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没事来聊个五毛钱的

快写完了,晚上八点发。

看情况,日更三天的警报可以解除啦啦啦啦啦。

——————————————————————————————

+看了评论发现打错了一个字,是先婚后爱!

趁这两天有手感,说点事。

 
 

第一件事。

虽然之前答应了糖卷风沙不会坑,但这篇的确写的我心力交瘁,很多构想的情节都写不出来,越写越唾弃自己,每回打开文档都痛苦不堪。

给热爱风沙的孩子认真道个歉,我特别喜欢风沙里的楷楷,小时候狂拽酷炫,被小叶哥哥领着走南闯北,面冷心热,明明冷得像座冰山,可只要小叶哥哥一招手,就屁颠颠地凑过去鞍前马后。最重要的是,楷楷会打架啊,男友力Max有木有?!

简直戳烂了我的萌点。可惜写出来的东西连自己都没勇气看第二遍,怕忍不住一删了事。

所以决定暂时把风沙放在一边,对不起。

 
 

第二件事。

这些天刚开始工作,挺耗神的,所以更新缓慢。

不过作为一个有追求有操守的文手,我决定开坑了,毕竟在这么懒下去,想写的都会变成有生之年系列。

顺手发个清单撩你们一下。

1.《国民cp》娱乐圈paro。万万没想到每天都被官方喂糖的叶周粉有朝一日竟然被逆了cp。

2.《月老仪》警局paro。敢在月老仪前玩真心话的勇士都趁早领证去吧!

3.《重生之男主攻略系统》快穿梗,瓶总点文。楷楷:所以我的迷妹儿整天脑洞的是我跟前辈不可描述?

4.《还没想好就是占个坑》先婚后爱梗,设定?最近深陷狗血情节无法自拔有人想吃吗?

 
 

等考虑清楚了,就今晚更,有人要下注吗?压中了日更三天绝不食言,么么哒~

 

评论(3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