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全民公敌(二十三)

+娱乐圈paro,天王周x营销叶

+走慢一点,水到渠成【拖更借口.正经脸】


叶修上了楼,在回房间和拿鞭子两个选项上艰难纠结了半秒,最终还是认怂溜回了房间。

虽然临走之前,能狠抽周泽楷一顿的念头很有诱惑力,但叶修很清楚自己的斤两,尤其是身上肌肉的斤两,万一被反杀就得不偿失了。

叶修锁上门,整个人呈大字瘫在床上,脑子里全是刚才周泽楷漫不经心表白的画面。

之前一直看碟还不觉得,现在突然安静下来,周泽楷的存在感反而愈加强烈。

人就是这样,越是告诉自己别想,就越是失控地具象。

叶修只要一闭眼,就仿佛能看见周泽楷微微歪着头笑着说道: “我喜欢你。”

轻描淡写又认真疏离的口吻让叶修反复温习了一遍又一遍,到最后他都忍不住动摇了。

如果周泽楷是认真的,那么自己呢?

叶修的脸有些发烫,浑身都不自然地燥热。他其实不太愿意承认周泽楷也会走心,毕竟长得太好看的人一旦认真起来,总莫名地透着股危险的意味。

叶修脑袋里乱糟糟的,他从来没有思考过这种事情,也从没遭遇过这种状态——思想和身体都不像是自己的,而被一根无形的线牢牢拴着攥在另一个人手里,既烦躁又期待。

也不知道周泽楷现在在做什么,距离刚刚他借口拿道具放鸽子已经过去十多分钟了,周泽楷怎么一点动静也没有?

叶修无聊地瞟一眼手机,又躺了几秒,想了想,他干脆刷开了微博。

微博的头条常年被娱乐新闻占据,翻来覆去也不过是那几个超一线的鲜肉小花们。

所以也不怪叶修,一眼就瞅到了#周泽楷恋情曝光#的话题。

叶修戳进去一看,果然置顶的是周泽楷和苏沐橙便装约会咖啡厅的照片。

尽管两人都作了乔装掩饰,但架不住偶像底子在那儿摆着,所以即使只是一张鬼祟的定格,也愣是拍出了郎貌女貌天作之合的即视感。

叶修心情微妙地点开评论,却没料到评论区画风突变。

——轮回你别避重就轻地炒cp,这张照片是我楷和苏沐橙合作拍戏时的路透图,当时你还专门澄清过,现在自打脸疼不?

——几亿阅读量的热搜说撤就撤,x浪你就开个价吧,话题置顶一个月多少钱姐出!

——呵呵,今早刚爆出周泽楷的同居恋人,结果才两小时后换了主角,瞧不起谁的智商呢?

叶修心里顿感不妙,连忙往下搜索,果然找到了有用的信息。

——要看楷楷男朋友的戳链接【网盘链接】。

叶修点进去,最糟糕的预想果然实现了,他在链接的照片里清晰地看到了自己的脸。

照片大概是今早周泽楷刚出门的时候拍的,当时他正趴在窗台上在质问周泽楷怎么能出尔反尔跑出去跟沐橙约会。拍摄的角度很好,把叶修居家的懒散自在劲拍得一清二楚,而楼下周泽楷犹豫又温柔的神情也尽数收纳,光看照片,任谁都觉得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更何况发生地点还在周泽楷的私人别墅。

叶修本来就够烦心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更是给了他闷头一棍。

其实平心而论,要是没有之前的铺垫,这照片顶多就是一张周泽楷的普通生活照。可经过之前zzk事件的发酵和一叶之秋的推波助澜,大家再也无法用平常心和正常的视角来审视这张照片。

叶修心想真是天道好轮回,一边点开了一叶之秋的主页。

之前没在意,现在戳开来看,账号的私信和通知栏上的数字几乎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上蹿着。

叶修头疼地翻了几十条,求澄清求深扒求猛料的不一而足,甚至还有迷妹愿意出大价钱企图人肉出照片里的神秘男子。

叶修出于职业惯性,顺手回了那妹子一句: 嗯,多少钱?查出来以后打算怎么办?

妹子发过来一串令人心动的数字,接着又咬牙切齿地答道: 为民除害!

多大仇?!

再往后翻,迷妹们痛彻心扉的仇恨值简直要从评论里跳出来把他给生吞活剥了。

叶修没想到自己一不留神就变成了全民公敌,这一手仇恨拉得不冤,却异常憋屈。

叶修心想要是这时用君莫笑的号发条微博写“zzk,一别两宽”,微博得炸成什么样?

不过叶修也就是想想罢了,要是被周泽楷抓到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是同一个人,说不准明天就走不成了。

叶修胡乱想了半天,心情终于好了些。糟心事一件接一件的来,堆积太多,反而就没那么头疼了。

他刚舒了口气,决定爬起来洗个澡好好睡一觉,房门突然传来金属碰撞的声响。

“咔嚓”,门锁被打开,周泽楷特别自然地走了进来。

叶修赶紧爬起来,警戒地窝在床角,问道: “干什么?”

周泽楷挨着他坐下来,见他一脸紧张,好笑道: “怕什么?”

叶修心里说道怕你又抽风,不过表面仍旧一本正经道: “怕你掉粉心情不好。”

周泽楷扫了眼搁在一旁手机,心中顿时了然。他似乎斟酌了一下才点头说道: “嗯。”

叶修没想到周泽楷居然乖乖地顺着自己的话说,一时间卡壳了。

周泽楷朝他俯身过来,说道: “给点安慰?”

叶修条件反射性地想躲,担心周泽楷又耍流氓,却没想到对方只是拿起了一旁的手机。

叶修的心情微妙起来,见周泽楷修长的手指在自己手机上划了好几下,终于没忍住凑过去看。

只见他操作着一叶之秋,把周泽楷v设为了特别关注。

“涨粉了。”周泽楷晃了晃手机说道。

叶修忽然觉得心脏被撞了一下,呼吸有些酸涩,一种难以言明的情绪涌上来,并不强烈,却真切地存在着。

“周泽楷,”叶修望着他慢慢说道,“我给你写剧本吧。”


评论(22)

热度(6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