“To 叶修呢?”

周泽楷想了想,落笔写道:致宝贝。

叶修有些害羞地红了脸,眼神躲了躲,又落在画册上,催道:“要写喜欢我,爱我。”

周泽楷握笔一顿,眼里的温柔慢慢敛起来,严肃道:“叶修。”

叶修垂着头,一把将画册抢回来,满不在乎地说道:“好啦,都没地方写了。”

周泽楷其实想说点什么,终究没有说出口。

叶修把画册小心翼翼地放回去,发现周泽楷担忧地望着自己,忍不住笑起来,钻进周泽楷怀里,蹭了个舒服的位置仰头看他:“等你下次不害羞的时候再告诉我,好不好?”

周泽楷摸了摸他的脑袋,低声答应道:“嗯。”

 

评论(33)

热度(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