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重生之男主攻略系统(二)

+伪原著向,穿越梗,瓶总点文

+这个框架越想越萌,让我有种能日更一礼拜的错觉2333


周泽楷心思活络,瞬间就抓住了关键点——他居然重生回到了三年前叶修刚被嘉世驱逐的雪夜。

与此同时,耳边传来冰冷的提示音: “解锁拥抱任务(1/100),成就值+10。”

周泽楷一愣,叶修察觉到他的变化,松开手,有些抱歉地笑道: “外面太冷了,要不去网吧凑合一下?”

周泽楷赶紧点头。

两人进了网吧。开机登记时周泽楷自然什么都没掏出来,无辜地看着吧台小妹。

吧台的小姑娘抬头发现一个超级大帅哥正冲自己放电,激动得差点尖叫出来: “周!周……”

“嘘!”叶修一把摁住周泽楷的脑袋,让那张辨识度极高的脸遮挡在阴影里,“开台机。”

叶修把身份证递过去,见小姑娘的视线仍然不离周泽楷,笑道: “想要签名?”

小姑娘眼神亮晶晶地点了点头。

“那能麻烦多开一台机器吗?”

小姑娘的头点如捣蒜,递过来两张卡,又从笔记本里翻出两张枪王的美照,期期艾艾地望向周泽楷。

周泽楷低着头,被叶修用胳膊捅了捅才反应过来情况。他“哦”了一声,接过笔熟练地在照片上签上名字。

叶修看了一眼照片,又去看真人的侧脸,心说真人能比照片还惊艳可真不容易。

两个人照着卡上的标牌找位置,找到C区47、48号机,却发现47号位上坐着个漂亮妹子。

妹子正在打荣耀,叶修跟周泽楷看了几秒,不约而同地露出惨不忍睹的表情。

周泽楷的机子是48号,见叶修没有出声的意思,便默默落座开了机,余光时不时地扫一眼旁边的战局。

没一会儿功夫,妹子操作的枪炮师被人压着一番痛打,血量瞬间见了底: “靠!”

周泽楷被这气势喝得一震,没想到这还没完,妹子斜了一眼叶修,没好气道: “上机啊?”

叶修摸着鼻子点头。

“坐这吧!”妹子让开座,甩着马尾走了。

不过人走了,游戏却还没退。竞技场对面那人似乎虐菜虐很是得意,又发来邀请。

叶修笑了笑,点击接受。

周泽楷没见过他用枪炮师,好奇地凑过来看。

对面那人显然还没意识到自己踢到了铁板,刚起手就漏出破绽,被叶修花式吊打,都没近身就挂在了半道上。

一局打完,被雪冻住的血液重新流动起来。叶修伸了个懒腰,却意外瞟见了折返的妹子。

妹子显然对荣耀大神虐菜的速度表现了极度的惊诧。

周泽楷估摸这自己解决对面那家伙也就几十秒的样子,跟叶修差不多。

这个念头冒出来以后,让周泽楷忽然很想跟对面的人打一场,看看是不是跟猜想的一样。

他往叶修那边瞄了一眼,发现妹子也正用奇怪的目光打量着他: “喂,你不冷吗?”

周泽楷一进门就把外套还给叶修了,此时穿着短袖,的确显得画风清奇,想低调都低调不来。他脑子转了半天,突然觉得这妹子眼熟起来,等等,这不是兴欣的老板娘陈果吗?

周泽楷想着想着就跑偏了,忘了对方还等着他回答。

“是挺冷的。”叶修笑着插话道,“这边空调能打高一些吗?”

陈果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两人,返身又走了。

“小周,要不外套还是让你穿着?”叶修从衣兜里掏出张账号卡放在桌上,作势要把衣服脱下来。

其实到了室内,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周泽楷是能扛得住冻的。他之所以一进屋就把外套还给叶修,归根到底是因为……这件衣服的款式实在太考验枪王大大在时尚圈熏陶多年的审美了。与其将就着浑身不自在,到还不如挨点小冻,就当是锻炼身体了。

周泽楷一把按住叶修的肩,沉声道: “不用。”

叶修以为他在客气,还默默感慨了一句联盟的新生代果然很懂礼貌啊,顿时脱得更真诚了: “天气凉,生病了怎么办?”

周泽楷不爱说话,一急就更说不出来了,双手压着前辈的肩,眼神有些狼狈和恼怒地说道: “叶修!”

叶修一愣,心想周泽楷怎么知道他的本名叫叶修。

可还没来得及细想,二度折返的陈果讶声道: “还真是周泽楷!”

她把身份证拍在叶修面前,眼神狐疑地把叶修上上下下扫了个遍,才神情古怪地说道: “你跟叶秋什么关系?”

叶修笑了,反问道: “姑娘你还管查户口呢?”

陈果一插腰,气势十足道: “我是老板。”

“哎哟,失敬失敬。”叶修嘴里说着这话,却没多少诚意,顺口问道,“老板你好,我刚才在你们这网吧的网页上看到,你们招网管是吗?”

陈果一愣,没想到对方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啊……是啊。”

叶修说道: “我看了,觉得条件我都符合,工作和待遇我都没问题,怎么样?考虑一下吧老板。”

陈果被面前这男人搞得莫名其妙,好半天才想起跑过来的目的: “不对,你还没回答我你跟叶秋到底什么关系呢。”

“叶秋吗?”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微微笑起来答道,“他是我弟弟。”

陈果顿时一脸恍然的表情,指着周泽楷和叶修伊哦了半天,也没说出话来,不过眼神里却是一付姐都懂的神色,弄得叶修有些哭笑不得。

“你确定你要当网管?你弟弟就在对面俱乐部里当队长哎?”陈果好奇地问道。

叶修无所谓地点了点头,说道: “确定啊,老板收下我呗?”

陈果的脑海里瞬间脑补出一连串的兄弟纠葛恩怨情仇,望向叶修的眼神甚至带着几分鼓励和同情: “你要是愿意,就留下吧。不过店里也就夜班缺人了,你可以吗?”

“没问题啊!”叶修爽快道,正要问些工作细节,冷不防身边冒出一句,“我也可以。”

叶修和陈果的表情顿时都惊悚了,却见周泽楷特别期待地望着陈果,眼巴巴地讨求一个许可。

如果说叶修做网管还算情理之中,那么如今炙手可热的联盟第一脸目前身价最高的全明星选手周泽楷居然也对她网吧里的网管职位感兴趣,就未免太过离奇了啊!

一时间,陈果甚至怀疑自家网吧的电脑里被神秘人藏进了了不得的秘密,引得一个个大人物纡尊降贵地跑来给她当网管。

叶修还没来得及问周泽楷为什么会穿着短袖流落H市街头,不过想来也不会是太愉快的理由。他神情复杂地看着周泽楷,倒是生出了几分惺惺相惜之感。

至于周泽楷的想法就更简单了,那个坑爹的系统不让他离开叶修超过30米,叶修既然决定留下,他好像也没法独自离开。

陈果考虑了半天,一咬牙问道: “你可想好了?”

周泽楷乖乖点头。

“行,明天我给你们安排。”陈果说完又看了他们一眼,才气势汹汹地走了。


评论(26)

热度(5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