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论职业选手弟弟的专业素养(中)

+原创人物预警

+上篇走这

周泽楷盯着那行字,反复确认了好几遍,起身把周泽篆拎到了自己座位上。

周泽篆闹了个乌龙,自知理亏,瞄了一眼屏幕后,又缩着脖子偷瞥周泽楷,发现对方一脸的讳莫如深,吞了吞口水问道:“招不招?”

周泽楷回了个“你自己看着办”的表情,在周泽篆身后稳坐如山。

好吧,摊上一个无口属性的哥哥,又事关对方的终生幸福,弟弟自然义不容辞。

周泽篆正襟危坐,当即劈里啪啦打了一串:“没错!前辈,自从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深深的爱上了你!”正准备enter,一只手越过他的肩膀摁在了清除键上,回复框里瞬间空白。

喂,这叫“我自己看着办”?!!!

周泽篆扭头怒目,却发现存着自己毕设文件的U盘不知何时挂在了周泽楷的食指上,正慢悠悠地晃着。

周泽篆立马换上狗腿脸:“哥,你看这样好不好?咱先不急着表态,明天把叶修前辈约出来。凭借你的魅力,这一天相处下来,就算是荣耀教科书,照样手到擒来。”

周泽楷想了想,不置可否地将U盘放到了桌上。

周泽篆如蒙大赦,再次劈里啪啦打字:“前辈,明早九点,荣耀全息体验中心,不见不散。”写完,周泽篆扭头看周泽楷,得到后者微不可见的点头示意后,才点击了发送。

君莫笑秒回:“好。”

周泽篆被对面的神速震住,下意识扭头和哥哥分享惊讶,却意外捕捉到对方粉红的耳根。

“哥……”

“嗯。”周泽楷故作镇定地起身,走出书房。

是是是我看错了么?!!周泽楷刚才居然脸红了?!!!

从小到大各种面不改色地欺压自己的哥哥,居然因为心上人的一个字就脸红了!!!

这么说来,在叶修面前羞涩点如此之低的哥哥,在明天的约会过程中一定各种脸红各种娇羞各种温良娴雅……

嗷嗷嗷,好想看!这种千年奇景怎么能错过!

周泽篆将U盘藏好,在回复框里写道:“前辈,明天我带弟弟一起去,介意么?”

君莫笑:“去你大爷!”

一枪穿云:“咦?你刚才不是同意了么?”

君莫笑:“……”

过了片刻,那边才又回道:“哼,你要是带弟弟,我也得把我弟带过去,省得你们兄弟作什么幺蛾子。”

反正明天只是去围观哥哥娇羞而已,多个人也无关紧要。于是周泽篆愉快地回复道:“好啊,明天见。”

君莫笑:“明!儿!见!”

 

第二天,周泽楷起了个大早,为约会做准备。

一方面是为了精心打扮,但更重要的是伪装。

枪王在s市的人气不要太热,几乎是三步一粉,五步一颜粉,七步之内必有脑残粉的盛况。

怎么让这张脸隐隐于市又惊艳于前辈,成为了周泽楷当前思考的重要命题。

周泽篆也起了个大早,发现对着镜子沉思的哥哥,贴心地承担起了这个重任。

“哥,你穿这套。”周泽篆翻出自己的白T牛仔裤扔过去,又打开周泽楷的衣柜把轮回的队服拿了出来在自己身上比划,“要是被发现了,我掩护你,你专心约会就好。”

周泽楷抱着衣服,眯着眼睛审视自家弟弟:“你也去?”

周泽篆一脸的大义凌然:“为了哥的幸福,就让毕设安然地在电脑里长眠吧。”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走出盥洗室,再度回来时已经换好了衣服,一身干净简单的装束,衬得那张俊秀的脸青葱鲜嫩,年轻得无比美好。

他的刘海有些长了,平时都会抹点发胶,现在却软软地趴着,盖过眉毛,搭在浓密的眼睫上,眼神低垂着,落在指尖把玩的U盘上,说道:“别捣乱。”

周泽篆悲愤地乖乖点头。

 

荣耀全息体验中心是去年建的,引进了最新的全息投影技术来模拟荣耀游戏中的场景。

一般而言,在常规赛的场馆中,操作者是坐在操作室里边操作角色,然后投影出来。而在体验中心,体验者则在投影出来的全息环境中,身临其境地感受荣耀的乐趣。

周家兄弟到达体验中心时,叶家兄弟已经在门口等了一会儿了。

周泽楷领着周泽篆朝叶修走近,刚准备打招呼,却被面前两张极度相似的面孔给弄懵了。

对方显然也对周家兄弟的相似度表示诧异。

几个人大眼瞪小眼瞪了好久,叶修才轻轻笑开:“小周,你弟弟和你长得真像。”

周泽楷局促地低着头回道:“前辈。”

周泽篆赶紧自我介绍:“叶修前辈,我叫周泽篆。”

“昨天就是你吧?”叶修身边飘来一个凉凉的声音,“我叫叶秋,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因为是周日,体验中心大厅里人满为患,大多是家长牵着的孩子和挽臂偕行的情侣。

轮回作为s市荣耀的顶峰,体验中心落成之后,给轮回队员们每人都送了一张VIP卡。

于是,一行四人越过了人山人海的购票处,直接朝内馆移动。

通往内馆的通道比较窄,人却很多,稍不留神就被冲散了。

周泽楷瞥了一眼身边,悄悄把手伸过去握住对方的。

然而,下一秒却听到对方炸毛的声音:“你干什么?!”

哦,是叶秋。周泽楷淡定的拉过自家弟弟的手,将叶秋交给了周泽篆。

周泽篆:“……”

叶修随着人流向前方挤着,闲着的手突然被人攥到了一个温热湿软的手心,耳边适时地传来同样温热湿软的气息:“别走丢。”

叶修笑了笑,回握周泽楷。

体验中心内馆很大,中央是一个宽阔的广场,可以模拟百人规模的团战。周围则是一个个用钢化玻璃隔开的小房间,里边光影斑驳,每个房间门口连着一块显示屏,可以利用视角切换观看房间里的情况。

“五人本?”周泽楷在一个中等大小的房门前停下,掏出了黑卡。

周泽篆只是来围观的,意见可忽略不计。而叶秋在狠狠地甩开周泽篆的手后,傲娇地将头扭向了另一侧。

只剩下叶修饶有兴致地切换着副本,最终选定了一个五级的格林之森。


++今天去复习一下原文,明天更剩下的,立誓为证。

评论(13)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