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全民公敌(十)

+娱乐圈paro,天王周x营销叶

叶修抱着泡面桶坐过来,周泽楷目不斜视继续用餐。

“今天回家挺早啊。”叶修搅着面汤,试图用它魔性的香气诱惑大厨。

不过周泽楷丝毫没有接招的意思,淡淡地答了一句“嗯”便没了后文。

叶修眼睁睁地看着周泽楷把一块色泽鲜嫩的肉片送进嘴里,被泡面腻味了好几天的胃叫嚣着要美食投喂。

好在叶修还有些自制力,一手搅着面,一手撑着腮盯着周泽楷看。

周泽楷不负所望地挑了挑眉,开口道: “吃饱了?”

叶修秒答道: “还没。”

周泽楷笑了笑,温和地说道: “快吃吧。”

这一瞬间叶修差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居然,这么,轻易,就,答应,了?

周泽楷笑盈盈地看着他,补充道: “面快凉了。”

叶修心情起落得差点掀桌。

周泽楷用纸巾擦干净手和嘴,表示用餐完毕,放松地靠在椅背上专心看叶修吃面。

叶修盯着桌上剩了一半的菜,故作不经意地问道: “你吃饱了么?”

周泽楷点头。

“剩下的多浪费啊,我帮你……”

“倒掉吧。”

叶修一口气憋在嗓子里,眼神控制不住地对周泽楷怒目而视。

周泽楷就喜欢这么干,每次都撩他,撩得差不多了就轻飘飘地泼一瓢冷水过来,气得人牙痒。

“想吃?”周泽楷微笑道,“求我啊。”

“完全没兴趣。”叶修实力冷漠脸,心里默默想道: 电视剧果然都是骗人的。

说完他站起身,打算回房间。毕竟他跟周泽楷的关系还不太对路,相处久了容易出意外。

但意外这种事,不是想躲就能躲掉的。

周泽楷四肢修长,长臂一伸就抓住了叶修的手腕,后脑勺抵着木质椅背,笑着问道: “生气了?”

“不至于。”叶修挣了挣,对方握得很紧,“我打算去订份外卖。”

周泽楷听了,依然没有放手的意思,反而站起来牵着他坐到了沙发上。

叶修不明所以地看着周泽楷的动作,直到对方把手放在自己肚子上,甚至隐隐有往衣服里钻的迹象。

叶修顿时向后弹开,只是手腕还被周泽楷抓着,后者很快又欺身上来。

“你干什么?”叶修心里警铃大作,刚抬起脚准备反抗,就被对方用身体压制住了,整个人仰面躺在沙发上。

周泽楷的手掌顺着衣服下摆钻了进来,贴着腰上敏感的痒肉揉蹭。

“你说过,不会动我。”叶修绷着神经,提醒道。

周泽楷冲他笑了笑,坦然答道: “检查而已。”

叶修被撑在上方的帅脸迷得有些心神不稳,顺口接道: “检查什么?”

“小肚子。”周泽楷有些好奇地问道,“你就用泡面和外卖养着它?”

叶修把他的手扔出来,嫌弃道: “你废话真多。赶紧起来,我爱怎么养就怎么养。”

周泽楷第一次被人嫌话多,心情有些复杂。

他被叶修推着坐起来,一条腿屈着,另一条长腿跨过身下人的大腿根踩在地上,基本是跨坐在叶修身上。

叶修顿时觉得更不对了,两人接触的地方似乎也太敏感了一些……

周泽楷稍微挪动了一下。

叶修感觉到有个沉甸甸的东西正压着自己,不过以正常人的尺寸又不可能带来这么强烈的压迫感,除非周泽楷硬了。

卧槽,周天王你到底禁欲多久了,动不动就发情真的好么?

叶修紧张得一动不动,唯恐呼吸都会惊动对方。

然而越是控制越容易失控,叶修听到自己的心脏“砰砰砰”狂跳,肺叶拼命汲取着氧气缓解紧张,却将腹部的起伏暴露得愈发明显,他甚至能感觉到每一次呼吸间两人微不可察的摩擦。

更要命的是,叶修有个毛病——心情紧张的时候会控制不住地勃起。

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叶修拼命驱赶脑子里的非正常色的念头,也没办法阻止小叶子的苏醒。

周泽楷几乎同一时间发现了叶修的异状,微微一愣后,唇边勾起标志性的笑容道: “口是心非。”

叶修窘迫得说不出话来,他第一次知道人用声带发声还能跟腹部共振。一个180+的男人跨坐在那个位置上,任何微小的动静都将被无限放大。

他该庆幸周泽楷一向说话精简,这才没让他受更多的罪。

不过周泽楷并不打算放过叶修。他把原本还有些支撑的身体完全放松下来,贴着小叶子稳稳坐下,两人胯间的东西狠狠地撞了一下。

周泽楷眯着眼看他,眼神里带着股色气,偏偏五官长得端正禁欲,越发地勾起人的欲念来。

叶修忽然想起之前有位外籍摄影师给周泽楷拍完硬照后,曾这样评价道: “周拥有一种超越性别的致命魅力,只需要凝视他三秒,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瞬间坠入爱河。”

叶修自问对男人没什么兴趣,可就像中了毒一样,一次两次地在周泽楷的挑逗下硬起来,明知道对方只是戏弄,却没办法控制身体的本能。

“你起来。”叶修咬牙道。

“你舍得?”周泽楷笑道。

“别说得就是我一个人的事,你不是也硬了么?”叶修瞪着他。

周泽楷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我没有。”

骗鬼呢!下身那么沉,怎么可能是非觉醒状态!

叶修觉得周泽楷一定是在狡辩,于是伸手朝那个地方摸去,可在快要碰到的那一刻被周泽楷握住了,对方的眼睛亮得出奇,灼灼地盯着他说道: “想清楚,后果自负。”

叶修的指尖碰到了一些热气,分不清是自己的还是对方的。他的心里涌出一股冲动想要不管不顾地往前,理智却在拼命刹车。

叶修闭上眼睛,深吸了口气,缓缓道: “你起来,我舍得。”

周泽楷倒也信守承诺,没再纠缠,起身放叶修走了。

反正目的已经达到了,一直这么欲求不满下去,总有一天叶修会哭着求他上。

周泽楷不怎么相信人心,尤其是像叶修这样唯利是图的营销贩子,除非手里握有足够分量的把柄,否则就得时时刻刻提防着对方反戈一击。

所以他不能放过叶修,但也不能一直拘禁叶修。

周泽楷有些心烦地揉乱头发,也上楼进了书房,打算看看叶修今天都干了什么。

嗯,摄像头,加网络监控。

叶修最好祈祷自己没留下什么尾巴让他捉到。

评论(32)

热度(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