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反潜*好想急死你*特攻队(八)

+大牌周x导演叶

+感谢糖卷赐名


经过男神教第一信徒小戴的不懈安利,几乎整个剧组都传遍了那条独家消息。

——听说了么?周泽楷好像喜欢导演呢!

——早就知道了,进组第一天两人就相爱相杀不要太明显好不好!

——欸?所以叶导也喜欢男神?

——唔,叶导专心拍戏呢,大概还不知道吧。

没错!前面之所以用几乎,是因为剧组里还幸存着唯一的对传闻毫无所觉的绯闻男主角,叶修。

于是全组上下开始用各种方式暗(tiao)示(xi)导演。

“叶导早上好,小周在化妆间,好像有什么事情要跟你说。”

叶修推开化妆间的门,周泽楷冷冷地瞥过来,一言不发。

“叶导中午好,小周在那边大树下,邀请你过去一起吃饭。”

叶修端着盒饭挪到小桌上,周泽楷冷冷地瞥过来,安静如画。

“叶导晚上好,小周在休息室,像是在等人的样子。”

叶修顺路经过休息室,周泽楷冷冷地瞥过来,冷艳优雅。

被“小周”强势刷屏又屡屡遭遇冷眼的叶修一脸莫名奇妙,错开交汇的眼神,就像普通路过一般,慢悠悠地继续往前走。

走了几步,叶修又退回去,探头好心提醒道: “明天拍床戏,好好准备。”

周泽楷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复杂起来,清秀的眉头往中间聚拢,终于说出了台词以外的第一句话: “就这样?”

“还能怎样?”叶修疑惑地反问道。

周泽楷静静地看着他,突然朝他走过来: “不要预演?”

叶修愣了愣,猛然反应过来。

啊喂!小周做人要讲信用,说好做一次就签约,合约上没说拍床戏还要预演啊摔!

凭借一双大长腿,周泽楷三两步迈到叶修面前,抓起后者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前,微微勾着嘴角说道: “我记得你喜欢这里。”

叶修的脸火热地烧起来。

妈蛋!放开你的爪子,我一点都不喜欢你又饱满又紧实还性感得叫人流鼻血的胸肌好么!

尽管隔着衣服,叶修仍旧清晰地回忆起了周泽楷赤裸的胸膛的具象——健康的肤色,漂亮的线条,还有中央浅色的乳晕……

良好的手感以及诱人的脑补画面让叶修不自觉地绷紧了手指。头顶传来一声轻笑,他蓦然清醒过来。

不要脸,居然使用美男计!

叶修用力将手从对方的钳制下抽回,意志坚定地强调立场: “我不喜欢!”

“或者,喜欢那里?”周泽楷捉住他的手,缓慢地向下。

叶修的脑子都快炸了,僵着胳膊表达拒绝。

然而身娇体柔易推倒的导演与长期健身保持完美身材的演员在力量方面的差距是残酷的,周泽楷饶有兴致地盯着叶修的表情,将对方的手安置在一个相当暧昧的距离上。

“喂!”周泽楷故意把气息呵在叶修脸上,“想要就自己来。”

想要你妹!叶修感觉到手上的力气稍有松懈,连忙把手缩回来,正色道: “完全不想要!”

周泽楷也不执着,将手揣进裤兜里: “随你。明天别故意卡戏。”他眯着眼强调道,“我最讨厌床戏。”

哦,最讨厌吗?明天要是做不好,你就等着重拍一百遍吧哼。

被恶意调戏的导演暗暗下定决心道。


第二天,剧组全员怀着异常爱岗敬业的热情早早地来到了片场。

以超高的效率完成本职工作后,擦眼镜的,滴眼药水的,捣鼓相机和DV的,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其乐融融的景象。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今天男神要拍床戏!!!

而且是最香艳最火辣的全套床戏哟。

其实叶修不太喜欢这种噱头盖过情节本身的戏码。可编剧非常坚持,而且这场床戏的确对扶苏性格的刻画以及剧情的推动有着重大的意义,叶修倒也不好专制地说砍就砍。

各部门准备就绪,Action。


扶苏打横抱着青罗,神色冷淡地踹开房门,走到床边,将怀里的人轻轻放下。

青罗揪着扶苏的衣摆,眼神清澈执拗: “你明明不肯,为什么还要娶我?”

扶苏扯下腰带,身上宽大的袍服便松散开来,一如他平静随和的脾气,即使遭遇这样直白的质问,也只是微微挑起眉,声音清朗如泉: “你又知道我不肯?”

青罗咬着唇,撑起半边身子,猛然勾住对方的脖子,将红唇送上去。

扶苏揽着她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监视器里周泽楷零瑕疵的五官占满了全屏,最夺目最有戏的双眼却紧紧地闭着,流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和不适。

被抓到了吧。叶修面无表情地喊cut。

屏气凝神的围观群众们顿时松了口气。

好奇怪,男神亲的明明是别人,为什么自己要憋气?还憋得如此投入,差点把自己闷死,幸好导演英明及时喊停。

被众人感激的目光包围的叶修,正坦然迎接着周泽楷的注视,并破天荒地说明了叫停的理由: “小周别太紧张。”

嗷嗷嗷!叶导终于对男神温柔一些了,周叶修成正果指日可待有木有?!

相比围观群众的激动,周泽楷对导演的“温柔”则淡定许多,一言不发地站在原地任由服装师帮他把衣服重新穿好。

第二遍,第三遍……

叶修发现周泽楷在接吻的时候,总是下意识地把眼睛闭起来,长密的睫毛微微颤抖,干脆地出卖着他心底的慌乱和紧张。

可扶苏应该是沉稳的淡然的,对即将进行的一切都做足了心理准备,那种情场新手般的情绪,即使无法消除,也该强行藏起来不能泄露给镜头。

叶修开始回忆周泽楷之前演过的吻戏,在脑海里搜索了一圈,居然一无所获。

没道理啊!之前为了确定周泽楷能否饰演扶苏,叶修还把周泽楷演过的戏全部找出来看了一遍。

叶修想了想,朝场边的江波涛招了招手。

江波涛一脸不满,慢吞吞地走到叶修身边。

“小周以前的吻戏也这样?”叶修问道。

江波涛郑重地答道: “小周没拍过吻戏。”

叶修摸着下巴想了想,示意他离近一些。

江波涛不情不愿地把耳朵凑过去,听到叶修压低了声音问: “那么你们接吻的时候呢?”

接吻你大爷!江波涛差点一口气没接上来。

悲愤欲绝的江波涛一边回忆天涯帐号一边说道:

“叶导,我觉得我们之间一定存在某种误会,必须靠某涯818热帖深扒个几百楼才能澄清的误会。”


++这剧情拖沓得自己都没眼看了,可以考虑更名为《论脑洞从短篇发展为中篇最终一发不可收拾坑成长篇的必然性》〒_〒


评论(23)

热度(7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