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大A主义(上)

+ABO设定


叶修是个同性恋。

他是一个Omega,看上了联盟第五赛季刚出道长得水水嫩嫩的小Omega周泽楷。

一般来说,因为有人身安全方面的顾虑,选手的第二性别是不会对外公布的。

不过联赛办了那么久,有心的粉丝多少能够瞧出一些端倪来。

毕竟成熟Omega的发情期每个月都有一次,半年一次小爆发。要是碰上例行的发情期,颇有职业道德的选手还能靠抑制剂撑一撑,可小爆发来了,却是挡都挡不住的,别说打比赛了,就连下床都有困难。

之前就有一次常规赛,从不缺席的霸图队长韩文清紧急请了个假,张新杰临时顶替,所幸那场的对手不强,最后霸图还是赢了下来。

事后韩文清首次露面,就连嘉世粉都觉得这位凶神的表情柔和了不少,显然得到了爱情的滋润。

从那次之后,韩文清的身上算是毋庸置疑地盖上了Alpha的戳。

其他选手自然也有行踪可疑的,但都不如这个锤硬,于是都停留在猜测和讨论阶段。

其中,争论得最凶的,当属全联盟最神秘的叶秋大神。

不少人看过一叶之秋的比赛后,热血沸腾,信誓旦旦地认为能打出这种操作的毫无疑问是Alpha。这种说法在第三赛季之前都是占据主流的,直到第四赛季各大战队新秀崛起,嘉世也在总决赛失利后,才有人开始炒起了叶秋其实是个Omega的论调。

不过和刺客的舍命一击只出现过一次一样,叶秋除了那一次不知是失误还是状态不佳,之后也没出现过异常的缺席或者发挥失常。

叶修确实是个Omega,正常Omega有的生理现象他都有,发情期每个月都如约而至,只不过他体质敏感,抗药性又差,每次发觉日子快到了便两颗抑制剂吞下去,训练和比赛都照常进行。

叶修年龄不小了,倒不是不是不想找对象,主要还是因为他的性向,别的小O都把他当好O蜜,他也不好意思睡人家。

因为这个,苏沐橙也挺替他着急的,联盟刚出了个小鲜肉她便迫不及待地把资料发给了叶修。

叶修本来也是随便翻翻,可没看几眼,就被轮回这孩子吸引住了。

原本只是朦胧的好感罢了,可随着比赛一场场地推进,那个沉默寡言的小队长就如同双枪里精准射出的子弹,越发强势地闯进众人的视野里,叫人无法忽视。

叶修也在注视着他,这个少年有天赋也有韧劲,他的荣耀自有他的一套规则,华丽绚烂却精准致命。

除了荣耀,叶修还很喜欢看他的采访。

一开始,周泽楷是真的羞涩而窘迫,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他几乎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后来大约是习惯了,记者会来来回回就那几个问题,喻文州王杰希他们倒是会针对当晚表现做出些回应,但到了周泽楷这里,答案清一水的“嗯”“很好”“继续努力”。

叶修看着屏幕里那张人畜无害的俊脸特别认真地说出令记者无比崩溃的答案,最深处那颗名为暗恋的种子,终于悄悄地发了芽。


现在这个社会,提倡恋爱自由,婚姻自愿,性观念也开放得让人感慨人心不古。

像AO这种天造地设的配对就不提了,什么AA,AB,BB,BO关系,在世俗的眼中都是正常的,唯一会被人戳脊梁骨的是OO关系。

只有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家长是不会跟你讲爱情平等的——Omega这种性别实在太特殊了,天生自带的发情期就像一条锁链,随着年龄越长就勒得越紧。

其实也不怪世俗有这种成见,一开始OO恋也很是流行过一段时间,两个拥有相同体质和敏感情绪的Omega结合在一起,比起跟迟钝又傲慢的Alpha相处,婚姻生活不知要和谐多少倍。

然而,这些看似幸福的OO伴侣却往往撑不过一年便婚姻破裂。有学者做过调查,被访问的超过百分之八十的Omega都对同类的兴趣大过愚蠢粗心的Alpha,可要是到了发情的爆发期,百分之九十九的Omega都会选择跟Alpha一起度过。

叶修作为老处O,发情期对他而言已经算不上什么棘手的麻烦了。要是他有一个O友,他能保证地对方能在他手里获得不亚于Alpha带来的快感。

现在的问题就在于,他没有。

叶修不是没试过跟周泽楷告白。

从第五赛季开始,叶修就明里暗里跟周泽楷暗示过好多次了。

最早的一次还得追溯到几年前的全明星周末。

活动结束后,老冯组了个局,一百来号人把餐厅整个包了下来。

这种增进各大战队交流的机会当然不能按队伍来坐。喻文州提议搞了个抽签,结果叶修就跟周泽楷分到了一桌。

这种场合大家都很注意素质,信息素都安安分分地锁在腺体里,一点都没放出来。

叶修就坐在周泽楷身边,原本挺能说的一人忽然就安静下来,该举杯举杯,该吃菜吃菜。

眼瞅着就要散场了,饭局也进入了热聊阶段。

叶修坐的这桌偏,又不热情,于是就剩他跟周泽楷两人尬坐着。

叶修开始搜肠刮肚地找话题,他想撩周泽楷,开场自然不能太平淡,但也不能张口就把涉世未深的小O吓着了,开场也不能太唐突。

他琢磨了半天,终于想到一个他们O蜜间最喜欢讨论的话题,压低了声音说:“我的信息素是檀香,小周你呢?”

周泽楷听了,有些懵的样子,看了叶修一眼,却没立刻回答。

叶修也有些惊讶,这种能让小O瞬间兴致勃勃的话题居然没能挑起周泽楷的热情。

不过也有可能是周泽楷太害羞了,面对还不是太熟的前辈不太好意思袒露隐私。

叶修仗着自己便是个人畜无害Omega的身份,把颈后的头发撩起来了些,然后凑到周泽楷面前,小心地释放了一点信息素。

他对于自己的信息素非常有信心,因为淡淡的香味总能瞬间打开小O的心防,让对方害羞又兴奋地将自己敞开。

结果周泽楷嗅完以后一张俊脸却红得不像话,心想,现在的Omega真是太不检点了,这样主动撩Alpha,不怕被强x吗?


评论(123)

热度(16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