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鹿

春天种下一个坑,秋天……咦,等等,秋天怎么还在挖坑?

【周叶】你的意思是怪我咯(上)

+本来不想开坑了,忍了一个小时还是没忍住,算了开就开了,日更搞完它!




叶修跟周泽楷约过一次炮。

当时好像是什么叶神退役一周年纪念上,叶修本不想去的,却架不住老板娘威逼利诱,才乖乖出席了。

到场的都是叶修的资深粉丝,据说都是答上了地狱级别难度的一百题才拿到门票入场的。

到了现场,原本不太在意的叶修却被现场的用心和气氛所打动了。

正当叶修感慨万千时,苏沐橙忽然宣布有特别嘉宾出场。

叶修被蒙着眼,期待又好奇地站在原地等,终于等来了一个宽阔温暖的怀抱。

原本安静的现场顿时掀起一阵尖叫,其中夹杂着大量“啊啊啊啊是周泽楷”“枪王大大好帅”“周叶一生推”之类的窃语。

接着叶修听见青年在他耳边有些腼腆地说:“叶修,我喜欢你很久了。”




第一阶段的活动结束,接下来的环节就轻松多了。

除了周泽楷,其他兴欣队员也都露了面,把现场气氛炒的得热络又活跃。

叶修身为主角,倒是没太多任务,偶尔搭个腔,剩余的时间都在琢磨周泽楷那句话。

叶修不是直的,至少不是纯直的。刚刚周泽楷贴着他耳朵说话时他就有点起反应,不过那个拥抱太短,到底没让他出丑。

他承认他对周泽楷有那么点意思,可他没谈过恋爱,也不懂什么才算是喜欢的心情,只不过隐隐约约想在周泽楷抱过来时,扭过头来,碰碰那人的脸颊和嘴唇。

周泽楷的脸长得确实好看,跟海报里走出来似的,垂着视线一言不发,却叫人挪不开眼。

“叶修,你老盯着人家小周干什么?”方锐说道。

这一出声,把两个人都唤回了神。叶修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正盯着周泽楷出神,周泽楷闻言也望过来,正好跟叶修的视线碰上。

这种时候要是心虚就输了,叶修冲周泽楷笑了笑,说:“我在琢磨,等会儿约小周开房PK。”




活动搞到很晚才结束,大多数粉丝都有些意犹未尽。

还是魏琛想了个办法,让叶修和周泽楷站在会场门口给退场粉丝发纪念品。

地方不大,叶修跟周泽楷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站得并不宽裕,胯跟胯抵在一起,偶尔动作带起的摩擦让人有种心痒难耐的悸动。

叶修心里全是杂念,拿东西便有些心不在焉,没留神跟周泽楷的手心碰了一下。

两人皆是触电一般抽回了手。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一刻的感受,只觉得心里乱糟糟的,大脑不断回放那一瞬的触碰。

就在叶修心乱如麻之际,周泽楷压低声音说道:“叶修,我开了房。”




作为成年人,叶修当然知道这个开房跟竞技场没有半毛钱关系。

可正是因为如此,他才控制不住地浑身燥热起来。

叶修跟老板娘打了声招呼说要走,陈果还很困惑:“你不住上林苑吗?”

叶修笑着说:“不去了,约了小周PK。”




叶修从来没谈过恋爱,更别提床上经验。这么多年他除了偶尔撸管,基本上清心寡欲,没动过什么欲念。

今晚却不一样,周泽楷轻而易举地撩起了他心底的躁动,让他忽然非常渴望身体上最亲密的接触。

一进房间两人嘴唇就黏到了一处。叶修用力抱紧了周泽楷,周泽楷的手也掀开他的衣服钻到了里面。

叶修觉得太热了,身上的衣服特别碍事,却对周泽楷炙热的身体毫无抵触,忍不住往上贴。

叶修对这种事半点经验都没有,他只知道蹭,知道顶胯,知道抬臀配合周泽楷揉弄,可是接下来怎么办,一点概念都没有。

好在周泽楷是做过功课的,他把叶修全身都摸软了,然后把人放到床上,额头相触,温柔地说道:“接下来,交给我吧。”




第二天凌晨五点,叶修略显忧郁地趴在床尾抽事后烟。

他感觉受到了欺骗。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他,打完炮屁股会那么痛?

周泽楷已经算体贴了,叶修射了三次他也才释放一次,见叶修状态不太好,便不要了。

可即使是这样,叶修的屁股仍是开了花,吸烟都费劲。

这种事情他是第一次,也不知道周泽楷这技术是什么水平。估计也是个没经验的,才把他搞得这么惨烈。

这么一想,叶修就乐了,想到周泽楷长得这么帅,床上表现却是负分,要是叫枪王粉丝知道,一定特幻灭。

叶修心里平衡了许多,抽完烟又趴回周泽楷怀里,继续补觉了。




这次之后,叶修回到家继续呆着,周泽楷也回了战队,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

两人的那点小心思都没说穿,就那么暧昧着,有事没事网上聊几句,碰上有趣的事情也会分享。可那层窗户纸却一直没捅破。

叶修挺享受这种状态的,但偶尔也会有种不顾一切的冲动,想要么就干脆在一起吧。

可每当这个念头浮现起来,叶修就会条件反射地屁股一痛,继而沉痛地打消了这个念头。

如果在一起就要付出屁股开花的代价,那么叶修可以再忍忍。好在周泽楷也不勉强,小心地保护着那层窗户纸,从不越界。

这也让叶修愈发地喜欢和渴望周泽楷了。




这周是微草主场对阵轮回。

叶修特意问王杰希弄了张票,坐在观众席里看完了整场比赛。

他很少有这种经历,之前不是太忙就是太懒,即使有条件到现场,他也还是喜欢从网上把视频存下来研究着看。

这是一份很新奇的体验,尤其是擂台赛一枪穿云登场的时候,周泽楷那张标志性俊脸被投影在屏幕右下角,无论操作还是意识都完美得无可挑剔。

这是第一次叶修如此放松地去看一场豪门对决,打得十分精彩,最后轮回小胜。

比赛结束后,叶修站在选手通道等周泽楷。

轮回一行人看到叶修时有些愣神,隔了几秒才纷纷喊道:“叶神,叶神好。”

叶修温和地笑着,一一打了声招呼,最后视线落在周泽楷身上。两人的视线碰撞在一起,原本平静的眼底一瞬都涌起暗潮。叶修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道:“小周,约不约竞技场?”




这个暗号自然只有周泽楷听得懂。

于是在轮回一众七嘴八舌说:“约约约!”“求围观!”“叶神不能偏心,我也要报名!”

不要说叶修了,周泽楷第一个就不答应。他作为队长虽没什么架子,可是轮回队员都很服他,他开口道:“你们先回去。”

这下众人就算想凑热闹也凑不成了,调侃了几句才稀稀拉拉地离开。

骤然安静下来的环境一下子让两人直接的暗涌变得激烈起来。

周泽楷往前跨了一步,叶修微微仰头,在他嘴唇上碰了一下,两只手默契地交握在一起,沿着寂静的选手通道慢慢往外走。

谁都没有说话。

叶修却有种握住了全世界的满足。


评论(34)

热度(1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