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冷漠军官爱上我(中二)

+写得想哭,我为什么要写这么虐的设定,这篇简直就是论一个虐点奇低的作者如何作死自己的真实写照


十三

叶修下了水,白皙的皮肤瞬间就被热水蒸红了,透出诱人的粉色。

叶修挨着周泽楷坐下,四肢都舒展开来,膝盖刚好蹭在周泽楷屈起的大腿上。

周泽楷想起身,可生理反应又实在太明显,只能勉强靠长腿略做遮挡。

周泽楷感觉被叶修蹭着的那块皮肤着火似的烧起来,某个部位也愈发硬得发疼。

周泽楷僵硬地往旁边挪了半寸,然而叶修却更加得寸进尺地把腿伸过来,勾着他的小腿,又好奇地上手摸了摸:“好硬。”

周泽楷顿时被撩得更硬了。


十四

那天的最后,周泽楷一直泡到皮肤发皱才忍下冲动,解脱上岸。

叶修比他早几分钟离开,浑身湿漉漉的画面对他而言是场严酷的考验。

他走到淋浴隔间,克制着不去回想刚才的场面。可叶修年轻漂亮的身体仍清晰地烙印在他脑子里,包括他的声音,他的眼神,他乖乖站在墙角却使劲向他这边瞟的小表情,以及他的手覆在那个地方的触感。

周泽楷站在花洒下面,闭着眼揉搓下面坚硬的事物。

视觉的封闭反而令幻想越发清晰可触。

他把叶修压在身体底下,被狙击枪磨出后茧的手指在少年柔嫩的皮肤上揉出情色的红痕,从对方的眼睛开始,一路吻下去,吻遍他全身,留下独属于周泽楷的印记。

然后把少年柔韧的双腿掰开盘在腰上,把欲望顶进去。

可周泽楷想象不出叶修哭着求饶的表情,就算爽哭,叶修也只会红着眼角满足地说:“周泽楷,你好厉害啊。”

周泽楷闷哼一声,射了满手。


十五

周泽楷从澡堂出来,却发现叶修正无聊地坐在门口等他。

叶修看到他,眼睛亮了一下,半真半假地吐槽道:“周泽楷,你是不是干坏事去了?也太慢了。”

周泽楷没答话,只是耳尖很不明显地红了红。

叶修倒也不深究,而是从口袋里翻出两张电影票,说:“我请你看电影吧。”

周泽楷没动。

叶修把手塞进周泽楷虚握的掌心里,等了两秒,发现对方没拒绝,便改成交握的姿势,轻轻晃了晃:“走吗?”

周泽楷依然没说话,只是慢慢握紧了叶修。


十六

剩下的一个礼拜过得飞快。

叶修不知道周泽楷对他是哪种心思,不过对于他的亲近,比起之前来说,周泽楷的态度几乎可以算得上纵容了。

就连叶修蹭他的床午休,把豆腐块折腾成豆腐干,周泽楷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搂着他说“先睡觉”。

军人的胸膛又宽又硬,叶修窝着不舒服,总是等周泽楷入睡后,手脚并用地趴上去,出神地盯着那张英俊的脸。

叶修总是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呢,从头到脚都特别地招他喜欢,仿佛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样。

偶尔他会忍不住碰碰周泽楷的脸,想确认对方是真实存在的。可他刚一伸手,就被敏锐的军人察觉了,翻身镇压,语气清冷地训道:“不许闹。”


十七

周泽楷走的那天,叶修借着送爹的名义也去了机场。

叶首长很是欣慰大儿子开始懂事,可扭头就发现叶修凑到周泽楷跟前去了。

周泽楷比叶修高半个头,叶修想亲他只能踮脚。

然而他踮脚的一瞬间就被周泽楷发现了。

周泽楷用手掌按着叶修的后脑,把人摁进怀里,很用力地抱了一下,胸膛有力地起伏着。

“你还会回来吗?”叶修闷闷地问。

周泽楷抿着唇,推开他,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机舱。


十八

叶修摸不准他们这算不算分了。转念一想,他们似乎也没真的在一起过。

他琢磨了好几天,决定找周泽楷问清楚。

部队那种地方,叶修虽然进不去,门路却也不少。

兜兜转转费了不少功夫终于问到周泽楷的号码。他做事一向恣意,可这一次他独自排演了很久,把周泽楷所有的反应都想妥了应对,才屏着呼吸打过去。

对面却是关机。

叶修差点把手机摔了。想想又觉得不甘心,给这个号码发了条短信写道:周泽楷,你希望我等你吗?


十九

那条信息发出去后,就如石沉大海般失去了回应。

叶修干脆不想这件事了,专心捣鼓他的游戏。

这天,一个陌生号码打过来。

叶修走神地接起来,随口“喂”了句。

那头的呼吸陡然变沉,隔了两秒才低声道:“叶修。”

是周泽楷的声音。叶修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嘴角咧到了耳根,却装作满不在乎地道:“干嘛?”

周泽楷似乎局促起来,半天都不说话。

叶修听着他的呼吸,想念得不行,忍不住开口道:“你干嘛不回我短信?”

周泽楷不明所以:“什么短信?”他顿了两秒,解释道,“之前演习,手机没了。”

叶修一秒就原谅他了,翘着嘴角,语气却仍是不大开心的:“那你打电话给我做什么?”

周泽楷有些语塞,握着电话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的假用完了,没时间去买个新手机,只能像个新兵一样,排一小时的队给家人打三分钟的电话。

他悄悄背过叶修的号码,本想打给家里的,可手指落在拨号盘上,却鬼使神差地拨通了这串烂熟于心的数字,他甚至没想好第一句该说些什么。

周泽楷没办法把这么曲折复杂的情绪跟叶修说清楚,他轻轻叹了口气,问道:“你过得好吗?”

叶修有些绷不住了,他趴在桌子上,把开了外响的手机摆在面前,视线一错不错地盯着,隔了好久才难过地答道:“我好想你。”

周泽楷似乎笑了下,说:“乖,等我。”


评论(35)

热度(6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