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重生之男主攻略系统(六)

+伪原著向,穿越梗,瓶总点文

+无形撩叶最为致命2333

 
 

不过也幸好把叶修带出来了,周泽楷作为空降这个次元的黑户,要是没个土著居民跟着,都开不了房。

两人开了个带电脑的标间。

虽说熬了一晚上,但刚出门被冷风吹了一阵,两人看到床倒也还算淡定。一个径直去了浴室,一个开了电脑打算再练练级。

叶修拿的是周泽楷的账号卡,一边刷怪一边琢磨着要不给呵呵弄一把银武。枪系的自制图纸他还算熟,等有空了再研究研究。

也不知道周泽楷是怎么个情况。照理说,像周泽楷这种长得帅,技术牢靠,还乖巧听话的选手全联盟都找不出第二个来,轮回除非脑袋被门板夹坏了才会解约。

可要不是遭遇了什么变故,风头正盛的枪王又怎么会突然落魄地出现在嘉世门口?

不过这种事情,叶修虽然好奇,却也不打算去问。就像周泽楷也没问他为什么会在雪夜走出嘉世的大门,又拿着一张新卡在新区闯荡。

叶修刷了两把格林之森,突然发觉肚子咕噜咕噜地叫起来。

两人都还没吃早饭,叶修决定趁周泽楷洗澡这会儿,出门买个早餐。

 
 

温暖的水流在身上冲刷,将骨子里的寒气一点一点驱散殆尽。

周泽楷懒洋洋地躺在浴缸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搁在浴缸边缘,惬意地几乎要睡着了。

昨晚离奇又凄惨的遭遇在水汽的氤氲下,模糊得像一场梦,仿佛他一睁眼,生活就会回到原来的轨迹,网吧叶修第十区只是一场幻觉罢了。

哐当!后脑骤然一阵剧痛,如山崩海啸般,把所有的意识都淹没其中。

周泽楷脑子里空白了好几秒才听到模糊的系统音: “帅哥,恭喜你达成作死成就(3/100),解锁商店功能。”

周泽楷抿着唇,很不服气地问道: “为什么?”

“帅哥你的警惕性也太差了啊!前辈都出门帮你买早餐了你竟然还一无所知?”

“……”周泽楷头疼得要命,揉揉眉心才又问道,“商店是什么?”

“帅哥你摸摸耳朵。”

周泽楷依言照做,摸到左耳多了一枚耳钉,微凉的金属质感在指腹间摩挲,眼前突然蹦出来一张清单。

“价目表——序号,品名,功能描述,价格/成就值。

“001.报警器,与目标人物距离大于25米时报警,10点。

“002.探测器,随时读取与目标人物的距离,50点。

“003.即时复活,使用后三分钟内若目标人物回归30米范围内即可原地复活,30点。

“其他待解锁商品。

“友情提醒: 本商店仅在死亡-重生期开放,如有需求,请作死后光顾。”

周泽楷看着这张清单,简直槽多无口,沉默了半天才想起来去看自己的成就值。

20点。

周泽楷决定买个报警器,再这么一次两次地莫名其妙死亡,都要有心理阴影了。

“恭喜成功购买001号商品,以后还请多加努力,赚取更多的成就值。现在送你回重生点吧。”

 
 

不过一晃神的功夫,周泽楷站在刚开好的房间里,叶修正背对着他开电脑。

“小周,你先去洗澡吧。”叶修背对着他,弯腰找荣耀登陆器。

周泽楷想了想,凑到叶修身边,目光一直跟着他的动作。

热烈的注视很快就吸引了叶修的注意,他抬眼有些莫名地看了看周泽楷,问道: “怎么了?”

周泽楷郑重地说道: “我不饿。”

“哦。”叶修找到了登陆接口,把卡插进去,“好的。”

周泽楷点点头,这才起身去浴室,只是眼皮微跳,心里总不够安定。

果然没多过久,他突然听到了叶修走路的动静,甚至连门锁都“咔嚓”响了一声。

周泽楷顾不上全身都是水,只在腰间围了块浴巾就冲了出去。

叶修抓着门把惊讶地扭头看他,不由失笑道: “又怎么了?”

周泽楷紧张地走过去把门关上,望着叶修道: “你去哪?”

“买早餐,有些饿了。”叶修答道。

周泽楷一愣,顿时无法反驳。眼看叶修又要把手搭在危险的门把上,他一把抓住叶修的手,严肃道: “等我。”

叶修被他一本正经的神情逗乐了,问道: “你不是不饿吗?”

周泽楷抓着叶修的手摁在自己平坦结实的腹部,微微吸了口气,答道: “特、别、饿。”

认真的语气实在可爱得不行,让叶修一下笑出了声: “行,那等你一块儿。”

周泽楷微微松了口气,回了浴室却总还觉得心里不踏实。

他心不在焉地洗了两秒钟,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

叶修因为要等周泽楷,于是又回到电脑前打游戏了。没多久听到身后有动静,他扭头一看,周泽楷搬了张小板凳往浴室里去。

叶修倒也没多想,继续刷手里的副本。

忽然一只湿润的手掌伸过来抓住了叶修正在操作的手。

“叶修。”周泽楷的眼神被水汽蒸得湿漉漉的,晕湿的额发将那双眼睛映得格外明亮。

叶修刚一愣,就被周泽楷带了起来,一路牵着走进浴室,然后在浴缸对面的小板凳前站定。

周泽楷这一系列举动叫人完全摸不着头脑,叶修一头雾水道: “小周,你干什么?”

周泽楷把他按在小板凳上,表情特别认真: “你坐这里。”

叶修顿时就更纳闷了: “干嘛?”

周泽楷当着他的面把腰间的浴巾一抽,有些骄傲又腼腆地笑道: “看看我身材好不好。”

 

评论(56)

热度(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