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全民公敌(九)

+娱乐圈paro,天王周x营销叶

+请叫我“立flag必死星人”π_π

+爱周叶爱小周的妹子看这里→_→https://panshi.qq.com/vote/10545840/view 小周的票数越高戏份越多跟叶神的互动也越多哦,大家快来投票吧,每个企鹅号每天可以投三次!三次!三次!

别墅的房间余裕很多,周泽楷随意指了个房间给叶修,让他暂且住下。

除了不能离开别墅,叶修想干什么都可以,包括上网甚至进出周泽楷房间。

当然叶修一点也没有羊入虎口的念头,只是上上下下把二层别墅都参观了一遍后,默默感慨道: 长着一张好脸混娱乐圈,赚钱就跟捡钱一样。

叶修自己房间就有一台电脑,每天上网订单照接生意照做。

唯一跟以前不同的是,每天都有上千条评论锲而不舍地询问那天晚上八点的爆料到底是什么。

叶修也很光棍,答曰: 抱歉啊,被正主买走了。

八卦群众当然十分不满,纷纷谴责道:

——一叶你的职业操守呢,怎么能因为金钱而屈服!

——【失望脸】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一叶之秋!

……

……

——多少钱?我出两倍。

叶修翻到最后这条评论,职业性地戳开回复,正想说“买料私聊”,突然发现对方的ID是再睡一夏。

真巧,居然遇到熟人了。

虽然眼前这是一个没有加V认证的普通账号,但要是提起背后那人的另一个身份,任何一个百花粉都会为之疯狂。

落花狼藉。

七年前,要是问乐坛最火的组合是谁,十个人里有七个人都会毫不犹豫地回答繁花血景。

落花狼藉的本名叫孙哲平,上大学的时候遇到张佳乐一起组了个乐队。后来被百花娱乐发掘签约,乐队正式出道,结果一炮而红,流传最广的便是那首《繁花血景》。

由于两人在乐队里太过突出,百花给他俩单出了个组合,用的名字就是繁花血景。

孙哲平是鼓手,别的乐器玩得也不赖,张佳乐那时候什么歌都能唱,摇滚爵士金属蓝调,两人默契配合,场场演唱会都能high到爆。

不过好景不长,组合很快就解散了,孙哲平隐退,只剩下张佳乐独立支撑乐队。再后来,张佳乐也单飞了,乐队补进了新人,却再也不复当年的盛景。

叶修是少数知道内情的人。

当时孙哲平出了车祸,手伤最为严重。在明白短期内不可能再重回舞台后,他果断选择退出,完全没给百花粉留下丝毫念想。

叶修唏嘘地回忆完这段过往,点开私信发送道: 好久不见,来照顾我生意啊?

那边很快地回复道: 闲的,听点儿八卦解闷。

一叶之秋: 正主出价挺高,你要是想买得出点血。

再睡一夏: 行,你先报个价。

一叶之秋: 六位数?

再睡一夏: ……再见。

一叶之秋: 开玩笑的,帮我查个人吧。

再睡一夏: 你说。

一叶之秋: 周泽楷。

再睡一夏: 你问错了人吧,我退圈那会儿这小子还没出道呢,不熟。

一叶之秋: 不是查八卦,我是想查他的身份。

再睡一夏: ……你爆他的料,惹麻烦了?

一叶之秋: 还行,你帮我查一下,当我欠你一个人情。

叶修翻出周泽楷抽烟那张照片给孙哲平发过去,顺带交代了一下照片的来龙去脉。

孙哲平沉思良久,回复道: 成,这个忙我帮。

再睡一夏: 现在你可以给我讲讲你准备爆的那个八卦了吧。

一叶之秋: 我刚才不是发给你了么?

孙哲平以为自己看漏了,又翻了一遍记录: 没有啊。

一叶之秋: 就刚才那张照片,你别不认账啊。

再睡一夏: 叶秋你大爷!

叶修关了微博,瞟一眼时间,刚好到饭点。

这两天周泽楷又恢复工作了。娱乐圈就是这样,再热门的八卦只要热过那股劲,没人再加火,也就过了。

叶修得趁着周泽楷回来之前把晚饭解决了,毕竟他的晚饭是——泡面!

作为一个身材皮肤管理都需要专业计划的超级大明星,周泽楷的菜单上从来就没出现过泡面这种玩意儿。

这箱泡面还是叶修瞒着周泽楷偷偷网购的。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叶修开着电视,坐在沙发上,正乐滋滋地掀开泡面盖准备大快朵颐时,大门被推开了。

“小周,这是明天的行程……”

门口的两人跟叶修六目相对,都愣在原地,任凭一股极具侵略性的红烧牛肉面的香气飘满整个客厅。

“小周……”江波涛刚准备问这个男人是谁,就被一脸黑线的周泽楷推出门外,一把抽走他手中的行程表,然后“砰”的一声关上门。

事情发生的太快,江波涛根本什么都没反应过来就被拒之门外,半天说不出话来。

周泽楷关了门,脸色好看了一些,看到叶修尴尬的举着叉,语气缓和地问道: “泡面?”

叶修立马解释道: “我自己吃的。”

万一对方误以为自己企图用泡面征服大明星不食人间烟火的胃,那可就冤大发了。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从没吃过路边摊的富家公子最容易被平民食物俘虏了。

周泽楷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又问道: “就吃这个?”

叶修囧囧地摸出一根泡面拍档,答道: “还有这个。”

周泽楷不说话了,脱了外套放好东西,又从抽屉里拿了个口罩,进入厨房。

周泽楷的厨艺不错。

之前叶修还不熟悉地方,晚上趁周泽楷工作回来后,跑下楼询问。

当时周泽楷刚烧好一桌菜,摆在餐桌上,分量不多却色香味俱全,比泡面廉价的香味勾人多了。不过叶修没敢大着脸讨食,问清浴室里清洁用品的位置后就撤了。

没多久,周泽楷端着一些碗碗碟碟走出来,状似无意地往叶修这边瞟了一眼。

叶修偷瞄那边的眼神立马被抓了个正着,心虚道: “我快吃饱了。”

周泽楷没说话,摘了口罩沉默地坐下进餐。

叶修忍不住往那边看,周泽楷修长的手指执着筷子,夹起热腾腾的食物往嘴里送,嘴唇沾了些油光,微微抿着,慢条斯理地咀嚼食物。

长得好看的人连做食物代言都有加成。

叶修眼巴巴盯着现场广告,顿觉自己的面索然无味。

他决定试试电视剧里的办法,用平民人气“美食”——泡面,敲开蹭饭的第一块砖。

评论(22)

热度(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