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重生之男主攻略系统(五)

+伪原著向,穿越梗,瓶总点文

+咳咳,我来发明天的份额了

 
 

周泽楷被摸得脑袋一点,忽然打了个哈欠。

都凌晨三点了,即使是在周泽楷叛逆期,经常逃课打游戏那会儿,都没熬到这么晚过。

叶修见他困得眼泪汪汪的,说道: “小周,你先睡吧。”

周泽楷摇了摇头,可困意袭上来又实在难受,于是小声道: “我就睡一会儿。”

叶修点头道: “好,快睡吧。”

周泽楷趴了下去,突然又撑开眼皮道: “下班叫我。”

他困倦的眼神里夹杂着一些不安,叶修脱了外套盖在他肩上,答应道: “嗯。”

 
 

这一觉睡得很沉,再度睁眼,天色已经大亮。

周泽楷直起身,觉得浑身的骨头都不对劲,被枕了一夜的胳膊麻得不能动弹。

叶修察觉他的动静,往这边看了一眼,顿时忍俊不禁。

周泽楷那张帅脸上横着一道红印,略长的发丝凌乱地贴在脸颊上,表情有些懵。他发现叶修正在看自己,舒展的动作一僵,露出微微警戒的神色。

这样的小眼神落在旁人眼里简直可爱得一塌糊涂。

“醒了?”叶修说道,“还有半小时才下班,你要不再睡会儿?”

周泽楷摇了摇头,按照以往的生物钟,这个点是晨锻时间。不过受环境所限,他最多也就能做个手操了。

尖锐的麻痒在手指的活动间慢慢褪去。周泽楷一边做手操,一边凑到叶修旁边去看他下副本。

等等,跟君莫笑同队的那个,是月中眠?!

周泽楷吃惊地确认了好几遍,要不是知道同一区服不允许同名,他大概只会觉得是巧合。

不过也正是因为没有重名,这件事情才更惊悚好吗?

“他怎么在?”周泽楷问道。

“你睡了,我组不到人,只好加他的队伍了。”叶修漫不经心的答道。

可听到周泽楷耳朵里,他就瞬间脑补出自己下线后君莫笑四处游荡遭人嫌弃最终不得已屈身替月中眠打工的悲惨大戏。

周泽楷之前没退号,这时开着六级的小号就跑蜘蛛洞穴门口蹲守着了。

叶修正在指挥着众人围殴红血的boss,听到周泽楷那边的键盘声,分神说了句: “小周你先练级,我出了本就带你。”

周泽楷盯着副本传送口应道: “嗯。”

没一会儿,一道白光闪过,君莫笑一行人出现。

那头几个人还在跟君莫笑依依不舍,突然月中眠就飞了出去。

突如其来的变故叫那几人懵了神,只有君莫笑及时撑开千机伞,挡住了下一枚旋转着射向月中眠的子弹。

锵!

一个身影敏捷地闪过君莫笑的截击,角度刁钻地放出一枚浮空弹。

君莫笑正要拦,却发现对手是呵呵。

看来不让小周出口气,这梁子是过不去了。

一个错身,呵呵绕过君莫笑朝月中眠追去。

可怜月中眠刚调整好视角就被强制浮空,如影随形的子弹在身上炸开无数的血花。

月中眠郁闷得想吐血,昨晚找来帮手的兄弟纷纷倒戈跟君莫笑称兄道弟就够狗血了,现在还莫名其妙遭人袭击。

等等,这人的ID好嘲讽!靠,居然是呵呵。君莫笑不是说这货睡觉去了吗?怎么刚醒来就这么大火气?

月中眠乱七八糟地想了一堆,回过神后崩溃地发现浮空竟然还没有被解除。六级小号的攻击打在身上不痛不痒的,这么半天才掉了四分之一,可他偏偏就是反击不了,简直怄得不行。

“好了,小周。”君莫笑终于开口说道,“都没蓝了别死撑。”

呵呵这才不情不愿地放下双枪,跑到君莫笑身边直挺挺地站着。

“行,那就先这样了。下回刷副本再联系。”君莫笑说道。

“好好好,高手兄再见。”那伙人答道,目送两人走远。

“能跟高手兄关系这么好,果然也是个高手。”

“废话,没看小月月都被打成筛子了么?”

“小月月到底都招惹了什么人啊?”

“闭嘴。”月中眠从地上爬起来,顿了顿烦躁道,“……别叫我小月月。”

 
 

叶修带着周泽楷继续刷蜘蛛洞穴。

周泽楷不爱说话,叶修也没说话。两个角色一人控半边场,刷怪得心应手,经验差不多全被呵呵吃了,等级涨得飞快。

陈果下来的时候,两人刚好刷完君莫笑最后一次副本CD。

“真熬了一晚上!”陈果吃惊道,“感觉怎么样?”

“报告老板,完全没问题。”叶修答道。

“哦,那周泽楷呢?”其实陈果关心的不是叶修的熬夜能力,毕竟在网吧待久了这种事一眼就能猜个大概。可周泽楷就不一样了,毕竟人家是豪强战队的一线主力,作息规律得不得了,要是纯为了留下当网管而熬了通宵,陈果还真有些受不起。

周泽楷侧对着陈果,偷偷把黏在脸上的发丝拨开,才扭过头来神情严肃地点了点头道: “还好。”

陈果看到周泽楷微微泛青的眼圈,再听到这话,顿时羞愧得想找条地缝钻进去,嘴里讷讷道: “那啥,到点了,要不你们先下班?”

叶修其实不怎么困,不过想到周泽楷,就点了点头道: “行啊,不过交班的人还没到。”

“没事,我先看着。你们……”陈果想起给那个小小的储物室,给叶修将就还行,要是两人都住那儿,就太委屈周泽楷了。

“这样,今天你们先出去开个房吧。”陈果从兜里掏出两百块钱递给他们。

“待遇这么好?”叶修笑道,把钱塞给周泽楷,“没事,我就睡我那屋,小周去开间房吧。”

周泽楷也觉得两个男人一起开房有伤风化,于是点点头,起身往外边走去。

外面天寒地冻,周泽楷这才发现自己无意识地把叶修的外套穿了出来,心里倒是没那么排斥了。

网吧对街不远处就有家酒店,周泽楷刚抬脚走了几步,突然脑袋像是遭了重击一般,视野一片黑暗。

 
 

“离开目标人物30米,死亡程序激活。”

周泽楷头疼得要命,用力吸了好几口气,才稍稍缓过来一点。

“帅哥,恭喜达成作死成就(2/100)。是否传送回到重生点?是。”

然后周泽楷眼前一花,叶修正拿着两百块钱往他手里塞: “……小周去开间房吧。”

周泽楷定了定神,抓着叶修的手不容拒绝道: “听老板的!”

 

评论(29)

热度(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