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重生之男主攻略系统(七)

+伪原著向,穿越梗,瓶总点文

+啊,开个房就写了两章,进展好慢,感觉要写到天荒地老

玩战术的到底是要比一般人敏锐些,眼前这架势,要是换做普通直男早就连滚带爬地夺门而逃了,然而叶修仅是一愣,脑子里顿时火光电石地将几个可疑点串成了线。

不合时宜的短袖,毫无道理的流落街头,以及当下令人悚然的问话……

该不会是小周因为身材问题,被广告商撤了投资才沦落至此吧?

虽然叶修没参与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但也大概明白有些合约对代言人的要求极其严苛。他记得苏沐橙去年签了个广告,拍摄不过两天,而合同里那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的体重约束至今都没解除,以至于现在苏沐橙每次路过甜品店的眼神都无比怨念。

被赞助商撤资这种事可大可小,得看对方的来头。要是来头足够显赫,影响选手的出场安排还算轻的,严重起来封杀一个小选手都不在话下。

当然,像周泽楷这样的王牌选手,战队宁可得罪赞助商也不愿让他受大委屈。

所以目前最大的可能是,周泽楷来H市拍广告,因为身材问题在片场跟对方起了冲突,人生地不熟地只好来投奔嘉世,结果恰好被自己捡到。

这么一连串推理下来,叶修都忍不住心疼这后辈了。

他眼神近乎温柔地注视着周泽楷,从那张帅到极致的面庞,到平直深陷的锁骨,再到宽阔有料的胸肌,往下延伸的八块线条分明的腹肌整齐地码在腰腹上,自宽肩至腰线处急收,又突然放宽引出两条性感的人鱼线来……

打住!叶修尽量让自己的目光发乎情止乎礼,然而两条长腿中间的东西存在感强烈得难以忽视。

因为真的好大,比他见过的都大。

叶修坐在小板凳上,眼神一扫就是周泽楷的小兄弟,只好仰起头,真心实意地夸奖道: “身材特别好。”

这么好的身材拍裸照都绰绰有余了。叶修实在想不通片方对这种身材还有什么好挑剔的。

周泽楷听到回答,羞涩地抿唇笑起来,转身迈开长腿又浸到浴缸里。

叶修顿觉眼前的压力减轻,不过眼下也没什么由头离开,只好故作轻松地问道: “小周,你打算什么时候回轮回?”

周泽楷本来是闭着眼的,一听这话瞬间警醒。

浴缸那边蒸腾着温暖的水汽,好半天才听到周泽楷失落地答道: “可能回不去了。”

叶修吃了一惊: “怎么会?轮回要跟你解约?”

周泽楷半张脸沉在水里,一张口就咕噜咕噜地起泡,然而叶修还是听清了他的话。

他说: “叶修,你过来。”

叶修走到浴缸旁边蹲下来,透过水汽看到他脸上隐忍难受的表情,心底软得一塌糊涂,语气都不自觉地放轻了: “怎么?”

周泽楷略显痛苦地答道: “腿抽筋了。”

哭笑不得地伺候周泽楷洗完澡,叶修觉得自己刚才的那一番心软纯粹是年纪大了感慨多了。

年轻人似乎并没有想太多,只是被抽筋疼得龇牙咧嘴的顺便又点了个搓背服务。

叶修被溅得满身是水,把周泽楷送出去后自己也洗了个澡才算完。

熬夜的困倦慢慢涌上来,周泽楷早就在另一张床上睡熟了,湿漉漉的黑发把枕巾晕出一块水渍。

叶修其实快撑不住了,可又不放心周泽楷就这么睡着,于是强打精神拿了块干毛巾替他擦头发。

等毛巾浸透了水份,叶修伸手揉了一把那半干的头发,心想差不多了不至于醒来头疼,才倒回自己床上,眼皮一阖就睡着了。

周泽楷是被饿醒的,空荡荡的胃里烧得特别难受。

他揉着肚子从床上爬起来,耳边突然响起系统音: “恭喜完成摸头杀任务(2/100),成就值+5。”

周泽楷一愣,完全没印象自己什么时候被前辈揉了脑袋,骤然眉头一拢不满道: “为什么才+5?”以前明明都是+10的!

“帅哥,解锁任务和完成任务的奖励值是不一样的,想要高额奖励就快解锁新的任务啊。”

周泽楷沉默两秒,张口道: “任务清单。”

“任务清单可以在商店里购买,稍微透露一下,价格是500点成就值,请继续努力赚取成就吧。”

周泽楷顿时不想跟这个黑心系统对话了。

饥饿感来得异常迅猛而强烈。周泽楷看了叶修一眼,看到他睡得极沉,肚子又咕噜地叫了一声。

他烦躁地揉揉头发,决定点份外卖了事。

不过点餐前,他得先弄清楚两人还剩多少钱。两人都没有换洗的衣服,坦荡如周泽楷直接赤着身体就睡了,叶修却把先前的衣服穿到了身上。

周泽楷先是翻拣了一下叶修的外套,确定里边什么都没有后,才轻手轻脚地走到叶修床前。

叶修的睡相很好,脖子以下安稳地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张苍白得有些平淡的脸。

眉毛是舒展开的,眼底下有些发青,显然熬夜对他而言并不如他口中那么轻松。可他还是愿意当网管,周泽楷甚至觉得,只要让他打荣耀,在哪里做什么都无关紧要。

之前在浴室里周泽楷就想跟叶修坦白,自己是怎么被坑成这样的。把一切都说清楚,叶修大概会因为体谅他而跟他回轮回。

而对叶修来说,去轮回未必不是比留在兴欣更好的出路,至少叶修不用再空耗一年的挑战赛。

职业选手的黄金时期就那么多,经不起蹉跎。而且当这种蹉跎发生在这个堪称荣耀教科书的人身上时,更是令人惋惜得愤怒。

然而周泽楷刚一张口就被系统严肃警告了: “禁止透露任何关于本系统的信息,一旦泄露,所有数据清空,回归初始重生点。”

这还不算完,为了惩罚他这种危险行为,系统强行给他加上了小腿抽筋的debuff,抽了快一分钟才消停,幸好有叶修替他按压经络才没疼死过去。

叶修这么好,可嘉世就是不要。

在原来那个世界,叶修跟嘉世的这段过往曾被人一寸寸地挖出来,将那些阴暗丑恶的隐情都赤裸裸地摆放在台面上,几乎倾覆了整个嘉世王朝。周泽楷始终想不通为什么人心能那么卑鄙龌龊,又能那么豁达洒脱。

他盯着叶修的睡容出神地看了好久,才猛然想起来正事,肚子里叫的跟打鼓似的,再耽误下去说不定能直接把叶修给吵醒了。

他悄悄地把手伸进被子里,靠着直觉摸索。叶修似是有所察觉,眉心微微皱起来,眼珠也在眼皮子底下转动。

周泽楷屏气凝神,盯着他的反应。只见叶修呼吸一顿,眼睫抖了抖,一付要醒的架势。

这下周泽楷再也顾不上太多了,掀起一丝被角迅速倒了上去。

床垫微陷的动静终于吵醒了叶修,他费力地睁开眼,眼前忽然袭来一个黑影,一条胳膊搭在他脖子上,腰间也挂上了一条长腿。

叶修盯着近在咫尺的脸,半秒不到就反应过来。而吵醒自己的罪魁祸首却还在装睡,叶修沉声道: “起来。”

周泽楷偷偷把脸往被子里埋了个角度,强行装死。

这番幼稚的反应简直把叶修被吵醒的那点脾气都逗熄火了: “枪王大大,你几岁了啊?”

“别闹。”周泽楷闭着眼,仿佛他才是被骚扰的那一个,哼了两声后他睁开眼懒洋洋地答道,“三岁了。”


评论(30)

热度(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