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大A主义(中)

虽说那晚到最后也没弄到周泽楷的信息素,不过叶修明显感觉周泽楷身上那股生人勿近的腼腆淡了许多,后面乖乖听叶修胡天侃地时,偶尔还抿嘴笑一笑,可爱极了。

叶修将这些都看在眼里,表面不动声色,心里对周泽楷的喜欢却如同破土而出的嫩芽,见了点光便开始疯长。

不过他也深知交往的分寸,目前的周泽楷还是个听到生理期都要脸红的纯情小处O,没那么容易开窍,得耐心地慢慢攻略。

当Omega就是有这点好处,就算正大光明地搞同性恋都没人往那处想。毕竟性别差异摆在那里,在ABO这种社会生态下,OO在大庭广众下亲昵地嗅对方后颈根本就不算事,而AA就算什么都不干,对视个十秒钟就要被戳上gay A的标签。

仗着这个优势,叶修开始慢慢接近周泽楷。

最开始是在网上。那时周泽楷才刚出道没多久,长得又漂亮出众,联盟里不少还单着的都动过点心思,但都不如叶修先天优势又后天努力。

什么分析对局录像,约竞技场,陪练陪聊,嘘寒问暖,叶修简直把模范男友这四个字落实到了骨子里,也就额头上仍欲盖弥彰地戳着贴心O蜜的标签。

很快,周泽楷这个内向高冷的小新人就被叶修捂热了,偶尔还会主动约叶修开个视频,组个野队什么的。

像这种野队,要是真以叶修和周泽楷职业级水准去玩,分分钟能把对面虐哭。

所以说两个联盟豪强战队的队长开小号到网游里组野队划水打本,根本就是调情来的。

叶修对此心知肚明,却不戳破,只觉得和Omega调情无比愉快,心想这要是换成个Alpha,指不定就信息素上脑,大杀四方去了。

然而对面的周泽楷却完全不是这么想的。要说Alpha有什么是能胜过omega的,绝对是出于基因本能的对异性好感的敏感。

无论是多么迟钝的Alpha,若是吸引到了omega的注意,根本连十秒钟都不用,腺体便会自动地发热,比雷达还要灵敏。

周泽楷知道叶修喜欢自己,当然,他对叶修也很感兴趣。要不是今晚被江波涛坑了,拿了个装备不全技能瞎点的破号,他早就威风凛凛地大杀四方去了,毕竟Omega最吃盖世英雄这一套。

眼下施展不开,让周泽楷有些郁闷,好在叶修属于温和型Omega,就算他打得不怎样,也没有不高兴的样子,反而贴心地把话题转移到别的方面去了。

这些天以来,叶修最喜欢讨论的话题就是:“小周,你看那个人的打法,像是A还是B?”

要是周泽楷说是B,那叶修多半不会问下去。可要是猜A或者O,叶修就会兴致勃勃地研究对方的套路,深度探讨对方是直A还是Gay O。

周泽楷一开始还挺不适应,专程问了江波涛。小江虽然是个Beta,但对于ABO的心理研究可谓是专家了。

江波涛听了描述,感觉很奇怪,一般来说,这类话题在O蜜间会非常流行,但AO之间的话题还是以撩骚为多。不过考虑到叶修前辈对于荣耀而言,是教科书般的存在,讨论这种话题也只能理解为大神正在搞什么研究项目了吧。

周泽楷听了,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跟叶修讨论时也更上心了,就连叶修旁敲侧击地问“论打法你是喜欢这个Alpha,还是这个Omega?”周泽楷都老老实实地答了“Omega”。

这个Alpha狂剑用得太骚了,居然比自己还帅,必须给差评!

隔着屏幕,叶修当然猜不到周泽楷这个回答完全是出于Alpha的同性相斥,心里乐滋滋地想,比起粗鲁的Alpha,小周果然对同性更有好感。


网上聊熟后,两人在现实中的接触也渐渐频繁起来。

H市离S市离得不远,常规赛期间抽出一两天见个面的时间总归还是有的。

周泽楷拿不准他们这算不算是处对象。

上回两人约会时,因为商场的空调打得太低,叶修的指尖冰凉,周泽楷便忍不住拿掌心去给他捂,然后就再也没松开过。

两人的心脏都跳得很快,默默走了半条街都没人说话。

一向沉默的周泽楷就不提了,可叶修这反应足以说明两人之间的暧昧几乎到了一触即破的程度。

这一幕恰好被陪女朋友逛街的方明华看见了,视线落在两人手上,语气夸张道:“队长,你跟叶神这是要公开吗?”

周泽楷脸皮薄,被熟人撞见脸颊立即就蒸红了,又怕叶修没这个意思,Omega的名声总是要比Alpha紧要些,便松开手,皱眉道:“别乱说。”

叶修见周泽楷这反应,心知火候还不够,纯情小O根本就没做好公开出柜的准备,便笑了笑说:“就是,我跟小周清清白白,就是普通朋友关系,回去别在群里乱瞎编排啊。”

方明华表面上点头应是,目光在两人脸上转了几圈,心里迅速打了个底,以他过来人的眼光来看,这对孤A寡O,早晚得滚上床去。


过来人的眼光总是神准。

距离上次约会不到半个月,叶修的发情期便到了。

周泽楷本在跟叶修看电影,超级英雄主题,周泽楷看得特带劲,忽然叶修便软呼呼地靠在他肩上。

若有若无的Omega信息素钻进他鼻息,让他的身体也起了反应。

周泽楷顿时便从剧情里回过神来,安抚着叶修问:“带药了吗?”

叶修摇头,缓了会儿,又说:“不要紧,看完电影再说。”

可周泽楷哪里还有看电影的心思,他是第一次遇见Omega发情,又是在这种公众场合,实在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叶修借着荧幕的一点光扭头去看周泽楷,看清他脸上的慌乱,偷偷抿了一下嘴角,说:“别担心。”隔了阵,他又往周泽楷的颈窝凑了凑,低声说,“小周,我听人说……亲一下,能好受些。”

周泽楷听了这句话,脸色立即涨红,虽然黑灯瞎火看不见,可脸颊骤然上升的热度还是出卖了他又纯又处的事实。

叶修侧过身,一只手压在周泽楷大腿上,嘴唇距离周泽楷就三厘米不到。

周泽楷艰难地滚了滚喉结,捧着叶修的脸,郑重地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亲完,周泽楷才懊恼地想,这个Omega太会撩了,这还没表白就亲上了,再过几个小时岂不是要上床?

叶修本来还能撑住,被周泽楷一亲,手脚都开始发软,贴着大腿的那只手背碰到了根灼烫的玩意儿,心里忍不住开心地想,亲同性也能硬,看来周泽楷确定是个Gay O了。


评论(95)

热度(8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