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版深夜60分】忠犬君

+关键字【头发】

+ooc,短篇,长段子

+卷毛参见爸3的胖轩

周泽楷被造型师坑了。

因为前一晚激烈到凌晨三点的运动,周泽楷神清气爽地出门后,过了八个小时,终于忍不住在化妆台前睡着了。

醒来一看,脑袋上顶着一头酷炫狷魅的卷毛,其中一撮不羁的卷发脱颖而出,以傲然卷曲的姿态不折不挠地屹立着。

深吸了一口气。

周泽楷接受了这个设定,拍摄完广告回到化妆间,却发现发型师早就下班了。

周泽楷只好顶着一头卷毛回了家,不出所料地被前辈笑话了。

“小周,给你做发型的一定是个人才。”

叶修努力克制住笑意,看见对方一脸失落委屈的模样,没忍住伸手摸了摸那头卷毛。

好软,好萌。

叶修爱不释手地在周泽楷头顶揉来揉去,周泽楷的表情也越来越委屈,软软地叫道: “前辈。”

看着小周湿漉漉的眼神,叶修觉得周泽楷特别像一只可怜的大狗,希望主人安慰,却意外地戳中主人的恶趣味。

吃过晚饭,两人依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周泽楷的卷毛老是挠到叶修,三番五次,叶修坐直身体提议道: “小周,你枕我腿上吧。”

于是,周泽楷的新发型被叶修反复揉玩了两个小时。

周泽楷本想第二天就把卷毛给推了,可叶修的反应让他改变了主意。

本来按照以往的经验,做完一次以后,想要再来,周泽楷得哄求,卖萌,撒娇外加一点强硬才行。

可昨晚叶修缓过高潮后,居然主动地骑在他身上问他能不能再来一次。

简直不能同意更多!

周泽楷大度地摊开四肢,任由前辈发挥。

然而叶修既不摸胸,也不扶腰,而是俯低身子,一边亲吻一边攥着他的头发。

既然前辈喜欢这个发型,那就不换了吧。

几天后,周泽楷无意路过叶修身后,发现前辈正在噼里啪啦地敲键盘,显示屏上却不是荣耀的界面。

叶修很快就发现了周泽楷,当即大爆手速切换页面。

然而,周泽楷仍旧捕捉到了界面中的重点——818我家软萌的忠犬君。

忠犬。

周泽楷装作什么都没看到,乖乖蹲身献上狗头让前辈抚摸。

第二天是常规赛的颁奖典礼,联盟委托周泽楷邀请叶修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不去。”叶修叼着烟,一边抢boss一边回绝道,“有那闲功夫还不如打两局竞技场。”

周泽楷蹲在叶修脚边,摇了摇他的手,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轻轻叫了一声: “汪~”

叶修捂着被萌化的心脏,咬牙点头道: “好吧,我去!”

叶修没想到,当忠犬攻掌握了正确的卖萌技巧后,才是自己主权沦陷的开始。

叶修抽烟。“汪~”

叶修抢boss。“汪~”

叶修熬夜打游戏。“汪~”

叶修累瘫在床上不能动。“汪~”

够了!

叶修恋恋不舍地摸着那头卷毛,内心异常不舍而悲愤地说道: “小周,明天就换发型吧。”

周泽楷点开今天最新更的“818我家的软萌忠犬君”,展颜一笑: “汪~”

++第一次参加深夜60分好激动!

评论(11)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