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全民公敌(十四)

+娱乐圈paro,天王周x营销叶

+过渡章


叶修不敢跟周泽楷独处太久,一是因为目前自身情况特殊,二是担心对方再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来。

于是他风卷云残地解决完早餐后,就溜回了房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虚的缘故,叶修总觉得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情欲的味道。

他打开窗通风透气,却意外地发现了正准备外出的周泽楷。

居然两面三刀出尔反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叶修深吸了口气,沉声喝道: “你要出门?”

周泽楷停下脚步,回头望向从窗台探出半个身子的叶修,坦荡地点了点头。

“去约会?”

周泽楷继续点头。

“和苏沐橙?”

周泽楷犹豫了,似乎在考虑要不要说真话。

妈蛋,这反应明明就是“没错我要和苏沐橙约会但我得想想怎么骗你”!

叶修冷酷地转身回房,抓起床头的手机迅速跑进浴室,给苏沐橙打电话。

“好久不见。”苏沐橙很快接起,轻快道,“这次又想打听谁的料?”

“听起来心情不错啊,”叶修故作轻松地问道,“今天有安排吗?”

“想约我啊?”苏沐橙笑道,“你晚了一步,今天已经有约了。”

叶修眉头一挑,问道: “跟谁?”

“周泽楷啊!”苏沐橙语调愉悦地答道。

叶修的心蓦然一沉。

这种时候该说什么好?是说周泽楷这人表里不一人面兽心不许跟他交往,还是说沐橙你还年轻别急着早恋女孩子要矜持些别轻易答应约会?

叶修不能眼睁睁看着苏沐橙被祸害,却也不能专制地干涉她的社交,一时竟语塞了。

见叶修半天没回话,苏沐橙关切道: “怎么了?之前周泽楷那单生意不是结束了吗?你跟他结梁子了?不可能吧。”

别提,结的梁子还挺大。叶修想了想,决定迂回作战: “嗯,你看过我写的那个分析贴没有?”

“当然看了。”苏沐橙的语气顿时兴奋起来,“那些都是真的吗?”

“我怎么觉得,周泽楷是同性恋,这件事挺让你开心的?”叶修疑惑道。

“我给你爆个料好不好?”

“你说。”

“你先找块墙扶好,我怕吓到你。”

叶修靠着浴室门,回道: “扶好了,你说吧。”

苏沐橙运了运气,一字一句地说道: “我、觉、得,周泽楷喜欢你。”

“哐!”

叶修一个没站稳手肘砸在门把上,特别疼,嘶着气问道: “你说喜欢谁?”

“我都提醒过你要站稳了。”苏沐橙一付幸灾乐祸的语气,“没想到吧?其实周泽楷超级喜欢叶秋,每次我说到叶秋的事情他就默默地在一旁听。”

“就这样?”叶修愕然道。

“不然还能怎样?”苏沐橙扬高一个语调,“要知道,周泽楷可是高岭之花啊!到目前为止,除了你之外,我还没见过有谁能让岭花这么上心。”

喂,这么随便地给别人起外号真的合适么?

叶修沉默几秒,把这个话题暂放到一边,反问道: “所以你知道岭花喜欢男人还跟他约会?”

“又不是我约的他。”苏沐橙撇清道,“反正每次约一起吃饭聊的都是你,要不你也一起过来,见见你的超级粉丝?”

叶修默默腹诽道哥刚和“超级粉丝”吃过饭,还被逼着表白了。

等等,表白?!

所以这么看来周泽楷问叶秋喜不喜欢他的真实目的其实是为了确定叶秋的心意吗?

卧槽,细思恐极有木有?!

首先,周泽楷既然看到了孙哲平那句“叶秋你大爷”,从而推断出叶修跟叶秋是同一个人,那必然也发现他作为底牌的那张照片,且照片内容对自己毫无威胁。

那么,按照正常逻辑,周泽楷早该动手了,把那天受迫同意的让步加倍补偿回来才对。嗯,上天作证他才没有期待什么羞耻play呢!

其次,那天晚上周泽楷突然出现在他卧室,问题的重点全是叶秋,甚至在叶秋这个话题里,叶修还能稍稍占据主动。

所以,一开始周泽楷并不确信叶修就是叶秋,而是通过一系列的试探才最终确认了他的身份,即使孙哲平那句话的指向已经十分明显。这足以证明叶秋这个名字对周泽楷的意义和影响力非同寻常。

最后,周泽楷不戳穿他的身份,而是故意留着一层窗户纸询问他的心意,甚至故意让他误会自己跟苏沐橙的关系,借以施压。

叶修原本以为周泽楷只是戏弄他,这句话的用意跟用皮鞭用身体故意挑起他的反应一样,只是为了逼他就范,彻底解决微博事件罢了。

但现在看来,周泽楷问那句话,难道是真的想知道……

“怎么犹豫这么久?”苏沐橙的声音突然传过来,“是信号断了吗?”

“没事。”叶修笑了笑,“你们去吧,我今天还有订单要处理。沐橙……”

“嗯。”

“保护好自己……嘴也严实点。”

挂断电话,叶修心情颇为复杂地叹了口气。

要是一天前有人跟他说: “周泽楷喜欢你。”他大概会嗤之以鼻回道: “哦,让他死心吧,这辈子哥都不会喜欢他的。”

然而经过昨晚春梦的洗脑后,叶修发现自己原本严密的防线悄然塌了一块,让周泽楷乘虚而入了。

叶修很确定自己还不至于对周泽楷产生好感,却也不能否定周泽楷对自己的吸引力。当然这种吸引力更多地源自于生理层面。

他有些摸不准是不是因为这么些年一直清心寡欲才会如此经不住撩拨。

欲求不满到被一个男人摸硬几次也是蛮可怕的,叶修决定找一部爱情动作片来放松一下。

嗯,看欧美的,不信鸟没周泽楷的沉!


++喜欢一下国民嘛,又倔又招人疼的小周以后会成长起来的,超级喜欢小周堵在修修家门口那个姿势啊,一付准备抢压寨夫人的架势有木有?


评论(34)

热度(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