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全民公敌(二十)

+娱乐圈paro,天王周x营销叶


叶修是个吃软不吃硬的,要是周泽楷乖乖放他走了,以后两人见面还能打个招呼聊上几句热络感情。可周泽楷偏偏跟他对着干,哪儿容易着就点哪儿,非要磨得叶修连最后一点耐心都消失殆尽。

周泽楷这话一出,叶修也懒得废话了,提高音量道: “张新杰,帮我打110。就说有人非法拘禁,还蓄意强奸。”

周泽楷浑身一僵,倒是没想到叶修居然如此决绝。

“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周泽楷问道,语速很慢,带着些茫然。

有那么多前车之鉴,叶修打死都不相信周泽楷这副受伤的模样不是装出来的。他冷冷一笑,反问道: “难道你是真的喜欢叶秋?”

“你不信?”周泽楷眼中隐隐涌动着怒意。

叶修不明白他有什么好生气的,明明一直吃亏受辱的是自己,他倒是先委屈上了。

叶修直直地盯着他,一字一句问道: “那么,你喜欢我吗?”

叶修的眼神很透彻,认真地望过来,仿佛能一直望到心底里去,将堆砌的谎言和伪装都刺穿,挖出赤裸裸的真相来。

周泽楷在这双眼睛的注视下什么都说不出来,话像鱼刺一样卡在喉咙里,难受得快疯掉。

叶修毫不意外地笑了起来,冲淡了那股质问的气势,说道: “放过我吧。”

那一瞬间,周泽楷差点就松手了。

两人亲密接触的部位狠狠地擦了一下,叶修感觉屁股都要烧起来了。

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背,安抚道: “放我下来,张新杰……”

等等,刚才喊完话之后门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要是张新杰守在门外不可能没听到他的呼救,除非……

“乓乓乓!”

叶修还没想清楚,门板突然剧烈地震起来了。

“开门!”韩文清沉声喊道。

叶修正准备应门,嘴却被周泽楷严严实实地捂住了。

“韩哥,”周泽楷说道,“人我再留一天,明天还你。”

韩文清在外面似乎不干不净地骂了一句,才说道: “小周,之前你说要一叶之秋,我把人给你送来了。现在既然答应了放人就爽快些。大家好聚好散,日后也好相见。”

“没说不放。”周泽楷慢慢说道,“就一天。”

门外考虑了很久。

叶修气得在周泽楷手掌心使劲咬了一口,后者也硬气,愣是没出声。

犹豫个屁,要是再给这小崽子一天,还指不定折腾出多少事来。

叶修特希望韩文清能强硬些,抛开别的不谈,在这个圈子里得罪韩大爷绝对比得罪一线明星的后果要严重得多。新人王又怎样?随便整几个负面新闻就能让他人气一落千丈,再难翻身。

韩文清思考良久,忽然问道: “叶修呢?他愿意吗?”

叶修简直要被这句话感动哭,瞪了周泽楷一眼,示意他把爪子拿开。

而周泽楷只是歉意地对他笑笑,无奈地反问道: “他愿意过吗?”

这小心机耍得也太阴险了啊!以前的不愿意跟现在的不愿意是一个量级么?老韩你千万要清醒别被他的陷阱套住了啊!

但韩文清显然没想到门内的两人关系的发展走向会如此错综复杂,只当周泽楷心有所求未达,犹有不甘罢了。

“好,就一天。”韩文清考虑了半天,终于做出了决定,“一天之后,无论如何,你都不能阻拦他离开。”

周泽楷亲了亲叶修的额头,答道: “好。”


韩张二人走后,周泽楷把叶修抱回客厅。

叶修赶紧从周泽楷身上爬起来,把被扔在一边的裤子套上,正准备上楼回房间,装成乌龟过完这一天,下一秒人却被摁在了沙发上。

周泽楷也整理好了衣着,虽然衣服有点皱,却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值。

不过帅又怎样?!衣冠楚楚人面兽心,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叶修此时怨气有点大,倒不是怨韩文清,只是实在搞不懂周泽楷非要这一天做什么。

周泽楷见他老实坐着了,起身去打开电视,放碟片。

叶修趁他转身,一把弹起,兔子似的蹿下沙发,没跑出两步就被周泽楷拦腰抱了回来,还丢过来一条毛巾让他擦一擦光着的脚丫。

偌大的荧屏上出现电影的片头。

叶修一眼就看出了这是自己的第一部作品,惊疑地看了周泽楷一眼,不太明白他的意图。

周泽楷拿起毛巾,在叶修脚底抹了两下,叶修怕痒正想缩回去,又被周泽楷抓着脚踝摆出了一个盘腿的姿势,他自己却坐到了叶修身后,将人半搂在怀里。

叶修不自在地动了动,斜眼递给周泽楷一个“你有病吧”的眼神。

周泽楷不在意地笑笑,手在叶修腰上捏了两下,威胁道: “要不,换点刺激的?”

“比如?”叶修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gay片。”

“就看这个!”

周泽楷最喜欢的就是叶修这点,能屈能伸,没被逼急的时候卖节操卖得特别爽快。

这部戏上映有七八年了,叶修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大概的轮廓,所以重温起来慢慢补足细节倒也算有趣。

而周泽楷已经看过很多遍了,甚至连当年剧组现场用的剧本原件他都有收藏。

所以当叶修入神观看电影的时候,周泽楷在看他。

叶修天生就懒散没个正行,本来好好坐直的,看着看着就放松地靠在了周泽楷身上,脑袋压着他的肩膀,双手没形象地搁在盘起的腿间,遇着好笑的片段还会笑得一抽一抽地抖。

周泽楷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叶秋静静地窝在自己怀里一起看他笔下的电影。

他不由看向叶修那双手,修长分明,纤薄细腻,尽管是双男人的手,却比圈里定期做手部护理的女明星的手都漂亮百倍。

他心里突然生出一股强烈的渴望,想要去触碰,去证明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

周泽楷抓起叶修的手送到唇边,小心地亲了亲他的手指。

叶修被吓了一跳,问道: “你做什么?”

周泽楷笑了笑,心想,这是奇迹。


++楷楷说我有办法让修修在一天之内爱上我


评论(25)

热度(5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