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论有个占有欲可怕的爸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五)

章五.骗吻


+与 @糯米肉团子 的联文,结尾戳她问她要【甩锅一身轻】

+故事崩坏文风狗血,通篇都是恶趣味


两个穿着睡衣的小崽子岔着腿,一个叠一个地紧张地坐在沙发上。

叶修神色严肃地盯着他俩,好半天终于威严地咳了一声,准备问话。

却没想到笑笑抢先说话了,他双手扶着小云,关心地问道: “爸爸,你生病了吗?”

这么乖的孩子还叫人怎么狠下心来审问来历?

“爸爸没事。”叶修顿时泄了气,朝周泽楷递了个眼神,决定退居幕后。

周泽楷平时对小崽子倒也不坏,只是终究比不上叶修心软,谁叫他俩老是争夺前辈的关注。

“小云,怎么认识的?”枪王简洁地问道。

“爸比要听真话吗?”笑笑反问道。

周泽楷微微颔首。

“可是,”笑笑犹豫地瞟了叶修一眼,“这件事不能让爸爸知道。”

叶修一愣,心理顿时失衡了: 养了这么久的孩子居然要跟整天只会吃干醋的爸比说小秘密!笑笑你这么做对得起你关怀给你爱的爸爸吗?

笑笑感应到叶修的眼神,表情立即变得可怜巴巴起来,小手抓着小云的肉爪合十,做了个拜托的手势,小模样特别叫人心疼。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从后边戳了戳周泽楷的腰,转身回卧室了。


叶修打了三局竞技场,刷了两个副本,又搅混了一个野图boss,玩得正起劲,突然耳机被人摘了下来,一瞬间风声人声枪声通通消失了,耳旁只剩下周泽楷压抑的呼吸。

“怎么了?”叶修立即强行下线,刚做完这个操作,手就被禁锢住了。周泽楷的双臂将叶修整个圈住,空气里的安静像是在酝酿着什么。

“前辈……”周泽楷在他耳边轻声唤道。

“小周?”叶修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强烈,强烈得不由挣扎起来。

可在力气方面,叶修从未占过便宜。这次也一样,周泽楷干脆收紧了手臂,让两人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彼此剧烈跳动的心脏隔着胸腔震得耳膜发疼。

“到底怎么了?”叶修问道。

“想要孩子……”周泽楷委屈道。

“不是有笑笑和小云了吗?”

“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周泽楷松开叶修,把椅子转了一百八十度,蹲在他面前委屈地道: “你生……”

叶修失笑,有种恋人无理取闹的无力感: “小周,你冷静一下。先告诉我笑笑跟你……”

提到笑笑,周泽楷眼底的光更暗了,仿佛触到了禁区,所有的色彩都被吸了进去,只剩下失落和难过。

叶修已经好久没见过周泽楷露出这样的表情了,上一次还是因为季后赛轮回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他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宽慰道: “不想说就不说了。”他站起身,“我去看看孩子。”

周泽楷的身体瞬间绷紧,旋即又垮下来,任由叶修去了。


来到孩子房间,笑笑正在拿着奶瓶逗小云玩。

小云一眼就发现了叶修,咧嘴笑开张手求抱。笑笑也回过头来,笨拙地爬起身朝叶修扑过来。

“爸爸!”

叶修被小奶音萌得不行,任由小孩挂在自己腿上当挂件撒娇,笑得特别宠溺: “笑笑,你爱爸爸吗?”

笑笑露出小酒窝,正准备大声回答,突然又犹豫了,偷偷看了好几眼叶修才说: “我可以说爱吗?”

“当然可以。”叶修蹲下身,把两个孩子抱到软乎乎的床上,才斟酌着开口道,“你们爸比好像不开心。”

笑笑连忙摆手澄清道: “不是我!”

叶修瞧他这紧张的样子顿觉好笑,逗他道: “不怪你怪谁?”

笑笑似乎被吓到了,小脸上的酒窝消失,轻声道: “刚才爸比接了一个电话。”他停顿了一下,才继续道,“我听到了,轮回。”

叶修知道最近轮回俱乐部出了点事,本以为事情不大,可大晚上的一通电话打过来,周泽楷又露出那样的表情,可见事态严重。

不过毕竟事关轮回机密,他也不方便过问,只是有些放心不下小周。

见叶修半天没说话,笑笑小心地扯了扯他的袖子,说道: “爸爸,你想让爸比开心起来吗?”

叶修冲他笑笑,顺口答道: “想啊。”

“我教你一个办法哦。”

“什么办法?”

笑笑仰起半边脸蛋,小酒窝若隐若现: “你亲我一口,再告诉你。”

叶修看着那张圆鼓鼓的脸,俯身用力亲了一下,笑道: “这下可以告诉我了吧。”

旁边小云看见了,也咿咿呀呀地把脸凑过来。叶修没办法,在小团子脸上也香了一口。

“爸爸你看,”笑笑的笑容特别灿烂,“只要亲一口就能变得开心起来了!”


笑笑这娃也不知道是谁教出来的,懂事得不像个四岁的孩子。

叶修进卧室前,又复习了一遍笑笑说的话,才深吸一口气,推门而入。

周泽楷坐在书桌前,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眉毛却微微蹙着,似乎还在烦心。

叶修走过去,把周泽楷的视线从电脑屏幕上扳过来,眼神温柔又不容拒绝地在恋人颊边落下一个吻。

周泽楷整个人都愣住了,红晕慢慢爬上俊脸,好半天才挣开前辈的手垂着眼道: “在……在跟小江视频。”

卧槽……叶修心里瞬间万匹千里马奔腾而过。

调整两秒,叶修扭过头,故作轻松地朝屏幕里被吓懵的江波涛打招呼道: “别聊太久了,我还等着临幸小周呢。”

说完,叶修利落地转身,留下江波涛各种凌乱。

叶修刚躺上床,周泽楷几乎后脚就跟着上了床,从后边抱着叶修黏黏糊糊地吐热气: “怎么?”

跟周泽楷在一起这么久,叶修的周语早就修满了十级: “想让你开心起来。”

周泽楷听了,把脸埋在叶修颈侧闷闷地笑: “嗯,乖。”

叶修郁卒地吐槽道: “都是笑笑出的主意。”

周泽楷眸色一暗,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他?”

叶修继续甩锅道: “笑笑让我亲他,然后告诉我这样能让人开心起来。”

周泽楷的脸色顿时黑了八度,沉声问: “你亲了?”

叶修毫无所觉地点头道: “对啊。”

周泽楷决定用某项运动让叶修好好明确这具的身体归属权问题。


第二天清晨,叶修还浑身酸软地陷在被单里迷迷糊糊地睡着,突然耳边传来周泽楷急促的声音: “前辈,他们走了。”


笑笑: 爸爸你怎么能出卖队友?我要带小云离家出走嘤嘤嘤!


评论(10)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