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重生之男主攻略系统(三)

+伪原著向,穿越梗,理解失误的瓶总点文

+小周不能回轮回的矛盾过几章才会显出来,不要着急

+考虑了一下,一个“呵”太嘲讽,换成两个
 

目送老板娘离开,周泽楷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看叶修倒腾。

叶修拿着张账号卡,边找登陆器接口边说道: “你不玩吗?”

周泽楷发现叶修手里那张卡的版式居然是首版卡,当下眼前一亮。

叶修对他的沉默见怪不怪,又随口问道: “零点开新区,要一起玩吗?”

周泽楷用力点头,刚精神头十足地直起身,转瞬又趴下去了。

“怎么了?”叶修问道。

“没有卡。”周泽楷耷拉地眉毛说道。

叶修瞄了他一眼,觉得在这张俊脸上看到这么好玩的表情还挺稀奇的。他从兜里掏出二十块钱,说道: “去前台买一张,不够的话跟小姑娘赊个帐。”

周泽楷接过钱去买卡,结果前台小妹把卡递过来后,连钱都没管他要就红透了脸躲进吧台里。

周泽楷想不能占人便宜,于是把柜台上的另一张照片也签好了,还娴熟地在落款处画了颗桃心。

等他带着账号卡回到原位,叶修已经给首版卡转好了区服,正在刷活动攻略。

周泽楷扬了扬眉,心想荣耀教科书还要看攻略?

然而事实证明,叶修不光看攻略,而且还看得特别津津有味,直到距离开服只剩半小时才稍稍抽离出来,问了周泽楷一句: “介意我抽烟吗?”

周泽楷其实有点介意,不过既然已经跟叶修绑定了,提前适应适应也好。

叶修见他点头,掏出根烟正要点,背后突然冒出老板娘的声音: “你干什么?这边是无烟区。”

叶修吓得手一抖,幸好没把火机打燃: “哦,那我换个地方。”

陈果摆了摆手: “待会再换,现在有点事给你们说。”

周泽楷立马正襟危坐,跟叶修懒洋洋的坐姿比起来,简直一个天一个地,也难怪冯主席不待见叶修却喜欢周泽楷。

陈果被大帅哥认真的眼神盯得有些脸红,故作镇定地咳了一声才道: “叶修,你当网管那事我考虑了一下,工资一千六,因为上的夜班,比别人多三百,包吃包住,成吗?”

“可以的可以的。”叶修连声答道,瞄了一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问道,“老板,上班的时候能打游戏吗?”

“不耽误工作就成。”陈果答道,“要是可以,今晚就上工?”

“没问题!”叶修答道。

说完,陈果把叶修领到前台,又把工作内容大致交代了一遍,最后说道: “二楼有间储物室,可以暂时腾出来给你当住处,我带你去看看吧?”

叶修扫了一眼时间,还剩五分钟就开服了,有些为难道: “要不,明早下班再看?”

那间储物室也就刚才那会儿随意收拾了一下,要是叶修真去看了,陈果也怪不好意思的。

“那行,服务器你也会操作了,这就正式上岗了。”陈果说道。

叶修冲她比了个OK的手势,扭头打开了第十区的登陆界面,只不过现在时间还没到,进入界面还是灰色的。

交接完成,陈果转身想走,可对面射来一道怨念的无辜的眼神执着地盯着她,根本没办法无视。

叶修也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开口问道: “那小周呢?”

陈果头疼的就是这个,叶修的身份顶了天也就是叶秋大神的哥哥,留在网吧里倒也没什么麻烦。更何况叶秋大神低调多年,别说他哥哥了,就算他本人来当网管都没人能认出来。

但周泽楷不一样,作为电竞圈里曝光率最高的明星选手,那张帅脸简直就是百万伏特的吸睛源,要是被人发现周泽楷居然混迹在一家小小的网吧里,那么生意就别想做了。

小庙容不下大神,这个道理陈果还是懂的。

她咬着嘴唇,身上没了那种咄咄逼人的气势: “周……”她刚一张嘴就有些卡壳,脑子里拼命回忆周泽楷那些粉丝都是怎么称呼他的。

周队?周帅?枪王大大?老公大人?靠,能不能别这么羞耻?!

陈果想了一圈,最终决定老老实实叫名字: “那个,周泽楷,网吧的人手够了,不好意思啊。”

周泽楷一愣,仿佛没想到会被拒绝。

陈果看到他脸上的茫然又无措的表情,顿时羞愧得不行——毕竟长成周泽楷这样,脸上只要稍微露出一点失落难过,都会让人觉得实在太造孽了。

就在陈果顶不住要心软的时候,叶修忽然开口道: “小周,让老板再考虑一下吧。”

周泽楷望着陈果,没反应。

“别怕,”叶修说道,“哥养你。”

陈果感动得热泪盈眶,差点脱口给叶修涨五百块钱工资。

那头的周泽楷一下就被安抚了,将忧郁的眼神从老板娘身上收回来,凑到叶修旁边坐下也开了台电脑。

叶修看了陈果一眼,笑道: “好好考虑啊,老板。”

陈果突然觉得,招进来的这个网管,似乎是一个很好的人啊。

 
 

零点一到,两个职业选手几乎掐着秒进了游戏。

叶修事先搜了份快速升级攻略,两人就照着攻略满新手村的跑。

职业级手速和操作在新区这人挤人的环境下,根本没有用武之地。等两人艰难地做完任务离开新手村时,时间居然过去了两个小时。

周泽楷有些犯困了。良好的作息习惯和毫无技术含量的操作让瞌睡虫在他脑子里唱起了摇篮曲,如果不是因为好奇君莫笑手中那把千机伞,他大概早就睡着了。

刚才人多,两个新角色在人群里穿梭,头顶的ID都密密麻麻地交错在一起。叶修这时才看清周泽楷操作的角色叫做“呵呵”。

两人并肩站在刚出新手村的小山岗上,头顶着四个字。

君莫笑,呵呵。

叶修被冷得不行,好奇道: “怎么叫这个名字?”

“配合你。”周泽楷答道。

叶修绷不住笑起来,操作角色往他脑门上拍了一下: “去下副本。”

五级副本格林之森入口处聚集了大片刚从新手村出来的玩家,大多是公会集结和组野队的,周泽楷跟叶修都是单刷副本无压力的大神,自然略过了这些,操作着角色往副本传送点挤。

突然,呵呵的动作顿住了。

叶修侧头看了一眼周泽楷的屏幕,发现他竟加入了一支野队。

“怎么回事?”叶修一边问,一边迅速发送了入队申请。

幸好队伍还剩一个位置,队长月中眠很快就通过了君莫笑的申请。

周泽楷偷偷把眼角的泪花擦去,一点也不想承认自己竟然因为一个哈欠而失误操作了。

他绷着脸,神情严肃道: “这个队好。”

 

评论(29)

热度(5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