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听说你喜欢我(中)

+校园paro

+太困了,先短小更吧

 
 



叶修和周泽楷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一个是品学兼优七科全能的传说级学神,一个是帅到炸裂人设时髦的校园扛把子,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更何况,两人之间还有不和的传言,随便脑补都能补出一场优等生与吊车尾的对决大戏。

所以校刊记者准备搞事了,决定分别约两人的专访。

一开始,叶修是不答应的。

小记者央求了半天,最后没辙了苦着脸道:“叶神,你要是不答应接下来采访周泽楷估计也够呛。”

叶修心念一动,说:“采访稿给我看看?”

小记者忙不迭地双手奉上。

 
 



周泽楷刚听说这事的时候,因为赶着去车棚也没打算理会。

但记者同志堵在他面前,神秘兮兮地掏出叶修的采访稿,引诱道:“周同学,你难道不想知道你最讨厌的人是怎么回答这些问题的吗?”

周泽楷听了,有些不大高兴,却没辩解,直接问:“他说什么了?”

记者同志见他上钩了,喜道:“只要你回答我几个问题就……”

结果周泽楷根本没耐心听完,就一把抢了他手里的稿子揣进兜里,然后特二五八万地走了。

简直禽兽!记者同志泪流满面地控诉道。

 
 

十一

周泽楷拽得不行地踱到墙角,四下观望了一下,确认没人才迫不及待地打开采访稿来看。

问题大约有十来个,叶修都认认真真作答了,只有一个答得特别简略和模糊。

Q: 心中的理想型是怎样的?

A: 长得好看。

周泽楷顿时感觉站在了珠穆朗玛峰上,凭自己的颜值泡到叶修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至于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能成功,一定是他太不注重打扮的缘故。

于是第二天,散发着迷之gay气的周泽楷一进校门就用颜值震惊了整个荣耀高中。

 
 

十二

跟周围清一色宽松运动款校服的同学相比,周泽楷那身针织线衫与深色窄脚裤简直惹眼到了极点。

少年的宽肩长腿以一种极为张扬的姿态吸引着旁人的视线。

周泽楷几乎等不及了,恨不得立马跑到教室让叶修瞧瞧他有多好看。

然而,这个画风帅不过一分钟,周泽楷就因不穿校服被行政主任拎到办公室训了半节课。

“学生,要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主任痛心疾首地教育道,“像你这种本来就长得很危险的学生,更要注意克制知道吗?”

周泽楷心想再克制下去都要毕业了,他就再也追不上叶修了,他才不会允许那种事情发生。

显然双方都没有让步的意思,气氛僵持不下。

忽然一个声音插了进来:“老师好。”

叶修站在办公室门口,冷静且礼貌道:“这是刚从总务领的校服,需要让周同学换上吗?”

行政主任的脸色瞬间缓和下来,挥挥手道:“行,你带他去换吧,别走人太多的地方。”

叶修“嗯”了声,垂着视线拉起周泽楷走了。

 
 

十三

周泽楷要换校服,肯定是要全脱的。

于是两人来到厕所,叶修把装校服的袋子放在洗手台上,然后开始给周泽楷解衣服的扣子。

周泽楷面朝镜子,能很清楚地看到叶修的手指捏住圆形的纽扣一紧一错,便使他的领口打开,轻易暴露出他略显紧张的呼吸。

“你干什么?”周泽楷做出凶恶的表情,试图掩饰那点可怜的紧张。

“抬下手。”叶修把他的衣服掀起来,也不管他今早费了不少发胶才弄好的发型,一把将衣服呼撸下来。

周泽楷的头发顿时变得七支八楞,原本的偶像派画风这时连半点都不剩。

周泽楷要生气了。

他精心准备了一整晚,结果叶修却看也不看就毁得一干二净。

周泽楷很愤怒,也很难过,可瞪着叶修的后脑勺又舍不得发火。

叶修把那件衣服叠好放到袋子里,又拿出校服上衣打算给周泽楷穿上。

周泽楷梗着脖子,沉默着并不配合。

“要是打算穿给某个人看,那就把他约出来,单独让他一个人看。”叶修有些无奈地说道,“你长得这么好看,所有人都盯着你的时候,你怎么知道那个人不会吃醋?”

 

评论(31)

热度(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