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段子】会心一击

+暗搓搓加个tag

+混更系列,灵感来自每天都给我会心一击的帅糖

+我居然还能补个同根段子



【其一】

第十赛季总决赛,选手通道。

周泽楷看见叶修懒懒地靠着墙站在入口,指尖烟雾缭绕。

“小周。”叶修徐徐吐出一个烟圈,却不小心熏进了后辈的右眼。

周泽楷用力地闭上右眼,试图缓解辛辣的刺激,另一只眼透过迷蒙的烟雾无辜地看着叶修。

叶修连忙凑过来扒开对方的眼睛查看情况。

“前辈。”周泽楷睁着水汪汪的眼睛,似乎还有些不适,又轻轻地,有如飞羽般,眨了眨右眼。

叶修表示受到了会心一击。

枪王大大,请不要随意使用拥有掰弯直男buff的电眼技能好么?



【其二】

全明星运动会。

男子200米起跑线上。

叶修随意地搭着后辈的肩,商量道: “小周,待会跑慢点等等我呗。”

周泽楷不自然地朝裁判看了一眼,抿唇摇了摇头。

“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叶修说完,回到了自己的跑道。

周泽楷一直警惕着叶修,然而,除了几个敷衍的热身动作,叶修似乎真的就安安分分地准备比赛了。

终点线扬旗,裁判吹哨,举枪,一切都正常地进行着。

周泽楷收回心思,全神贯注等待发令枪声,起跑姿势准备。

突然,叶修压低了声音说道: “小周,我喜欢你。”

“砰!”

巨大的枪鸣过后,所有选手都冲出了起跑线,除了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面前奔跑的身影,抬手捂住暖胀的心口。

叶修前辈,请不要随意表白,我会当真的。



评论(7)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