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全民公敌(十八)

+娱乐圈paro,天王周x营销叶


+长颈鹿摔倒了,要非哥哥的狱警肉投喂才起来


+我觉得这文在lo上连载不下去了,我就刚擦了个枪都没走火就吞……再说要吞就吞,过了几个小时才吞简直心累……我先静静


 


要是没有今天发生的这回事,叶修可能还没这么迫切地想走。


毕竟才刚嗅到了一点新人王的八卦的苗头,要是周泽楷没这么变态和恶趣味,他还是很乐意挖掘一下周天王对叶编剧那点不可告人的小心思的。


然而,还系在隐【哔】秘部位的领带却提醒着他——必须得走,留在这儿迟早得被周泽楷玩脱。


跟贞操比起来,再有诱惑力的八卦都得靠边。


周泽楷听了叶修的话,表情上看不出什么变化,只是幽幽地看着他,缓缓道: “为什么?”


叶修有些错愕。


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走?还是为什么放弃一叶之秋?


他正斟酌着,周泽楷又继续说道: “没满足你?”


周泽楷的尾音微微上挑,配合着他清疏的声线,要是贴在耳根边说这句话,分分钟叫耳朵怀孕。


可放在眼前,这句话一出,屋内的气氛有种说不出的诡异。


韩文清和张新杰面无表情地坐在一边,内心却掀起了惊涛骇浪。


简直是世纪级的八卦!就算他们对八卦再怎么无感,也不禁期待着叶修的回答。


叶修倒也干脆,既然周泽楷想演,索性就陪他演下去,看谁先撑不住。


比下限,叶修也就输给过魏琛。


“嗯,你太小了。”二十出头的小鲜肉也敢挑衅心脏界的祖师爷哼。


一时间,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表情都变得古怪起来。


倒不是张新杰猥琐,只是之前出轮回任务的时候,他跟周泽楷在洗手间碰见过。尽管只是短暂的一瞥,但张新杰敢肯定,周泽楷那玩意硬起来绝对能要人命。


韩文清不自在地咳了咳,严厉地瞪着两人教训道: “没脸没皮的,这种事回屋子关上门再说。”


“也没什么好说的。”叶修笑了笑,“言尽于此,我们走吧。”


他站起身,裤【哔】裆有点鼓,不过不算太明显。


叶修才刚走出一步就被周泽楷抓住了手腕,他低声说道: “要走,先把东西还我。”


眼下叶修两手空空,浑身上下也就小叶子身上裹着周泽楷的东西。


要是放在十分钟前,周泽楷的态度还强硬成那样,叶修说不定真当场脱了裤子,让韩张二人也见识见识外表光鲜的新人王的兴趣有多变态。


可现在周泽楷已经服软示弱了,叶修顿时觉得杀敌八百自损一千太不划算。


于是他冲韩文清努努嘴,示意道: “你们先去取车,我还了他东西,立马就来。”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点头道: “也好,韩队去取车,我在这里等等前辈。”


叶修哪能让张新杰留下看热闹,当即说道: “不用等,我跟他还有些事情要解决。”


张新杰瞬间了然,不再坚持。


韩文清和张新杰出去后没把门带上,不过车库的位置不算太近,叶修至少有三分钟的时间解决问题。


他坦然地把裤子褪到膝盖,把小叶子送到周泽楷眼前,懒洋洋地说道: “还给你。”


倒不是叶修故意撩周泽楷,只是他试过了,周泽楷打的这结太邪门,解不开就算了,胡乱扯还会勒得蛋疼。


周泽楷的手覆上去,温热的指腹轻轻摩挲着粉红的顶端,细腻酥麻的触感差点让叶修再度硬起来。


“别搞这些有的没的。”叶修往后缩了缩,逃开那根暧昧的手指。


周泽楷微微叹了口气,歪头看着他: “就这么想走?”


叶修毫不犹豫地点头。


周泽楷落寞地笑了笑,这是叶修第一次如此明确地捕捉到他笑容里的情绪。他说道: “你还没说,叶秋有多喜欢我?”


“这个,”叶修犹豫了一下,决定实话实话,“大概是负分。”


周泽楷笑得更难过了,笑容像是挤出来堆在嘴角的一样。


叶修突然有种犯罪般的羞愧。即使知道面前这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可挡不住那层金玉实在太漂亮,稍稍皱眉就让人心生不忍。


当然叶修也没有翻供的意思,他还不至于被周泽楷这副样子迷了心窍。


“你的东西还要不要了?”叶修见他没半天没动静,狠心道。


周泽楷没动,仰着头眼神深深地望着他,突然开口道: “叶秋。”


叶修被他的突然抽风吓得一愣,特别担心从他嘴里蹦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来。


可担心归担心,该来的总会来的。


周泽楷没给他反应的时间,一手揽着他的腰,一手托着他的屁【哔】股,把人往怀里摁。


两人身高相仿,叶修坐进周泽楷怀里比后者高出一截,刚低头想看清楚情况,嘴唇就被人捉住了。


柔软香甜的触感在两人相触的地方炸开。


叶修的第一反应就是,靠,老子的初吻没了。


周泽楷闭着眼,细致地舔吻着叶修的嘴唇,明明那么情【哔】色的动作被他做的无比自然,甚至有种虔诚的意味。


他身上淡淡的香气钻进叶修鼻子里,闻得他手脚都有些软。


叶修一点也不想承认被周泽楷亲得很舒服。他想接吻大概都是这样,嘴唇这种地方天生敏感,被仔细舔弄总会有点反应的。


想到这里,叶修突然身体一僵。


等等,反应要不要这么快?!


这反应不是叶修的,当然被周泽楷握在掌心的小叶子也有一丢丢反应,但更加明显更加具有危机感的是顶在屁【哔】股里的那根啊!


叶修一把推开周泽楷,用力喘了几口气,瞪着他道: “你干什么?”


周泽楷搂紧他,虽然笑着,眼神却掩不住黯然。他垂着眼说道: “不想你走。”


叶修感觉到屁【哔】股【哔】沟里戳着的那根越发巨【哔】大灼烫,这下果然如坐针毡了。


这样的软“硬”兼施,闹得叶修彻底没了脾气。不过之前周泽楷用过哪些变态手段,叶修都还记得,要说心软倒还不至于,只是语气比原本要稍稍温和一些: “东西给你了,你也出过气了,之前的过节一笔勾销,嗯?”


周泽楷被这声“嗯”撩出了真火气,抱着叶修使劲蹭了两下,让半【哔】硬的枪完全嵌进那弹性十足的股【哔】沟里。


他贴着叶修的耳朵哑着嗓子说道: “不行,你嫌我小。”


叶修被这声音苏得全身一软,刚想说点什么,手就被对方攥着往后【哔】面摸去。


叶修脑子一白,只剩一个念头——


完了……


 

 


++这回只有三分钟,楷楷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评论(19)

热度(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