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冷漠军官爱上我(上)

+满足私欲的脑洞,大周小叶,就是想洞一个少年修修在硬朗的军官周怀里打滚的故事

+取名废已经努力了,只能想到这样一个超有毒的标题233333

 
 



叶修自小是个不安分的。

军区大院几十个毛孩子,就数他最能折腾。

这天晚上,叶修没留神回来晚了,门禁早就关了,只能翻墙进来。

岗哨对这种事见怪不怪,确定叶修的身份后,睁一眼闭一眼就放过去了。

叶修轻车熟路地走在小道上,这地儿他太熟了,闭着眼都能找到家门。

可就在这条熟得不行的小道尽头,突然多出了一个黑影,站得笔直,一动不动的。

叶修走近去看,发现这是一个做得极逼真的塑像,五官英俊冷硬,比例极好的身材像标枪似的站着,修长的手指裹在白手套里端着枪,特别有种禁欲的美感。

叶修站在塑像前,把它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最后眼神不怀好意地落在了下三路。

叶修往周围瞟了瞟,确定没人后,装作随意地摸了摸鼻子,然后特别快稳准地摸向了塑像的裆。

啧,好大,手感不错……好像还有点儿热度?

叶修还想再揉两下确定一下,塑像突然后退了一步。

叶修吓了一跳,抬头发现塑像黑着脸艰难地开口道:“同志,请自重。”

 
 



叶修回家之后,有些迫不及待地问给他留门的叶秋道:“A院是不是换岗哨了?”

叶秋茫然道:“有吗?”

“有啊!我刚回来遇到的,长得特别帅。”屌还大。叶修在心里补充道。

“你说的是周泽楷吧。”叶秋恍然道,“他是爸从部队里带回来的尖子兵,爸本来打算让他住到家里来,可人家不肯,特自觉地到警卫连报道去了。”

“老爸这次的假有多久?”叶修问道。

叶秋幸灾乐祸道:“得一个月,你这段时间可收敛点儿。”

叶修头一次遗憾自家爹的假期太短。

 
 



叶修有点想撩周泽楷。

一方面是因为周泽楷长得好看,另一方面是因为周泽楷这人特别好玩。

每回叶修放慢了脚步从周泽楷面前踱过去时,后者总是微微抿紧唇,隐藏在军装下面的肌肉也蓄势紧绷。

要是叶修还有意无意地往下瞄,周泽楷简直连端枪的姿势都要走形。

不过叶修还算厚道,每次路过就吹个口哨,调子往上扬,透着股这个年纪独有的安闲和自在。

 
 



这天换岗,周泽楷正在小解的时候,冷不防身边传来一声口哨。

他惊疑地扭头,发现叶修就挨着他,毫不害臊地把小家伙从拉链里掏出来,一边吹口哨一边放水。

周泽楷移开视线,试图淡定地继续,可脊背是僵硬的,扶鸟的手也是僵硬的,甚至连手里的东西都极度不自然起来。

叶修完事了,把拉链拉上去,又好奇地望了过来:“你还没好吗?”

周泽楷尴尬得收也不是,放也不是。

“上次的事情,是我不对。”叶修说道,“不过大家都是男人,摸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对吧?”

周泽楷现在只希望叶修赶紧走,于是含糊地“嗯”了声,不想和叶修继续纠缠下去。

结果下一秒,叶修的手就摸上来了,潮湿的掌心整个裹住周泽楷的命根子,短促地握了一下。

没等周泽楷做出反应,叶修就迅速松开,跟只兔子似的一溜烟儿没影了。

 
 



当晚,叶修翻墙进来的时候被周泽楷逮着了。

周泽楷把他堵在墙角,眯着眼睛想了半天要怎么教训这小兔崽子。

叶修一晚上拿白开水跟人拼了好几瓶白酒,装着一肚子水憋得不行,开口求饶道:“周哥哥,我错了。”

叶修夹着腿,表情可怜又好笑,满脸期待地望着周泽楷,就指着周哥哥大人大量放他一马。

可周泽楷却一副公事公办的语气,冷淡道:“错哪了?”

叶修拿不准他还生不生下午的气,掂量了一下,诚心认错道:“我不该因为你的屌大就忍不住上手去摸。”

然后叶修被周泽楷罚站了一小时的军姿。

 
 



之后接连一个礼拜,叶修每次晚归都被周泽楷逮个正着。

站军姿已经吓不住叶修了。往往站到最后,反倒是周泽楷先承受不住叶修放肆游走的目光,板着脸挥手赶人。

叶修的眼神有种恰到好处的分寸感,直白却不令人反感,热烈却不觉下作,堵得周泽楷进退两难。

周泽楷甚至怀疑叶修是故意被他发现的了。

这天,叶修又“恰好”挑了周泽楷眼前这堵墙翻进来。

没等周泽楷开口,他便自觉地立正站好,两手贴着裤缝,道:“报告,今天罚多久?”

周泽楷盯着他,半晌,错开视线道:“你回去。”

叶修惊奇道:“今天不罚?”

周泽楷微微点头。

叶修顿时浑身的骨头都懒散下来,不知从哪寻摸出一张破板凳,在周泽楷对面坐下来,特自然地说道:“那我陪你聊天吧。”

 
 



周泽楷长这么大,头一回听到这么新奇的提议。

他的心情有些微妙,表情却依然冷淡。

叶修也不计较他的态度,随意起了个头:“周泽楷,你多大了啊?”

周泽楷不说话。

“当兵好玩吗?”叶修盘腿坐在小板凳上,“我爸特希望我能进部队,不过我不肯去。”

周泽楷听首长提过不争气的大儿子,原本以为是个吊儿郎当的二世祖,虽然照目前来看也差不多,可叶修给他的感觉并不像个不学无术的小少爷,相反,他能感觉到叶修从骨子散发出来的那股朝气和热情。

“我说,你们每天都训练那套东西,不无聊吗?”叶修的语气纯粹是好奇,没有丝毫贬低的意思,“在部队那种地方,交个女朋友都很难吧。”

周泽楷安静地听着,依然没答话。

叶修笑了笑,很随意地问道:“所以你有女朋友吗?”

周泽楷抿了抿唇,低声答了句:“没有。”

“那真是太好了。”叶修把腿放下来,揉了揉发胀的小腿肌肉,“后天我生日,你来的话,我帮你找一个怎么样?”

周泽楷没拒绝。

 

评论(20)

热度(7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