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冷漠军官爱上我(中)

+外表冰山内心岩浆的军官楷和超级会撩的少年修修,这种模式真是撩死我了

 
 



叶修生日那天,周泽楷刚好轮休。

叶修推开他宿舍门时,他正把那身漂亮庄严的军装脱下来,换成了低调的夏常服。

长得好看的人无论穿什么都让人挪不开眼,尤其那双一直被白手套包裹的手正一丝不苟地将衬衫的纽扣逐个系上时,那画面实在太挑逗神经了。

可惜叶修来得太晚,只看到周泽楷从容地把领子上最后一粒纽扣系上,才没来得及搞事。

叶修有些遗憾地坐在洗手台上。

周泽楷对着镜子整理仪容,他就贪恋地盯着周泽楷,视线一错不错的,连眨眼都很少。

周泽楷有些受不住,后退了一步,把衣摆都塞进裤子里,开始系皮带。

“周泽楷。”叶修忽然出声道。

周泽楷动作一顿,有些意外地看向叶修,却见叶修露出一个十分快乐的笑容,慢悠悠地说道:“你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啊?”

 
 



周泽楷原本以为叶修要带他去的地方,肯定是一群有钱的公子小姐聚会的场所。

不过大抵也没差,目前身处的这个地方,除了电脑多一些,装修和摆饰都极其奢华。包厢里三四十个人,光看穿戴就能看出身世不凡,这时嬉闹成一片,主角自然是今晚的小寿星叶修。

周泽楷不爱热闹,坐在角落里,冷硬的军人气质将他与这群少年完全地隔离了,不过这种独特也俘获了在场绝大多数女孩的芳心。

不过女孩们还是脸皮薄,最大胆的也就是坐在离周泽楷半米的地方一边聊天一边偷偷打量英俊的兵哥哥。

老实说,周泽楷有些无聊了,他不怎么用手机,这时就端正地坐在位置上,偶尔看一眼叶修,听着姑娘们的谈话。

没多久,叶修就过来了,挤开那群居心不良的怀春少女,挨着周泽楷问:“你怎么不去玩?”

周泽楷从刚才姑娘的对话中的得知,叶修自己开发了一款游戏,特意在生日这天安排了首测,第一批内测玩家就是圈子里这群人。

周泽楷往另一边挪了挪,冷淡道:“不会。”

“我教你啊!”叶修积极道。

“不用。”

气氛一下子冷下去。

叶修侧头去观察周泽楷,发现他的眉毛微微皱起,不太开心的样子。

叶修顿时恍然,试探地问道:“你是不是,没碰上喜欢的女孩子啊?”

难得他还记得这件事。周泽楷想道,看来叶修还不至于把他完全忘到脑后。

叶修见他眉头舒开了点,也松了口气,安慰道:“女孩子不行,你也可以考虑一下男人嘛。”

这话激得周泽楷猛然站了起来,出众的身高让他顿时成为众人的焦点。

他肃然看着叶修,冰冷的视线里有拒绝也有警告。

叶修无辜地迎视上去,摊手道:“只是建议而已。”

然而周泽楷根本不吃他这套——欲擒故纵装傻充愣,一次又一次地踩在他的底线上。

他懒得和小孩玩心理战,淡淡收回视线后径直离开。

 
 



那次之后,周泽楷有好几天没看见叶修。

后来叶首长都坐不住打电话过来问:“叶修这几天都去哪了?”

周泽楷当然一无所知。

首长还在那边怒其不争地骂:“胆儿越来越肥了,竟然敢夜不归宿……”

周泽楷想,要是叶修成心避着他,就算是躲一辈子,他也束手无策。

 
 

十一

仿佛是故意的,当晚叶修就出现了,翻的还是周泽楷面前这堵墙。

叶修瞥见周泽楷大步过来的身影,脚底抹油似的想逃。

可惜没能成功,被周泽楷随手拎着后领抓到了墙角罚站。

叶修满脸不情愿,松松垮垮地站着,被周泽楷亲手纠正了军姿才勉强像样。

“你最好离我远点啊。”叶修没有半点威慑力警告道,话音刚落就被周泽楷踢了下松懈的膝盖。

皮靴是军方出品,质地极硬,即使周泽楷没用什么劲,叶修还是觉得疼,一直疼到骨头里。

他苦着脸继续说道:“否则我喜欢上你,你得负责啊。”

周泽楷的手顿时停在半空,隔了会儿,他一言不发地转身回到岗位,视线再也没往叶修这边瞟。

所以他也没发现,角落里的叶修很隐忍地翘了翘嘴角。

 
 

十二

叶修又回到了在周泽楷眼皮子底下晃悠的生活。

只不过频率降了许多,周泽楷隔三岔五才能见着他一回。

假期只剩一个礼拜了,周泽楷在B市住得越来越习惯,连去澡堂都无比自然。

当然,这种自然是指没遇到叶修的情况。

大澡堂子里,水汽氤氲,周泽楷正泡在热水里闭目养神,忽然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

他睁眼,看到少年青涩的身体朝他这边走过来。

周泽楷下意识想闭眼,可视线不受控制地,从平直深陷的锁骨,滑到苍白纤细的腰胯,再到踩在湿润地板上的圆润白嫩的脚丫。

叶修蹲在他旁边的平台上,慢慢把脚放进热水里。

修长的小腿入水,像截洗净的藕。周泽楷目不转睛地看着,等到叶修整具身体都滑进水里,他脑子里的某根弦也猛然崩断了。

周泽楷糟糕地发现,他已经完全硬了。

 

评论(30)

热度(6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