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修太太与楷呆呆(上)

+文题无关系列

作为联盟第一脸,周泽楷在正常的训练比赛之余,还需要配合战队的各种活动,比如商演啦,宣传啦,代言等等。

刚刚结束今天常规训练的周泽楷突然接到通知,由于突发状况,原定于下周某品牌的广告拍摄提前到今晚。

前来通知的经纪人惴惴不安: 虽然周泽楷人一向都很配合战队安排,人也特别纯良温顺。但毕竟是临时通知,实在是太匆忙了,就算周泽楷拒绝也无可厚非,她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心里准备和成套的说辞。

周泽楷想了想,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经纪人如蒙大赦地赶趟安排各个部门的事宜。

周泽楷掏出手机,划出那个意义非凡的名字,慢吞吞地想了好久才写道: “临时有事,晚上失陪。”

点击发送。

也就几十秒,短信回了过来: “战队的事?”

周泽楷瘪嘴,满脸的不开心: “嗯……”

虽然对方看不到他的表情,却还是从那串省略号中读出了低落的情绪: “很机密吗?反正你没时间,电影票我待会就退掉,要是可以的话,我过去陪你?”

“小周?”经纪人备好了车,站在门口招呼周泽楷。

周泽楷朝那边点了个头,脸上挂上大大的笑容,编辑短信: “嗯!”

经纪人被如此阳光帅气的笑容震慑到了!

尽管当事人低着头摆弄手机,表情也看不真切,然而一股蓬勃的朝气自然地散发出来。

不善言辞的周泽楷奇迹般拥有着非比寻常的感染力,此时,他的轻松愉悦像一轮小太阳,漫不经心地点亮了训练室的一隅,叫人不自觉地注目。

在前往拍摄现场的路上,破天荒的,周泽楷主动开口问道: “我们去哪里?”

正在埋头整理行程的经纪人被吓了一跳,以为自己幻听了。

然而司机报了个地点,周泽楷礼貌地回了句谢谢继续低头玩手机。

经纪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深切地觉得自己大概幻视了。

职业选手的手很快,修长细白的指尖在屏幕上跳动几下就完成了短信的编辑发送。

没想到对方更快,也就十秒左右,一条来自“修太太”的短信写道: “有地址不用接,我待会打车过去。到时见咯,么么哒~”

周泽楷的嘴角弯起一个特别羞涩的弧度,将触碰过屏幕上“修太太”的手指轻轻放在唇上,像回味,更像回吻。

经纪人仿佛听到了万千少女心碎的声音: 泽楷男神居然已经有秘密交往的女朋友了?!

她似乎不小心窥到了不得了的惊天秘密!

这支广告请的明星咖位都很高。

周泽楷虽然不算娱乐圈里的人,但关注度高得令人咋舌,主要是枪王大大颜正背景干净还打得一手好荣耀,代言费基本都是奔七位数去的。

女主角正值当红,颜艺双馨。

抵达现场,各方接洽。

经纪人正在和造型师沟通呢,助理突然跑过来说周泽楷化妆化到一半不见了,化妆师正在抓狂。

经纪人心里咯噔一下,对服装说了句抱歉,开始满场找人。

周泽楷当然没丢,只是化妆期间突然收到了叶修抵达的短信,趁化妆师转身拿东西的时候溜了出来。

“看,接我的人来了。”叶修指着周泽楷对保安说道。

一路小跑过来的周泽楷气息未匀,冲保安点了个头,视线落在前辈身上。

原本约好了今晚去看电影的,为了这次约会周泽楷还精心准备了一番,特意搭配了套衣服叮嘱叶修一定要穿。

虽然计划有变,叶修还是如约穿上了那套衣服——上身是打底浅色线衫,配上水蓝色牛仔外套,下半身黑色直筒裤加休闲鞋。

简单又舒适的着装与叶修散漫自然的气质相得益彰,好看得让人挪不开目光。

周泽楷的视线一直黏在叶修身上,越看越喜欢,越看越满意。

叶修却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小周你今天是要cos王大眼吗?”

周泽楷愣住,扳住叶修的肩,把脸凑上去,仔细端详对方眼睛里的自己。

因为惊讶,叶修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瞪大了,漆黑的瞳仁里映照出周泽楷的模样——脸上其他部位一如既往地俊秀,但双眼一大一小,明显不对称。

果然不该在化妆师描完一侧眼线就跑出来的。

周泽楷默默反省着,殊不知十步以外目睹这个场面的经纪人内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卧槽,修太太居然是叶修!

卧槽,叶修竟然是周泽楷的神秘“女”友!

卧槽,现在两人靠这么近到底是在接吻还是在接吻呢!

++话说,有追《真正男子汉》的同好嘛?第一期班长对袁弘说“我就是你的 镜子‘’,简直苏die!!

评论(18)

热度(5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