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重生之男主攻略系统(十一)

+伪原著向,穿越梗,瓶总点文

+改了一下,决定先加些日常升温,再让轮回出场虐一波【并不会】

 
 

指缝间的温度很快就被猎猎寒风刮得一干二净。

周泽楷负气地瞪着叶修,嘴唇抿着一句话都不说。

叶修揉了揉他冰冷的脸颊,在那张帅脸上挤出一个鬼脸来,自己先乐了: “还生气呢?”

周泽楷哼哼了两声表示没错就是这样。

“你送我材料,我也送你些礼物怎么样?”叶修说道。

周泽楷好奇地眼神一亮,随即又觉得太失态了,于是故作漫不经心地把视线挪开,落在叶修头顶的发旋上。

“礼物要明天才能到。”叶修抬手去拉他裸露在空气中的手腕,征询道,“现在先跟我回去,嗯?”

这会儿周泽楷心里那股悲愤也散得差不多了,于是顺着台阶任由叶修领着自己往回走。

反正有这个坑货系统在,作死不就分分钟的事情么?

大概是由于之前心情比较悲壮,周泽楷对于自己走了多远并没有什么概念。这时两人并肩回走,得眯起眼来才能勉强看清兴欣网吧的霓虹招牌。

周泽楷一身盛夏的装束,在这种刮风下雪的天气里还不如他短袖底下那几块漂亮的肌肉顶用,全身唯一的热源就是手腕上叶修的手掌,跟刻骨的寒冷比起来简直就像火把似的。

周泽楷走了几步就忍不住了,舔了舔冻得青白的嘴唇,低喊了声: “叶修。”

“怎么?”叶修随口接道。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终归没抵住温暖和奖励的双重诱惑,说道: “抱一下。”

“什么?”叶修一脸风太大没听清的表情。

周泽楷提高音量一字一句重复道: “抱、一、下。”

这下叶修想装作没听清都不行,他露出些许为难的表情,总觉得两个大男人当街拥抱实在有些突破耻度。

周泽楷顿时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外带浑身哆嗦地瞅着叶修。

“很冷吗?”叶修问道。

周泽楷用力点头。

对视片刻,叶修妥协般地张开双手,周泽楷立马顺势往前辈怀里拱。

然而周泽楷才刚察觉到暖意,都没来得及好好感受,对方就抽身离开了,只剩下肩上披着的x宝爆款羽绒服。

“早就让你穿上了,非要逞能。”叶修替他拉齐对襟,语重心长道,“好好穿着,别感冒了。”

 
 

两人回到网吧时,陈果正探头往门外张望。

看见叶修跟周泽楷回来,陈果像是松了口气似的,状似不经意却屏着呼吸问道: “回来啦?”

叶修笑笑,答道: “出去散散心。”

“噢,你们……”陈果想问你们真的决定留下吗,可这个问题问不问都一样,如果周泽楷和叶修真的要走,她也拦不住。她张了张嘴,把后半句咽下去,干巴巴地说道,“该交班了。”

“几点了?”叶修一惊,拽着周泽楷三步并做两步冲进网吧,满身的寒气扑了陈果一脸。

“十一……”陈果才刚说了两个字,就被叶修抢去了话头: “居然都十一点一刻了,老板你不会扣我们工资吧?”

陈果愣了一下,还没跟上节奏就见叶修把裹得异常臃肿的周泽楷推到前面来,教训道: “快给老板卖个萌认错。”

周泽楷倒是很淡定地抓了抓被狂风吹得乱七八糟的头发,朝陈果走来。

两人之间也就两三步的距离,陈果紧张地往后一退,后背就抵住了门框。

周泽楷从容不迫地凑近她,长臂一伸撑住大门,压低声音问道: “真的要扣?”

以前陈果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周泽楷拥有那么多死忠的迷妹,按说在联盟里实力与周泽楷在伯仲之间的掰着指头数也能数满一手,可人气就是不如枪王火爆。

可现在,周泽楷那张标志性俊脸近在眼前,放大了看简直好看得闪闪发光,陈果特担心自己再多看一眼就叛出嘉世转投轮回男神教了,赶紧开口道: “快去上班吧,下不为例。”

周泽楷这才满足地撤了气场扭头去找叶修邀功。

果然是个会撩妹儿的。叶修一拍拱到面前的脑袋,笑道: “开工了。”

 
 

这个阶段的副本记录对于职业选手而言,还不如日常训练的难度。

叶修领着周泽楷和其他三人又刷了两个副本记录,得到的奖励却不怎么尽人意。

田七见一连两把都没爆出个稀有材料,也有些沮丧道: “还刷吗?”

“等等吧,大家先去转职。”叶修说道。

田七三人这才如梦初醒地反应过来该转职了,都怪副本记录刷的太顺,才导致他们完全没想起这茬。

三人跟君莫笑和呵呵道别,约好转职后再下副本。

周泽楷知道君莫笑是要练散人的,那三人刚走叶修就打开了装备编辑器,正翻拣着背包里的稀有材料。

把千机伞放进编辑器时,叶修忽然看了周泽楷一眼。

周泽楷立马扭过头去,以示清白。

“想看?”叶修问道。

周泽楷用后脑勺点头。

“那就看吧。”叶修特坦然地说道。

周泽楷马上转回视角,眼巴巴地盯着叶修的屏幕。

然而,装备编辑器里的千机伞却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把蓝字手枪,而叶修正在解析这把枪的构造图。

“先做荒火还是碎霜?”叶修问道。

周泽楷顿时有种受到欺骗的愤怒感。叶修虽然表面上对他照顾又加,可心里对他还是有所防备。

其实这种防备放在两人之间也并无不妥,毕竟这把千机伞是叶修以后东山再起的秘密武器,而身为轮回队长的他,自然也在对其保密的对象序列当中。

但周泽楷还是不爽起来。这种感觉就像,他刚得到一个家,却被勒令不许进入主人的卧室,仿佛房子主人只是可怜他没处去,才勉强腾出客厅收留了他一样。

说不准,这就是事实。

周泽楷到底是有心气的,抿着唇半天没搭话。

叶修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触及他眼底的怒意,疑惑道: “怎么了?”

周泽楷就不说话,就让他着急。往常面对记者时,这招屡试不爽。

叶修盯了他半晌,忽然问道: “你是不是不想玩神枪手?”

周泽楷有些莫名其妙。

“对不起,我该提前问清楚的。”叶修无奈地笑起来,解释道,“我收集的材料除了升级千机伞的之外,全都是枪系的。千机伞的材料还差得挺多,本想先给你弄把武器,看来得再缓缓了。”

周泽楷顿时愣住,刚才心头泛起的那点小脾气瞬间消弥,心情别扭又微妙得变好起来。他小心地把这点喜悦藏住,神色高冷地哼道: “那你要赔。”

“好啊。”叶修挑着眉,把周泽楷的脑袋摁进怀里一通乱揉,一边问道,“这样赔够不够?”

“恭喜完成摸头杀任务(3/100),成就值+5。”系统音提示道。

周泽楷这才从叶修怀里挣出来,满意地点了点头。

 

评论(51)

热度(4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